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什麼栓劑退燒藥好,小孩發燒用什麼藥最好

2022-03-08 14:20:51 字數 1327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病用藥,如果是炎症引起,抗炎後高熱自然退,舉一簡單例子,比如你家某個電燈泡不亮了,原因可能有幾種,1:可能是燈本身問題,2:可能是保險絲斷了,同樣道理,病也是這樣的,首先要找準發病原因,找到原因了,對因用的藥就是最好最快的

2樓:w昭昭

我小孩用的是 安瑞克 感覺不錯··

3樓:

能退燒藥就好。 又發燒是正常。 喝水,少穿衣被。

孩子發燒用栓好還是吃退燒藥好

4樓:北極雪

對於38攝氏度以下的發熱,不必匆匆降溫退熱。見燒就退,可能掩蓋病情,不利於疾病的診斷和**。寶寶發熱的物理降溫方法    1.

35%酒精擦浴:用小毛巾從寶寶頸部開始擦拭,從上往下拍擦。  2..

溫水洗澡:水溫調節在27~37攝氏度。注意不要給寶寶洗熱水澡。

  3..熱水泡腳:泡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不適。

寶寶發燒時泡腳的另一妙處在於能幫助降溫。  4.冰袋冷敷:

如果覺得冰塊太冰的話,可以在冰袋半冰半水的狀態就取出,包上毛巾給寶寶冷敷。  5.冰枕:

寶寶高燒時可以做個冰枕給寶寶枕著,既舒服效果又好。

指導意見:

孩子發燒不超過38.5℃,建議只用物理降溫,但如超過38.5℃或孩子有驚厥史,要及時用退燒藥。

  父母最好選用對乙醯氨基酚(百服寧、泰諾林等)、布洛芬(美林等)這兩款兒科醫生使用最廣,臨床安全性較高的藥物。    兩種退燒藥的商品劑型   對乙醯氨基酚類的百服寧、泰諾林等有滴劑、口服液、咀嚼片三種劑型;  布洛芬類的美林,對兒童有滴劑和口服液兩種。

5樓:抗季韓晶霞

最好不要輕易用退燒藥,尤其栓劑,試一下物理降溫,用溫毛巾擦擦身體,如果用藥,我知道一種叫瑞芝清的,像媽眯愛一樣的包裝,綠色的袋袋,甜的,特管用,吃完一會就退燒,就怕買不到,這藥太便宜了

孩子發燒吃退燒藥好呢還是放栓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的情況下最好先口服退熱藥,因為口服的比退熱栓安全點,體溫在38.5度以上才需要用退燒藥呢。

複方小兒退熱栓和美林有什麼區別?小兒發燒用哪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 這些西藥退熱只是暫時性強制退熱,藥效散了,**沒有找到的話還是會反**燒的。

小孩發燒用什麼藥最好

8樓:勵鶴蒙山蘭

小孩子一般是用那個恬倩效果好見效快..一般用量小孩子4歲以下4ml

如何正確使用退燒藥 退燒藥使用方法

退燒藥的使用方法,按體重分配,或去醫院諮詢醫生聽醫囑。如何正確使用小兒退燒藥 退燒藥的正確使用時期是什麼時候?一般情況下溫度是在38度五以上是建議服用退燒藥物進行退燒,38度五以下的是可以建議用物理的方法降溫。退燒藥的正確使用時期是在人發燒在38度5以上才可以使用退燒藥,否則就只能使用物理降溫。退燒...

幼兒吃退燒藥過期了可以在吃退燒藥嗎

有的家長說,家裡的小孩子發燒了,自己去找了一下家裡的藥,最後發現家裡僅有的一盒退燒藥都已經過期了將近三個月了,所以就很猶豫要不要給小孩子吃,擔心吃了會出現什麼問題。那麼兒童退燒藥過期了還能吃嗎?兒童退燒藥過期了還能吃嗎。退燒藥過期了就不要吃了。嚴格來說,就算是剛剛過期一天的藥也不建議服用。何況是過期...

請問見效快的退燒藥一下,請問見效快的退燒藥推薦一下

醫生表bai示,發燒可以選擇du布洛芬混懸液 氨基zhi 匹林等藥物退燒 dao,但是回主要是找到發燒的 針對答 才是關鍵,不然體溫還會反覆升高。發熱是人體自我保護機制之一,通常退熱是針對高熱而言,也就是指體溫超過38.5 的體溫。因為高熱會使體內代謝過高,導致人體消耗明顯增加。3歲以前的孩子大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