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祭品怎麼出,求dota 祭品的全稱 有什麼屬性多少錢怎麼配

2022-03-08 12:30:35 字數 2102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dota裡面祭品的合成配方是:

祭品(2050)=死亡面具(900)+卷軸(300)+回覆戒指(350)+聖殿指環(500)

祭品的作用如下:

+2生命回覆速率 被動:弗拉迪米爾的光環

弗拉迪米爾的光環:

增加900範圍內的近身友方英雄12點攻擊力。

900範圍內的友方近戰單位能在攻擊時將16%的傷害轉為自己的生命值。

增加900範圍內友方單位0.8點/秒的魔法恢復速度。

附增加900範圍內友方單位5點護甲。

祭品這件裝備一般是有輔助位來出,可以大大增加團隊的推進能力,同時提供的可以與發球疊加的吸血是這件裝備的核心價值,因此許多核心英雄也會選擇出祭品,這些英雄配合祭品都可以發揮更大的力量。比較常見有有敵法師,育母蜘蛛以及拍拍熊等。

dota2裡面祭品和合成方法和dota1裡面的不同,dota2祭品的合成配方為:

祭品(2325)=王者之戒(525)+回覆頭巾(600)+吸血面具(900)+卷軸(300)

2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指環175 藝人面罩325(這兩個合成在一起變成聖殿指環) 回覆指環350 死亡面具900 卷軸300 基本上這個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死亡面具900 卷軸300 回覆指環350 聖殿指環500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面具+回覆指環+聖殿指環(守護指環+藝人面罩)+吸血鬼祭品卷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地天啊~ 你不識字啊!

求dota 祭品的全稱.有什麼屬性多少錢怎麼配?

6樓:美杜莎**用品

吸血鬼祭品,魔獸dota的物品之一,被死去的吸血鬼的怨念詛咒的面具。

合成**:2050

合成需要:王者之戒+吸血面具+回覆戒指+吸血鬼祭品卷軸物品屬性:

攻擊光環(被動):增加900範圍內的近身友方英雄15%的基礎攻擊力。

吸血光環(被動):900範圍內的近身友方單位在攻擊時能將16%的傷害轉化為自己的生命。

輝煌光環(被動):增加900範圍內的友方單位0.8點/秒的魔法回覆速度。

專注光環(被動):增加900範圍內的友方單位5點的護甲吸血鬼祭品這個全光環效果物品顯然是為了召喚流準備的,召喚生物有了祭品的光環可以做到輕鬆的速推。經過測試,攻擊增加的是15%而不是之前謠傳的15點。

有幾個英雄可以說祭品是必出的比如狼人,育母蜘蛛,熊戰士;當然,團隊中有了一個祭品己方近戰英雄在戰鬥中就會有優勢,比如像敵法師這種本身需要吸血但是格子又不太夠用的英雄,這時候就需要隊友來幫忙出一個祭品了(一般4或5號位)。如果說團隊中沒有近戰英雄或者能帶小弟的英雄,祭品還是要考慮一下是否真的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祭品 目錄[隱藏]基本介紹 需求與屬性 技巧解析[編輯本段]基本介紹   吸血鬼的祭品魔獸dota的物品之一。vladmirv』s offering **:2075被死去的吸血鬼的怨念詛咒的面具。

[編輯本段]需求與屬性  需要:聖殿指環+吸血面罩+回覆戒指+吸血鬼祭品卷軸

屬性:(均為光環效果)增加900範圍內友軍5點護甲、0.8魔法/秒的魔法恢復速度、15%的攻擊力、16%的攻擊轉化為生命(僅近戰攻擊有效)

增加900範圍內友軍5點護甲

增加900範圍內友軍0.8魔法/秒的魔法恢復速度增加900範圍內友軍15%的攻擊力

增加900範圍內友軍16%的攻擊轉化為生命(僅近戰攻擊有效) [編輯本段]技巧解析  吸血鬼祭品這個全光環效果物品的加強顯然是為了aoe準備的,路人黑店配合shiva的守護和適當的召喚生物可以做到輕鬆的速推。經過測試,攻擊增加的是15%而不是之前謠傳的15點。吸血鬼祭品+shiva的守護+強襲裝甲+梅肯斯姆可以使得推破對方兵營的那路小兵極難被殺死,如果規則沒有禁止進入高地後可轉路的話,這套光環組合的出現往往意味著gg即將到來。

回覆戒指成為配方之一且合成後並沒有類似屬性,沒有增加捲軸**或許是iceforg在暗示我們恢復戒指可以再次作為出門裝。不過老實的講,因為**指環的價效比大大增加,除了個別直接向吸血鬼祭品/梅肯斯姆進發的英雄思路外,沒有英雄會選擇恢復戒指開局吧,iceforg的這個改變的初衷是好的而結果是失敗的。

DOTA冰魂怎麼出裝,DOTA冰魂出裝

個人打了3000多把了,冰魂多數還是走輔助gank流,梅肯羊刀祕法推推基本都要出有錢出個a杖,冰魂的大還是很傷的。我是前期走中路多稱點屬性,對蝙蝠zs這樣的就出個魔棒中期魔瓶祕法。戰鼓,推推,綠仗,風杖,沒肯 主要根據對面陣容選擇性出裝,後期可以出羊刀,冰甲,林肯飛鞋 1 前期走中就多稱點屬性,對蝙...

DOTA中的劍聖,怎麼出裝,DOTA劍聖出裝備順序

戰鼓之後 隱刀可以不要 可以不出a帳 dota初裝跟加點 沒有那麼死板 要根據局勢選擇出 一般不是一號位不用刷錢的jugg是不用狂戰的。我一般是相位戰鼓a杖夜叉,之後隨便出。隱刀這種裝備我不太喜歡,除非太順我是不會出的。出裝的話,不用想那麼多,看局勢的發展,對面的陣容,團隊的需要。一看你就是新手。順...

DOTA混沌騎士出裝,DOTA混沌騎士怎麼玩?

出裝從來就沒有固定。混沌而言,狂戰,分身,雙刀,暗滅,等等等等。都是可以的。對面有全能,拍拍的話出散失都行。不要拘泥,dota是很靈活的,是10個人的遊戲,你要學會看雙方陣容,看順風逆風出裝備。強襲光環分身不繼承但是分身可以享受,所以可以出強襲,第一個大件,想刷錢出狂戰,沒空間出雙刀或者分身,後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