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裡常用的藥有哪些退燒藥感冒藥名字說

2021-03-19 18:32:34 字數 386 閱讀 1147

1樓:

多喝開水!然後蓋著後被子睡一覺。讓他出汗。聽說喝點白酒也很管用的。

這是泰國什麼藥?是感冒藥還是退燒藥?

2樓:無情老道長

這是布洛芬片,為解熱鎮痛類非處方藥藥品,能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具有解熱鎮痛及抗炎作用。用於各種發熱、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的關節腫痛、以及頭痛、痛經、牙痛、術後痛和癌性痛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布洛芬,治感冒的藥。

建議不要吃。國內的藥有嚴格管理,還有明示有效期,而且有我們習慣的用量。國外的藥,可能會弄錯,而且藥量可能不一樣,可能有效期過了,非常容易誤用,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請問見效快的退燒藥一下,請問見效快的退燒藥推薦一下

醫生表bai示,發燒可以選擇du布洛芬混懸液 氨基zhi 匹林等藥物退燒 dao,但是回主要是找到發燒的 針對答 才是關鍵,不然體溫還會反覆升高。發熱是人體自我保護機制之一,通常退熱是針對高熱而言,也就是指體溫超過38.5 的體溫。因為高熱會使體內代謝過高,導致人體消耗明顯增加。3歲以前的孩子大腦發...

躁動症的症狀有哪些?求解,躁動症一般用什麼藥物治療?

雖然看起來有點麻煩 但這個是介紹躁鬱症最全面的了 希望你能有耐心 躁鬱症所謂 躁鬱症 manic depression 一般而言是指個體有時出現憂鬱的症狀,有時又出現狂躁的症狀,此兩種特徵不斷的互動出現之情形,因此又稱之為雙極性疾患 bipolar disorder 也就是說個體會出現兩極的情緒反應...

膽結石常用藥有哪些,治膽結石的藥有哪些?

膽結石是臨床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生活要有規律,有藥物溶石,體外衝擊波震波碎石,體內接觸碎石,經內鏡微創手術取石碎石,具體的 措施需要根據病情來決定。膽結石和其他結石不同,膽結石分為塊狀結石和泥沙狀的結石,一般來說,如果患有泥沙狀的結石,是可以口服一些促進膽汁分泌的藥物,從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