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冰魂怎麼出裝,DOTA冰魂出裝

2022-02-15 15:48:01 字數 3208 閱讀 4192

1樓:湮滅

個人打了3000多把了,冰魂多數還是走輔助gank流,梅肯羊刀祕法推推基本都要出有錢出個a杖,冰魂的大還是很傷的。

2樓:認同感

我是前期走中路多稱點屬性,對蝙蝠zs這樣的就出個魔棒中期魔瓶祕法。戰鼓,推推,綠仗,風杖,沒肯:主要根據對面陣容選擇性出裝,後期可以出羊刀,冰甲,林肯飛鞋 !!!!!!!!!!!!!!!!!!!!!!!!!!!1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走中就多稱點屬性,對蝙蝠zs這樣的就出個魔棒中期魔瓶祕法。戰鼓,推推,綠仗,風杖,沒肯:主要根據對面陣容選擇性出裝,後期羊刀,冰甲,林肯飛鞋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兩拳套 小淨化

祕法(假腿) 骨灰盒 風杖 喜歡冰眼,冰魂嘛,出個冰眼多拉風飛鞋 風杖 羊刀 冰眼 冰甲 推推 紫苑隨便出吧中期首件是風杖,c一個把人吹起落下就被凍住了,如果隊友沒有先手控風杖就是先手。值得注意的是冰魂的寒霜之觸是釋放給隊友和自己的,不是對敵人釋放的,而且額外傷害只有對敵方英雄有效,對敵方小兵之類的無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冰魂出a杖有效果?3000把這水平,笑而不語。

6樓:纏繞千年共形影

一定要出一把羊刀,這樣可以控很長時間

7樓:

祕法 梅肯 推推 羊刀

dota冰魂出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骨灰盒,恢復及單殺有提升,大魔棒用來保命,假腿/祕法看gank積極性,後期風杖羊刀冰甲死靈書bkb等要看局勢出了,個人建議阿託斯之眼(是叫這個吧…帶減速技能那個)也不錯,中後期配合隊友單殺非常犀利,其實主要還是用大支援,有個4級c,3級e也可以遊了,意識好的話還是要以大招全圖支援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aa你要定位好,首先dota是5個人的遊戲,aa不可能是後期,什麼冰眼這些就別想,看對面陣容,要是對面團輸出很強,你直接奔祕法和mekn 推推路線,打aa其實就是要有大局觀,適當時候買眼控制視野幣出自己單裝 價效比要高,一般出到祕法mekn 推推 要是打到後期 對面dps強 可以出個綠 然後直接奔羊,主要看雙方陣容出裝,沒有固定模式。

《dota》冰魂怎麼出裝?

10樓:微醺36度

dota的裝備出裝方法多試多樣 沒有固定的出裝方法 每一件裝備都有他得道理 比如風杖 推推 這些裝備**便宜 而且用好了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裝備方法

1: 壓線流派 瓶子 大魔棒  祕法鞋子  剩下的幾件可以推推 紅杖 紫苑(不推薦,本身就脆,除非對面有藍貓 , 巫醫需要你限制的) 雷神 冰眼 西瓦(推薦) 羊刀  黑黃(推薦,所有英雄必備) 林肯。

2:限制 輔助 流: 裝備方法 影之靈龕 大魔棒 祕法鞋 推推 梅肯 羊刀 風杖(隨你喜好 如果對面後期很強力 此物品有絕佳功效)

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簡稱dota),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是指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是目前唯一被暴雪娛樂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地圖。

現更新作者為美國人icefrog。

dota是以對立的兩個小隊使用英雄對抗集偵查、反偵查、伏兵、奇兵配合拆對方基地的遊戲。現在dota allstars是最流行的dota類地圖,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魔獸rpg地圖,是一個重視對抗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目標是在隊友的合作下,按照一定的順序摧毀對方的基地,或是有一方全部退出遊戲,就算是勝利。

dota冰魂出裝 打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輔助,走中gank和邊路壓人都可以。主一級能,自己一方控制足的話我比較喜歡前期只加一點二技能,一三對點,加三技能a人是很疼的,而且還是群體技能。大招cd很短,全屏支援,很imba.

