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全身抽脂要多少錢啊

2021-05-01 23:09:30 字數 4115 閱讀 5990

1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做全身抽脂手術,要根據一個人的肥胖程度來確定**,一般是1000-3000元一個部位,具體需由抽脂多少個部位來計算。

進行全身吸脂**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2樓:聶瑾鄭香桃

人們對於美麗的追求越來越高,對一個愛美女性而言,能擁有完美**的身材,苗條的身材是人人都想要的,肥胖是最近人們面臨的最大困擾,全身抽脂術是目前特別流行的一種**方式,那麼抽脂全身**多少錢?

吸脂手術的**有8000—35000元不等。專業的醫生其技術相對熟練,其**也會相對較高。

吸脂手術就是通過負壓原理然後將人體皮下的脂肪抽吸出來,以達到**和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胸部縮小及提臀等。

吸脂手術是一項比較專業複雜的手術,建議計劃吸脂的愛美女士,在選擇醫療機構時一定要慎重。在進行吸脂手術前要與醫生進行詳細溝通,根據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吸脂手術也是有危害的,負壓過大造成神經損傷,負壓的大小決定吸脂的速度,負壓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對人體的傷害也越大。

所以正規的醫院通常只使用負1個大氣壓,而在一些非正規的機構,為了縮短手術時間,就加大壓強,很可能造成術者神經損傷。導致肌膚鬆弛,吸脂後,**出現鬆弛是必然的現象。

以上就是全身吸脂的**介紹,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

3樓:重慶聯合麗格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收費標準,所以建議您到當地的醫院諮詢.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進行全身吸脂**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在進行全身抽脂**前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溝通,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術中使用裝置先進,採用逐層掃描方式,有層次地吸出多餘脂肪,這種抽吸方式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並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決求美者因手術時間長所受的痛苦。

術後吸脂效果自然,線條流暢,曲線完美。

4樓:鄭州美萊

抽脂手術**:

其實抽脂手術**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這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

大型正規醫院的抽脂手術**一般都要高於小規模的醫療機構;專家級醫生的手術費用一般要高於普通醫生;擁有高科技設施的醫療機構一般醫療水平都比較先進,因此**上也會較高。

但好的醫療設施、專業的醫生、正規的醫院也是保證手術效果的關鍵因素,因此不可忽視。

抽脂比起一般的區域性手術更為複雜,需要先根據個人的肥胖狀況進行評估,判斷出哪些部位有多餘的脂肪需要去除,在確定了手術部位之後,就是通過各種手術的特點來判斷其先後順序。

抽脂量不同,抽脂手術**自然也不盡相同。抽脂量並不是越大越好,求美者在這一點上必須理性選擇。

抽脂部位不同,抽脂手術**也不會相同,對於堆積脂肪多的部位,**自然會相對高點,而抽脂部位的多少也是影響抽脂手術**的另一大因素。

5樓:3杯啤酒

千萬別做吸脂!千萬別做吸脂!千萬別做吸脂!!重要的事說3遍!!!

首先普及基本常識 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 胖瘦只是細胞容量的變化

所以 吸脂後很難再變胖 但問題來了 吃東西后吸收轉化的血糖哪去了? 顯然血糖不會憑空消失 還是要儲存起來 所以吃的同樣多的話 就只有把該胖沒胖的量全都儲存在肝臟和臉蛋上和沒做吸脂的部位 另外存不下的依舊以血糖存在 然後會導致4個後果:

1 吸脂不會很均勻 所以再胖起來時候原來會平整鼓起的地方現在會鼓得坑坑窪窪

2 沒做吸脂的地方會代替之前容易胖的地方儲存脂肪 比如臉會變得很胖

3 脂肪細胞少了 血糖更多的要儲存在肝細胞中 稍吃多些就會造成脂肪肝

4 同上原因 餐後血糖會很高且降得很慢 導致生理性高血糖 然後三高以及併發症(和糖尿病一樣)

所以千萬別做吸脂手術 除非你能保證以後飲食量維持在新體重的標準 但你既然已經能做到 就已經能**了 為什麼還要吸脂呢?

