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646 閱讀 3183

1樓:流星雨

現在還沒有相關的官方訊息出來哈。具體的只有等官方的通知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s平靜如水

紅米note9可能還要等幾個月吧,畢竟note8出來還不是很久,1300價位的note8pro挺不錯的呀,可以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9在印度釋出,雷軍這個狡猾的嘴臉暴露無遺。

小米經常說華為不該談愛國,要站在中立的立場。

說是要站在中立的立場,結果自己就跑到印度去,支援外國了,絕對不要買小米。

紅米note9要什麼時候生產出來?

4樓:銅陵永豐國電

紅米note系列目前是紅米note8剛剛釋出不久,暫時是不會發布紅米note9的,紅米note9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的四月份以後才有可能上市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9差不多要到明年二三月份左右才會上市。

6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紅米note9要到明年上半年就出來了。

特別是他的相機會有所提高。

至少是1億畫素的相機。

還會支援type c介面。

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

7樓:春天的離開

神祕的紅米note9暫時未官宣釋出。

在核心配置方面,有訊息稱redmi note 9將會搭載一款名為高通驍龍6250的處理器,這是一款尚未釋出的高通中端5g晶片,晶片的具體細節引數還未可知。

但也有訊息稱該機將搭載聯發科helio g70處理器,該晶片具體引數已經知道,helio g70晶片採用的是8核心64位設計,4顆a75大核,主頻2ghz;4顆a55小核,主頻1.7ghz,支援lpddr4x記憶體,最高8gb/1800mhz,且儲存最高支援emmc5.1。

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紅米note9系列後置了6400萬主攝的ai四攝組合,主感測器預計還是三星gw1,相機引數算是行業的中端水準,支援超廣角、夜景、微距等功能,拍照模式還是較為豐富的;

此外紅米note9系列還將內建4000毫安以上的電池,續航實力不用擔心,養眼的外觀+不錯的效能+較為出色的拍照,可以說紅米note9系列還是值得期待的。

8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需要等到 今年的7月份。

不要著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可能還需要再等幾個月。

10樓:隨心真人

目前紅米note9系列還沒有釋出,目前紅米note8pro釋出了,紅米note8pro 18w快充 電容指紋 支援nfc。

11樓:更高_更遠_更好

估計5月份會發布,只不過還是搭載的聯發科處理器,到時候拉出來溜溜就知道怎麼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9在印度釋出,雷軍這個狡猾的嘴臉暴露無遺。

小米經常說華為不該談愛國,要站在中立的立場。

說是要站在中立的立場,結果自己就跑到印度去,支援外國了,絕對不要買小米。

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 光圈 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

紅米note9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尾插壞了。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你可以先更換一條充電器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反應,就要拿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更換手機尾插才能夠解決問題。紅米note9不開機的原因 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的充電沒有反應,紅米手機的系統出現了卡頓導致的,或者是電池...

紅米note9和榮耀3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3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