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n9100)什麼時候升級安卓

2022-03-08 05:25:35 字數 1427 閱讀 5009

1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非常抱歉,您諮詢的三星n9100手機目前不支援升級至安卓5.0系統,建議您開啟手機自動更新提示,一旦釋出新版本會第一時間將資訊推送至手機中。具體推送時間我們也無法預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4手機目前不支援升級至安卓5.0系統,建議您開啟手機自動更新提示,一旦釋出新版本會第一時間將資訊推送至手機中。具體推送時間我們也無法預知。

note2 n7105 什麼時候能 升級安卓5.0

4樓:

note2 n7105升級安卓5.0的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5.0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升級完成。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非常抱歉,n7105目前沒有收到升級5.0的通知,具體升級時間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關注相關訊息。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我的手機是三星note4n9100公開版剛買回來不久就

三星n9100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三星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注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

三星NOTE4系列,N9100W和N9108V哪個好

區別如下 1.n9108v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 3g 4g網路 可以使用聯通卡 移動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臺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2.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 3g 4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你好!三...

使徒行者4什麼時候上映?婦聯4什麼時候上映?

電視劇 使徒行者3 將於2020年05月起上映播出。使徒行者3 是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 香港電視廣播 聯合出品,梅小青執導,林峰 苗僑偉 馬國明主演的電視劇。朋友你好,目前使徒行者4還沒有上映的公告,我們還不清楚他的具體上映時間,可以耐心等待。真噁心 使徒行者3的結局太垃圾了,你非你 我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