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總是藍屏宕機0x0000008不知道什麼原因,求幫忙,謝謝啦

2022-03-08 11:39:24 字數 1405 閱讀 7597

1樓:袁海晴

0×0000008e電腦藍屏分析: 一般是當程式引用不正確的記憶體地址時,可能會引起0×0000008e藍屏錯誤。當這種錯誤發生成系統登入時,那很可能是開機啟動項引起的。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為了跳過開機啟動項,我們在開機時按住f8鍵,選擇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啟動。

結果可以正常登入。看來0×0000008e問題真的出在開機啟動項上。執行msconfig.

exe,檢查啟動項,發現了下面 pe_xscan 的 log 中的幾個o4項,確認是電腦中了病毒。 0×0000008e電腦藍屏解決: 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3、請安裝系統補丁。4、防毒。

5、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6、將msconifg裡的病毒啟動...

你玩什麼遊戲?大型遊戲嗎。大型遊戲的話你的顯示卡配置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功率多大的,玩啥遊戲。

4樓:飄落花

把系統重灌一下的,就會好的

電腦出現藍屏0x0000008e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0x0000008e的這個故障的原因正是微軟釋出的kb2839229這個補丁造成的,包括xp、win7、均有此現象。

解決辦法:

1、重啟電腦按f8鍵,選單裡選擇「安全模式」。

2、點選「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然後勾選「顯示更新」。

找到kb2839229這個補丁程式把它解除安裝即可,重啟電腦即可。

6樓:

0x0000008e 系統此刻無法執行 join 或 subst。

系統此刻無法執行join或subst,重灌一下系,裝最新更新的系統。是軟硬體不相容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記憶體條出問題了,拔下來擦擦再裝上!

電腦玩遊戲花屏宕機藍屏什麼原因

8樓:茳山如此多嬌

這是顯示卡在長期高溫狀態下執行導致的損壞!

9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花屏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是0x000000de

10樓:

電腦玩遊戲藍屏,電腦玩遊戲藍屏宕機

我是玩著玩著藍屏,關機,360診斷不出,求大神解答。電腦玩遊戲藍屏宕機 散熱問題 確定!不推薦到電腦維修部維修,他們常常說是顯示器或顯示器連線線問題,在你不在的時候就把你的顯示器換掉了 尤其是筆記本的經常遇到整個情況 檢查你的記憶體顯示卡 是不是有不相容的情況 如果有條件用替換法最佳。你的系統是電腦...

玩遊戲宕機藍屏,電腦玩遊戲著突然藍屏宕機了

要麼有毒 建議先殺下毒 要麼是軟體的問題 更新一下你的軟體 要麼就是硬體問題了 不相容 或者質量差 也有可能 那估計就沒辦法了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藍屏就是系統崩潰,要麼中病毒木馬,要麼電腦配置老舊,要麼開的程序太多。顯示卡 顯示卡問題 你的顯示卡不支援 再就是...

聯想y430,裝xp系統藍屏,錯誤是,0x0000007E(0x000XF478E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進入 bios 之後,進入 config serial ata sata controller mode option 將原先的 ahci 改成 compatibility 然後找xp系統光碟正常安裝就可以了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 http support1.le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