裝備是假腿戰鼓風帳,如果順的話我喜歡相位風帳,移動速度巨快。風帳配合一級能,穩定控制。沒人出瓶子的話就出瓶子控符,推薦出大魔棒。

團戰記得把技能全放完,一般對面都喜歡優先秒冰魂。冰魂的大是精髓,完克水人,或者對面各種奶媽奶爸的陣容,tb的大也不能讓tb回血。殺人的方法是放個e,c,再g,配合下隊友的控制,輕鬆殺人,沒殺死的話補個大,不用吝惜技能。

後期裝備就是羊刀西瓦紫苑飛鞋啥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現在版本大虎的天王之一,冰魂的優勢在於彈道優秀,技能殺傷力巨大,作為後手控制穩定,大招全螢幕支援,一般它的定位有2種,1,主力gank,2,輔助

做主力的冰魂主要出控制裝,紫怨,風仗,羊刀,推推是主流

輔助的冰魂主要是團隊裝,笛子,美肯,推推,(輔助的主要任務還是做視野和機動性,隨時帶回程支援參戰,魔棒出個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13樓:

冰魂以輔助打法為主 你可一·有倆種路線一 輔助:梅肯祕法羊刀或紫苑菸斗為主 二 gank主力 他的e和c加大是個比較猛的輸出可以出:紅杖加祕法魔瓶推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魔棒 祕法 推推棒 梅肯 羊刀

e c t 團戰記得放t

魔獸dota的冰魂怎麼出裝備?技能怎麼配合使用?

15樓:釁國

冰魂曾經住在67裡是神一樣的英雄的存在,16級20s一個大。雖然在68裡面時間統一為40s但是依然是犀利的化生。樓上的打法和出裝備的方式我都不是很贊同。

先說說技能提醒下樓主,冰魂要多用他的e(2技能),一般來說前期可以再對方英雄手動來點你的時候,你速度e(2技能)c(1技能)2連,一般很多菜鳥玩家都會在這招上面很吃虧,特別是前期大家都沒鞋子。你一定要看準了先e 還是先c 你可以自己決定,不過推薦手快的玩家,抓準時機先e再c,這樣成功率比較大,特別是和隊友配合的時候,先e減速再c比較能留住他。大招的放法就不說了,冰魂就靠個大最牛,放不好就好好練。

再告訴你,冰魂的神器就是吹風帳。先c再吹風,再e(不過c+吹風的時候一定要手快,如果你冰鏈的第一下傷害出來了,吹風就沒有效果了,切記)一般來說對方英雄下來的同時就被冰柱,你這個時候可以點他幾下,再來個定位的t(大招)這下一般英雄是必死了。裝備推薦,出門可以買j,速瓶子,控f,推薦出力量假腿(堆血)再出個虛無寶石(現上游走藍回得快)然後出吹風,下面你可以出些大件也無所謂了。

冰魂靠的就是操作,團戰你可以縮後一點,看到對方dps上了,你速度一個c+吹風+t,基本對方是倒了。自己練練你就懂了。

DOTA中的劍聖,怎麼出裝,DOTA劍聖出裝備順序

戰鼓之後 隱刀可以不要 可以不出a帳 dota初裝跟加點 沒有那麼死板 要根據局勢選擇出 一般不是一號位不用刷錢的jugg是不用狂戰的。我一般是相位戰鼓a杖夜叉,之後隨便出。隱刀這種裝備我不太喜歡,除非太順我是不會出的。出裝的話,不用想那麼多,看局勢的發展,對面的陣容,團隊的需要。一看你就是新手。順...

求dota火冰卡爾加點 出裝以及打法

火雷簡單來說就是dps卡爾,前期滿火沒懸念,但是想殺人還是要加一點q的,所以加點是 火 大 天火支援,神聖傷害,很猛 然後冰 留作補給 然後 有火點火 有大點大 剩下都點雷。這樣線上dps很高,用wwe點人拿塔都很效率,想殺人時候7級用qqq和qqw點完迅速qwerb出去。加個別人的控制技,前期基本...

dota小黑如何出裝順序,dota火槍出裝順序

小黑是77版本里面最強後期,沒有之一。大招加強了很多,到了16級即使沒有裝備輸出依然給力。出裝的話,出門一系帶,一組吃樹,一個大藥,再買個175的防2,然後優先出草鞋,再不出假腿而後綠戒指。注重步兵,最好能走中,到六級是小黑的一個質變期。前六級加點,3級冰箭光環和黃點都可以加,看情況加一級沉默,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