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中隱藏的檔案開啟

2022-03-07 21:55:32 字數 803 閱讀 7581

1樓:危秋芹簡碧

視窗上有選單

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選掉,還有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樓:北梓維樓嬋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選單欄裡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後就能看到

如果還不行的話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新建一個「記事本」檔案,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3樓:包桂花錢醜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在裡面找

「隱藏受保護…………」把前面的溝溝去掉

然後選擇

「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

最後確定

4樓:朱染昔癸

1,你知道檔案型別及檔名,可直接用相關程式輸入路徑開啟.

2,單擊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項卡

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中,單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5樓:譙遠猶風

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檢視所有隱藏檔案!就ok了!

如何刪除電腦中隱藏病毒檔案,電腦中病毒後把硬碟裡所有資料夾都隱藏了怎麼辦

你好,樓主。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教你個方法可以弄出來隱藏檔案。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exe和lsass 落雪病毒 防毒軟體無法防毒,或者沒有防毒軟體.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

電腦中毒,檔案消失,電腦中毒開啟不了檔案

用diskman應該可以恢復的!不要重新拷貝資料進去而覆蓋了原來的資料。資料檔案丟失,一般是目錄樹的根節點給刪除而已,資料還在的。這是windows檔案系統的特點。實在不行,就去找軟體恢復。至於病毒找個像樣點的防毒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中病毒了,一般檔案會被隱藏起來,樓主可以嘗試一下顯示隱藏檔案如果是檔...

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為檔案,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為txt檔案?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將excel檔案轉換為txt檔案的辦法如下 一 首先,開啟電子 程式,開啟要轉換成文字檔案的電子 檔案,單擊主介面左上角的 開始 然後單擊 開啟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