這還不算 做完吸脂後你反而還需要比正常人飲食標準吃的還少 為什麼呢 你正常易胖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少了 同樣飲食 胖的部位就會分佈的很奇怪 比如臉脖子和下巴會最顯胖 而且更容易脂肪肝 而且這種改變是單向的 目前沒有任何醫學手段可以恢復

當然 還是有適合吸脂的情況 比如體重已經嚴重影響健康 需要短時間降低體重 這時需要做好終生節食的準備 一般需配和縮胃或改道手術

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抽脂的**大概是5000-7000元/部位,一般大(小百)腿吸脂是5000元,大腿內、外、前側抽脂**是13000元,也就是一個側面是5000元。由於腿部的度神經本身就比較多,同時腿部的脂肪也不像其他部位那麼多,因此除了要求操作醫師非常熟悉腿部的組織結構外,也要有很好問的把握能力。

另外吸脂多少錢是按採取的脂肪部位來決定的,脂肪部位的**一般是在200-2500元每部位(參考**)答,吸脂手術**還要看自身條件。因為吸脂多少錢跟很多方面都有關係的,首先和求美者自己的因素有關。吸脂多少錢的標準要根據自身需要的吸脂**部位和吸脂量來版定。

吸脂多少錢還和醫院資質有關,不同的醫院的吸脂多少錢肯定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全身抽脂手術,要根據一個人的肥胖程度來確定**,一般是1000-3000元一個部位,具體需由抽脂多少個部位來計算。

進行全身吸脂**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8樓:南寧美麗焦點**

一般抽脂費用大概是在2000~3000左右一個部位,不過一般根據你自身抽脂面積不同和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抽脂的費用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9樓:艾美莉**諮詢

吸脂一般情況下需要四十分鐘,具體時間還要根據求美者的身體狀況而定,吸脂一般用於兩方面,一是身體部位減脂減重,二是面部、身體朔型。

10樓:瑪莉亞服務

全身吸脂的**有很多影響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機構的技術如何了,機構的技術越好那麼**則越高,在此方面你一定要選擇比較優質的機構來進行,千萬不要選擇一些便宜,但是技術並不什麼樣的機構。

11樓:汕頭華美服務

抽脂手術**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這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大型正規醫院的抽脂手術**一般都要高於小規模的醫療機構;專家級醫生的手術費用一般要高於普通醫生;擁有高科技設施的醫療機構一般醫療水平都比較先進,因此**上也會較高。但好的醫療設施、專業的醫生、正規的醫院也是保證手術效果的關鍵因素,因此不可忽視。

12樓:上海美萊

全身吸脂的**要根據你選擇的醫院,你選擇的主治醫生,和所要去除的脂肪量來決定,醫院的等級不同,祛除的脂肪量不同。**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

13樓:美貝爾禾

在本地,赫赫有名的地方,甚至在國內都數一數二的。

14樓:匠歆服務

抽脂手術是**的方法之一,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法把身體多餘的脂肪吸出,從而讓求美者的身體瘦下來,抽脂手術適合腿部、腰部、腹部等,求美者身體胖的話,可以通過這種手術瘦下來,讓求美者的身材看著更加的美麗。

全身抽脂多少錢,全身抽脂需要多少錢?

全身抽脂的 是按照部位計算的,每個部位的 是2000 3000元左右。在選擇全身抽脂 技術的時候,一定要講解適度原則,只有這樣才能讓您的手術效果更完美。全身抽脂 技術主要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 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區域性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

雙手臂吸脂要多少錢,胳膊抽脂一般要多少錢?

得上專業醫院去,不同的地區 也不一樣。其實都差不多,朋友都是上次是在北京清木搞得,還可以哦,看起來很好哦,也沒有什麼不適。一 手臂吸脂要多少錢與患者自身情況有關。每位患者的具體情況是不同的,吸脂的部位 抽脂量的大小都會影響到手臂吸脂 情況,患者在術前一定要與主治醫生做好良好的溝通,制定適合自己的方案...

臀部抽脂花多少錢,臀部抽脂要多少錢?

臀部吸脂的價錢大概是在3000元到1萬元左右,但是主要是根據患者吸脂的面積來說的,如果面積比較大,收取的費用也是比較昂貴的。但是具體的費用存在很多的外在因素也是不能夠一概而論的。平時也可以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這樣的話也是能夠達到瘦臀部的效果。臀部抽脂會話費很多錢,而且還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對皮下組織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