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5700為什麼簡訊發不出去

2022-03-08 11:16:13 字數 4551 閱讀 7052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樓:

我也是5700,有時是這樣的額,重啟應該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簡訊設定吧, 出省貌似要換成0086....而不能是+86....

三星手機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欠費了,也可能是關閉了收發簡訊的功能,可以在設定中設定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1. 先開啟那個發不出簡訊也收不到簡訊的手機,然後在首介面我們點選開啟「設定」。

2. 進入設定,找到「資訊」這個選項並且我們點選開啟。進入資訊視窗後,我們把下方的「收發彩信」選項點選關閉下。關閉收發彩信選項後,我們再接著點選一次,即把它重啟。

3. 如果還不能正常收發簡訊,那我們在設定選項中找到「通用」項並進入。進入通用選項,我們點選它底部的「還原」。

最後我們在還原設定介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項,然後我們試著收發一次簡訊檢視有沒有成功。

5樓:生活**解答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出現您說的情況一般比較常見的有以下原因導致1.簡訊功能被封了

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2.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3.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更多4條

三星手機發不出簡訊也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7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河南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幫您儘快查詢。

8樓:武媚娘

1.是不是手機欠費停機了呢,那就打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問一下,如果手機欠費了,請及時充值。

2.有時手機內垃圾太多也會造成收發不了簡訊。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

3.點選清除手機垃圾。

步驟:1. 先開啟那個發不出簡訊也收不到簡訊的手機,然後在首介面點選開啟「設定」。

2. 進入設定,找到「資訊」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

2. 進入資訊視窗後,把下方的「收發彩信」選項點選關閉下。

3. 關閉收發彩信選項後,再接著點選一次,即把它重啟。

4. 如果還不能正常收發簡訊,那在設定選項中找到「通用」項並進入。

5. 進入通用選項,點選它底部的「還原」。

6.最後在還原設定介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項,然後試著收發一次簡訊檢視有沒有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主要是卡的事,給10086 打**,問問人工服務檯,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之後10086 給解決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簡訊服務中心號碼不對。可以拿同網手機核對—試。

11樓:

應該訊號不好換成移動的或關機採納

12樓:forever靜

安裝了91資訊軟體沒

13樓:手機使用者

八成是訊號不好,換個訊號好的地方重啟下手機再試試。

我的手機三星的資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由於未提供手機的具體型號,建議您操作以下步驟排除網路和系統問題: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操作:資訊-選單鍵-設定-簡訊中心,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由於各個地區的中心號碼會有所不同,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3.解除安裝機器上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嘗試。

4.擦拭手機卡與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或者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5.備份好手機資料(如聯絡人、**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6樓:沈守楠

操作方法

情況一:資訊中心號碼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發不出簡訊就是由於人們在手機設定裡修改了一個「陌生號碼」所導致的。而那個「陌生號碼」,就是資訊服務中心號碼。把它改回來就是了。

先開啟簡訊設定,找到資訊中心。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

現在就輸入所在地網路**商提供的「資訊中心號碼」,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情況二:手機欠費 手機欠費了肯定發不出簡訊啊。只要充值就好了,不用跑去營業廳,直接網上支付,方便快捷。

開啟我們手機上支付寶,選擇手機充值。

輸入號碼,選擇金額。

如安裝了360優化大師,只要在自啟管家裡面把簡訊啟動項開啟,就好了。

17樓:

首先看看是不是手機欠費,如果不是欠費, 你在設定裡吧未知**開啟看看,也有可能是網路問題, 如果還是發不成就去讓三星維修店看看看吧三星手機有的會出現這種毛病

18樓:九天緣

服務**諮詢一下 是否卡設定了攔截垃圾簡訊。再看看手機簡訊設定

19樓:海芝言

手機欠費

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想想運營商是不是發簡訊催交話費而沒有交了。

手機儲存已滿

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三星i9300手機為什麼簡訊發不出去。 5

2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請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

S4群發簡訊發不出去,群發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 1 手機中操作下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滑動螢幕選項 全部 找到資訊 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 若問題依舊存在 第三方軟體引起 請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注 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

為什麼OPPO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如果在使用oppo手機的過程中無法傳送簡訊,不要著急,您可以這樣排查一下 1 確認手機卡是否欠費,保障話費餘額充足。2 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 已傳送 已送達 可能是對方手機或網路問題。您可以在 資訊 右上角三個點 設定 高階設定 中開啟 獲取送達報告 功能。3 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 傳送失敗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