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膝上型電腦屏軸,什麼是膝上型電腦屏軸

2022-03-07 22:50:03 字數 2691 閱讀 6862

1樓:

包在塑料殼裡面起支撐和閉合螢幕作用的金屬桿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的旋轉軸 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子ab面與cd面的連線金屬支架,主要用於固定屏與開合屏的。

一般使用者接觸不到這東西,是不是屏軸斷了,壞了自已也修不了(弄不到備件)建議找客服付費修吧。

什麼是膝上型電腦屏軸

4樓:ezail愛影視

膝上型電腦屏軸就是讓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與主機連在一起的轉軸,開啟或者閉合螢幕都需要螢幕沿著屏軸運動。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又稱「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特點是機身小巧。比桌上型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

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膝上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的區別在於便攜性,它對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容量等有不同要求。

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

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5樓:迪蒙智慧交通

1、開啟、閉合螢幕:眾所周知,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與主機是依靠屏軸連在一起的,開啟或者閉合螢幕都需要螢幕沿著屏軸運動;因此,屏軸的靈活性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屏軸太緊、阻尼太大的話,會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不便。

2、支撐螢幕:當筆記本螢幕開啟的時候,需要屏軸起到支撐的作用——使得液晶屏與水平面垂直或者依照使用者的視線進行調整,這就需要屏軸具有一定的阻尼來保持螢幕穩定。

3、安裝某些按鍵:在一些小尺寸筆記本上,由於c面空間有限,往往會將電源開關鍵設定在屏軸的一端;也有一些筆記本將音量調節、螢幕亮度的按鈕設計在屏軸上。

膝上型電腦的屏軸壞了的現象是什麼

6樓:足球**專家

您好現象就是上蓋(就是顯示器的那個蓋子)不穩定會顫動~還有就是當你開啟螢幕的時候會感到屏軸摩擦力變小或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紙質的聲音? 有沒有覺得有虛位可輕易地前後晃? 開啟b殼,把屏軸螺絲上緊回,把螢幕連線位的答相關螺絲都跟一下,可能在底部,也可能在後邊。

屏軸就是靠底部螺絲和螢幕a殼螺絲固定的,一般鬆動多數是a殼螺絲~~ 如果有紙質聲音,可能是因為a殼螺絲鬆了,屏軸有虛位,你移動的時候就變成了靠a殼的塑料來掰動,塑料受拉扯或摩擦就會有聲音,你儘快確認是否a殼的屏軸螺絲鬆了。

方法:開啟筆記本,螢幕邊框有幾個軟塑料的東西,把它們挪開,可以看見螺絲,把螺絲都去掉,然後小心把a b面分開,有卡扣哦,不要硬來·~ 開啟後,你就可以看到屏軸的螺絲了。

8樓:**狀元

您好若您電腦的顯示屏轉軸斷裂的話,建議您將電腦送到當地的戴爾服務站請我們的工程師來幫您處理,需要更換電腦的外殼。

電腦上的屏軸蓋有什麼作用

9樓:風吹過汗幹了

什麼是紙質的聲音? 有沒有覺得有虛位可輕易地前後晃? 開啟b殼,把屏軸螺絲上緊,把螢幕連線位的相關螺絲都跟一下,可能在底部,也可能在後邊。

屏軸就是靠底部螺絲和螢幕a殼螺絲固定的,一般鬆動多數是a殼螺絲~~ 如果有紙質聲音,可能是因為a殼螺絲鬆了,屏軸有虛位,你移動的時候就變成了靠a殼的塑料來掰動,塑料受拉扯或摩擦就會有聲音,你儘快確認是否a殼的屏軸螺絲鬆了。

方法:開啟筆記本,螢幕邊框有幾個軟塑料的東西,把它們挪開,可以看見螺絲,把螺絲都去掉,然後小心把a b面分開,有卡扣哦,不要硬來·~ 開啟後,你就可以看到屏軸的螺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蓋子的作用。不裝它難看,把它固死則不方便屏的拆卸。

膝上型電腦的屏軸開了

11樓:

支援樓主拆開看看,可能裡面的支援架裂了,也可能是大螺絲的地方塑膠件壞了

一般膝上型電腦的屏軸在哪兒?大家說的「斷軸」又是什麼情況?怎麼可以知道?

12樓:

就是屏和主機連線的地方,有兩個,斷了之後屏很鬆,嚴重的要用東西支撐,長期將就使用會斷屏線、wifi天線、攝像頭線

筆記本關鍵部位--螢幕轉軸的功能有哪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轉軸主要功能是用於電腦螢幕的翻轉,以及連線電腦螢幕及電腦主機板供給部分

聯想筆記本屏軸上面的塑料外殼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屏軸是金屬材質製作的鉸鏈,有些是用pvc或者鋁合金材料製成。所謂的屏軸斷裂並非真的是屏軸斷裂,而是隻模具屏軸位置的外殼裂開,一般是因為屏軸鉸鏈磨損或者積塵導致。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

轉軸外殼 不是塑料的 好的外殼都是金屬材質

膝上型電腦屏軸裂了有沒有問題,筆記本屏軸處的外殼裂可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需要修理的,因為,時間長了,轉軸會支撐不住的,影響螢幕的排線,修理方法,當然是換一個殼了。這個一般是卡扣斷了,沒關係的。你看看又沒辦法把它扣嚴 比如用力用手壓緊 粘起來也可以,不過要是屏有問題了,拆的時候還要把它撬開 一般也不會修理顯示屏 要粘的時候儘量不要用502,怕膠水流進機器裡把屏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