租的房子窗簾杆子斷了怎麼辦怎麼搞好馬上要不租了怎麼

2022-03-07 17:52:05 字數 2319 閱讀 1252

1樓:檢菊月

這個估計不好弄,遇到好的房東,可能不會讓你賠,遇到不講理的肯定會從讓你賠,你不給的話,肯定會從你押金裡面扣的。你要先確定是不是人為弄壞的,還是因為老化等其他的原因,然後再在和房東溝通!

2樓:每天都喝點醋**的瘦子

找賣窗簾的買一根來,十塊左右吧,費事的是你要自己安裝,因為店裡肯定應該沒人賣十塊就上門服務的

3樓:

雖說馬上就不租了,可我覺得在那兒一天就要操那兒一天的心,窗簾杆子斷了還是應該給修好了的

4樓:天道酬勤

那個用不了多少錢,應該給人家換一個

畢竟這個東西是在你租房期間壞掉的

你就該給人家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中斷了嗎?那個杆子應該是空心的,你在塞個東西在裡面,把兩面連起來,然後拿大的透明膠多繞幾圈,不要太厚,不然不好拉動。

6樓:新銳說娛樂

如果是你弄壞的,當然要給裝上新的,如果不是,那你就要立刻聯絡房東,講清楚原因,要他更換,怎麼會因為一個窗簾杆就搬家,參加的費用不大麼

7樓:來元楓

可以看下能不能用大的透明膠布粘起來,如果杆子是空心的,在中間摻一根棍子就更好,再不行就想辦法用釘子把它固定在牆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材質,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一般都是空心塑料的吧。

空心塑料或者其他材質。用牙籤,兩頭用五零二之類的膠粘上,然後在內部粘合一圈,然後接縫處再用膠粘一下,然後多餘的膠體,用砂紙打磨,最後用布拋光。

如果是實心的木材,需要先在木材上鑽孔,然後再結合處的兩邊空裡插入牙籤,用木工膠就可以粘合。

做得細緻一點,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牙籤要多用一些,當然,硬一點的鐵條更好,但是鐵條比較貴。

9樓:

找製作窗簾的商店請人換一根,這個並不貴,關鍵是做人得有良心。

10樓:西瓜達人

租期快到了,房子、窗簾杆子斷了,你不要急,去五金店買一小段細鐵絲和一段窗簾杆子那麼長的粗鐵絲就好了。用細鐵絲把斷的杆子兩頭綁緊,再用粗鐵絲綁在窗簾杆子支撐兩點的兩邊方可。實在不行再買兩根長的水泥釘代替杆子支撐也可以。

11樓:陽光的男孩

用透明膠把裹起來,或者上某寶買一根,大約20左右,主要是沒**情況不太清楚

12樓:心愛淺紫色

如果會自己裝,就網購一個杆子,自己裝上;如果不會自己裝,就找個家居的上門服務裝上,修好了不就行了麼

13樓:

這個真花不了多少錢的,去賣窗簾的鋪子購一個,自己換上就行了

14樓:手機玩機達人**愛好者

是你搞怪的給他修,不是你搞壞的不用管

15樓:

重新換一個新的,比較厚道

16樓:c蜀狼

我覺得重新換一個比較厚道!

17樓:麼姥姥家

自己用膠水 沾 或者想辦法用固定一下

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不用安裝架子就可以讓窗簾掛起來?因為我是租別人的房子的,不想安裝,,,網上也問了 10

18樓:千波萬波

用帶膠的塑料鉤粘在牆上 粘一排 然後掛窗簾。

19樓:威猛先生牛叉

假如窗寬度5米,你可以找根長5米多1釐米的杆子卡在視窗掛窗簾!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窗簾縫下,釘兩顆釘子,用鐵絲套進去安裝,第一次租房就是這麼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枚釘子分別在窗戶上方的左右角釘住,再用一根長度相對應的鐵絲先綁住其中的一枚釘子再把窗簾的活動扣穿上鐵絲,最後再將鐵絲綁上另一枚釘子,結束;拉開窗簾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22樓:

在窗戶兩邊釘上釘子然後拉根繩或許鐵絲就可以把窗簾掛上去了

房東答應要給房子修窗簾但是沒給修怎麼辦?

23樓:時光不棄

買個窗簾自己換上就是

24樓:回眸一笑y緣

可能對方已經忘記了這件事,所以有必要和對方再溝通一下確定。

每天都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忘掉一些事情也是正常的,所以適當的提醒一下。

25樓:魚相喝水

自己找人修,然後扣房東租金?

牆窟窿大漲塞都固定不住窗簾杆怎麼辦

用木頭塞,要不就是你孔的深度不夠,建議再打深點 掛窗簾的釘子脫落了,該怎麼辦?將原來的膨脹管取下,到五金店買大一號的膨脹管,將其敲進牆中,上好螺絲後即 可。拓展資料 安裝窗簾杆分三步驟 1 安裝窗簾盒 先按平線確定標高,劃好窗簾盒中線,安裝時將窗簾盒中線對準視窗中線 盒的靠牆部位要貼嚴 固定方法按個...

鳥的翅膀骨頭斷了怎麼辦,小鳥翅膀斷了怎麼辦

這個比較困難。最好找專業的醫生做。非專業人員往往不懂得要領,弄不好,適得其反。先包紮好,然後把消炎水輕輕的塗在受傷的地方,用樹枝和它的手臂綁好,如果有醫院的話做完上面步驟送去寵物醫院 小鳥翅膀斷了怎麼辦 首先確定鳥的種類根據鳥的習性進行飼養,讓鳥吃東西,先養活並保持體力,才能談到下一步的 前先要評估...

急小鳥的翅膀斷了怎麼辦,小鳥翅膀斷了怎麼辦

找到他的傷處bai,小心的觸控看看斷口du是否錯開,把它們zhi對在一起,dao用細木棍版 固定,筷子就可以,但是最權好薄一些,然後用紗布纏上,讓他長好。要是出現化膿的話,要把濃汁擠出來,然後用紅黴素眼膏塗一下,包好,兩天左右拆下來讓他透透氣,但是千萬不能使勁,不要去驚擾他,儘量保持環境的安靜,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