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多少錢,有什麼傷害

2022-03-08 15:30:30 字數 1603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吸脂手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約1釐米厚的淺層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區域性的脂肪層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在發胖了。

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腹部吸脂手術的效果

腹部吸脂手術的效果非常明顯。脂肪抽吸的方法很多,但最終都得靠一根針將體內多餘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時間長些基本看不出針眼痕跡,腹部吸脂**方法效果要比運動、飲食、藥物**等效果更可靠、安全。

腹部吸脂手術是吸脂專案中常見的一個手術,也是受眾多愛美者關注的一個專案,因為其效果顯著,能輕鬆解決愛美者的腹部贅肉。腹部吸脂手術後可看到明顯的效果,術後不易**,只要愛美者術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從此就能擁有苗條身材。

腹部吸脂手術過程

1、切口的選擇:切口的選擇既要方便吸脂操作又要隱蔽,臀股區切口應在臀溝,腹部、髖部切口選擇應在臍部或恥骨聯合上方,小腿股內側可選擇在膕窩。體表原有的手術切口(如闌尾切口,剖腹產切口)也可利用。

切口長約1-2cm,以能插入吸管為適度,過長會影響負壓效果,並會遺留較長的切口瘢痕,影響美觀。

2、按設計切口切開**、皮下組織,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層稍加分離,右手持吸頭把柄將吸頭插入吸脂部位,然後開動電動吸引器,使負壓達到 66.5-93.1kpa(500 -700mmhg)即可按照標記的範圍進行拉鋸式刮吸。

腹部吸脂手術操作時吸頭側孔一般朝向深面或側面,左手撫摸吸脂部位的**表面或將吸管連同皮下脂肪一併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吸脂量。如吸脂範圍較大,可採用數個小切口,使經各切口所吸脂的隧道交叉,殘留的皮下組織呈蜂窩狀,這樣既可減少出血,又減輕術後**表面呈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3、引流:腹部吸脂手術操作完畢後,即刻根據吸脂面積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數根矽膠管以便術後連線負壓引流瓶引流。

4、包紮:切口以無菌紗布覆蓋,無菌棉墊或海棉均勻置放在整個吸脂部位表面,外罩以專用彈力加壓服或彈力套。

腹部吸脂禁忌症

1、因繼發於其它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範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臟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禁止做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術後護理

1、腹部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腹部吸脂術後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區域性腫脹液。腹部吸脂術後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開啟敷料,以免汙染傷口。

腹部吸脂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防止汙染傷口;

4、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區域性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腹部吸脂手術後在允許的範圍內儘可能多地活動,以便儘快消腫,減少脂肪栓塞出現的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幾千塊。但是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麼做,建議運動**,每天快走40分鐘,堅持下去**就有效果。

全身抽脂多少錢,全身抽脂需要多少錢?

全身抽脂的 是按照部位計算的,每個部位的 是2000 3000元左右。在選擇全身抽脂 技術的時候,一定要講解適度原則,只有這樣才能讓您的手術效果更完美。全身抽脂 技術主要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 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區域性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

臀部抽脂花多少錢,臀部抽脂要多少錢?

臀部吸脂的價錢大概是在3000元到1萬元左右,但是主要是根據患者吸脂的面積來說的,如果面積比較大,收取的費用也是比較昂貴的。但是具體的費用存在很多的外在因素也是不能夠一概而論的。平時也可以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這樣的話也是能夠達到瘦臀部的效果。臀部抽脂會話費很多錢,而且還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對皮下組織和神...

抽脂價錢?懇請各位了,國內抽脂多少錢?

你好!吸脂多少錢這個問題,其實吸脂手術 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這要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 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吸脂 主要和吸脂部位有關,每個人的身形肥胖程度 肥胖部位不同,所需吸脂量也會有直接性差別。而吸脂量的差別,必然就會帶來吸脂 的差異。而且,單個部位和多個部位的吸脂費用也是不同的,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