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到手機上

2023-01-14 18:05:07 字數 2437 閱讀 2325

1樓:輕煙談生活

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送到蘋果手機裡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itunes軟體,在itunes軟體的左上角點選【檔案】選項進入,在選擇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2、接著在電腦上面開啟需要匯入iphone裡面的**,先把**新增至itunes軟體上面。

3、**新增完成後,在選擇一下itunes上面的【**】,在歌曲裡面檢視一下**是否匯入進去了。

4、完成以後,這時我們將iphone手機連線至電腦,在itunes軟體上面點選顯示的iphone裝置圖示。

5、再次點選一下【**】選項。

6、下一步勾選同步按鈕。

7、然後我們再彈出介面裡選擇移除並同步。

8、最後再勾選匯入的**,即可匯入同步至iphone手機裡面了,匯入的**,在iphone手機上面的開啟【**】應用即可檢視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送到蘋果手機裡步驟如下:

1、雙擊手機裡的itunes開啟。

2、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或者「將資料夾新增到資料庫」

3、選擇想要匯入的歌曲,點選開啟。

5、將iphone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

6、點選iphone圖示。

7、點選**。

8、在同步**前的方框裡勾選一下,然後選擇同步整個**資料庫9、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就會匯入iphone中了。

怎樣把電腦裡的音訊檔案傳到手機上

3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使用icloud備份資料。

方法二:用電腦端itunes備份資料。

這個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在個人電腦上操作,沒有儲存空間的限制,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個人電腦,並執行ituens軟體,然後利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至電腦,待itunes識別我們的iphone型號後,點選右上角的小手機圖示進入「摘要」,接著點選右下角的「立即備份」按鈕,等待進度條完成100%即可成功備份。

蘋果手機備份?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資料丟失的情況,因此定期備份才是有效保護資料的做法,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呢?抓緊試試看吧!

4樓:跪著作揖

把電腦裡的音訊檔案傳到手機上,可以通過電腦qq傳到我到裝置中實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的qq頁面點選【我的裝置】。

2、進入到我的裝置頁面以後,接著選擇【我的android手機】。

3、最後在電腦上選擇你要傳送的音訊檔案,然後將音訊檔案拖到訊息框中就可以傳送了。

怎樣將電腦裡面的音訊匯入到手機

5樓:蝸牛p科技

方法如下:

7、點選就處於列隊中,說明成功在上傳中。

8、生產完成後會顯示「傳送已完成」

用資料線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1.首先用電腦登入微信,在聯絡人中找到檔案傳輸助手。2.在工具欄中點選「傳送檔案」。3.選擇好要傳送的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手機包裝盒裡面光碟裡面的配套軟體。

怎麼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

8樓:鞏奕聲茆妝

把手機連到電腦上,然後開啟我的電腦,開啟你放的歌曲的那個磁碟,複製你要的歌曲,把你的手機的儲存卡開啟,貼上上去就好了。

9樓:儀好潔遊巨集

你手機如果有資料線的話,就直接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買個讀卡器(類似優盤的那種樣式),那用法和優盤一樣。但是如果手機不支援儲存卡又沒資料線的話,就沒辦法了…

10樓:石豪蹇流麗

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看到電腦上有。

發現新硬體的字樣。

開啟我的電腦,你就會看到有一個移動磁碟h

找到你要傳歌所在資料夾。

按滑鼠右鍵。

傳送到可移動磁碟。

就行了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從電腦上怎麼把音訊傳到手機裡

11樓:鋼神綠鋼

所需工具和原料:

1.一臺windows10系統膝上型電腦。

2.一臺三星g6000手機(安卓系統,mtp連線模式)。

3.一首。***格式歌曲。

電腦音訊傳輸方法:

1.開啟windows10資源管理器,插入手機檢視圖示(見青色高亮部分)。

2.找到電腦上的***格式歌曲,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剪下。

3.進入手機music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4.貼上完畢。

如何把手機上的軟體傳到電腦上,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登陸 利用手機 傳送到電腦即可,十分的方便,希望採納或者用傳輸軟體 建議你下一個叫茄子快傳的軟體 裡面有教程 手機平板 電腦三方傳輸 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和電腦進行連線,然後找到手機裡的軟體,直接進行復制,就能通過貼上功能,傳到電腦。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

怎麼用資料線將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

您好,首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上會彈出選項,選擇檔案傳輸之後,到電腦上雙擊開啟此電腦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手機的儲存裝置,找到手機上的檔案,選擇複製或者剪下,再到電腦上貼上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疑問,請您繼續追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可以在電腦手機上...

電腦上超過2g的檔案怎麼傳到手機上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現在我們很多重要的資料都直接儲存在手機中的,但時間久了,手機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因此我們可以定期將一些資料備份到電腦上,這時可能有些小夥伴就不太清楚怎麼操作了,別擔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手機傳檔案到電腦的方法吧。方法一 藉助軟體傳輸。很多小夥伴會使用微信或qq來傳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