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三星Galaxy Note2通話時對方不能聽見我的聲音

2022-03-08 11:16:14 字數 2022 閱讀 8917

1樓:合肥優得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分析,您的手機可能主麥克風出現了問題,建議先排除第三方軟體衝突引起的不送話: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仍未解決,由於網路中無法準確地幫您判斷具體原因,為了不耽誤手機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攜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服務中心官方查詢**:

2樓:避雷櫃

三星galaxy note2 通話時對方不能聽見使用者的聲音的原因有手機系統問題、第三方軟體干擾、手機硬體問題等,解決方法:

1、手機關機,拆裝電池後重新開機嘗試是否解決。

2、手機嘗試撥打其他號碼看是否均存在此問題。

3、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仍未解決,可能是手機主麥克風出現了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附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三星手機 note3打**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

2.重新開關機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4.

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開啟任意一個通訊錄,自己手機有什麼通訊錄就開啟什麼,都一樣。

然後在撥號中輸入10086,之所以輸入這個,是為了避免打擾自己的朋友,用10086來驗證對方是機器,沒什麼打擾。然後點選「呼叫」。

點選這個喇叭,開啟外設,這裡發現有聲音的。

點選一下這個外設,回到聽筒狀態。把手側面的音量鍵+開大點,方便聽。

為什麼三星手機打**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5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原因:1、因為聲音關小了,將音量開大一點即可。

2、揚聲器裡面的線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任意一個通訊錄,自己手機有什麼通訊錄就開啟什麼,都一樣。

2、然後在撥號中輸入10086,之所以輸入這個,是為了避免打擾自己的朋友,用10086來驗證(對方是機器,沒什麼打擾)。然後點選「呼叫」。

3、點選這個喇叭,開啟外設,這裡發現有聲音的。

4、點選一下這個外設,回到聽筒狀態。把手側面的音量鍵+開大點,方便聽。

5、這時候10086自動語音播報,然後你用手機彈這個手機聽筒的地方,多彈記下,直到聲音出現。正常情況下,由於我們手機沒有經過猛摔猛砸,是因為裡面的線接觸不良了,所以彈幾下就好就是這個原理。

6樓:單彗鞠賢惠

你拔打你所用網路運營商的服務**,擴音看有聲嗎,再關了擴音,有聲嗎?戴上耳機再重複一次

7樓:竹華勤若雁

你說的提升音是注意操作的。你

打**聽不到對方的

講話,對方能

聽到你的聲音

和你放**是2個概念。因為它們是兩個獨立的喇叭。你**現在要嗎是喇叭壞了。換衣個很便宜的20元左右。如果是滑蓋的**就有可能是排線壞了

為什麼我的三星s7edge充電,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三星s7edg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為什麼三星的電視如此受歡迎?三星電視為什麼這麼貴

現在人們都追求品質生活,三星電視無論在畫質上還是在視覺上都比其他品牌的電視要好上幾倍,使用壽命長,智慧化水平高階。顯示屏,解析度比較突出。三星電視為什麼這麼貴 1 如果需要諮詢三星產品,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2 點選專賣網路 選擇省 市 型別欄中選擇全產品專賣店 體驗店 產品欄選擇產品。3 進行查詢就...

為什麼都說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卡,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很卡

若您的手機在bai使用過程中du出現卡頓 執行速度緩慢zhi 有時沒反應dao等情況,原因版有以下幾點 1.後臺運權 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很卡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用久了裡面的配置都老了,哪個手機這樣。是開發語言的先天性缺陷,所以會造成記憶體使用率越來越高,可以通過刷機,也就是從裝系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