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術一般是多少錢,做一個抽脂減肥的手術,需要多少錢?恢復大概多長時間?

2022-01-31 05:07:50 字數 5577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的**跟具體需要吸脂的部位、吸脂部位多少,以及吸脂量等都是有關的,不同的部位吸脂**不同,加上醫院和醫生不同,吸脂技術、儀器裝置,以及操作醫生技術經驗都不同,自然收費也不同

2樓:布宜然

吸脂來說它是比較好的,經過幾十年的技術不斷更新,吸脂後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吸脂的好主要體現在它手術作用的位置精準、誤差小;手術的切口小,創傷孝傷口隱蔽不易被發覺;術中痛苦小,更易讓人接受;術後效果明顯、恢復時間快

做一個抽脂**的手術,需要多少錢?恢復大概多長時間?

3樓:

抽脂手術常見危害有:1、不論採用哪種吸脂術必須實施麻醉。手術會因注射麻藥、麻醉範圍不夠、不均、麻藥濃度太低而致術中疼痛。

正常情況下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之後為酸脹痛,區域性用力時疼痛加重。2.出血:吸脂損傷毛細血管和小血管,引起出血。

3.頭暈、噁心、顫抖、暈厥:少部分原因是手術者精神過於緊張,多數是由於手術時長、吸脂範圍大,麻藥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體他性低血壓而引起。丹東富雅華醫

4樓:

我知道有個人做了,後來又長回去了

5樓:來自明中都城有領導力的蜜柚

一個部位幾千全身要幾萬,半個月可以恢復,是有風險的,不過到正規醫院就沒有什麼風險。

6樓:愛

抽脂**的手術很傷身體勸你最好不要做浪費錢浪費時間

肚子吸脂做下來一般要多少錢啊?

7樓:鄭州美萊

抽脂手術**:

其實抽脂手術**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這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

大型正規醫院的抽脂手術**一般都要高於小規模的醫療機構;專家級醫生的手術費用一般要高於普通醫生;擁有高科技設施的醫療機構一般醫療水平都比較先進,因此**上也會較高。

但好的醫療設施、專業的醫生、正規的醫院也是保證手術效果的關鍵因素,因此不可忽視。

抽脂比起一般的區域性手術更為複雜,需要先根據個人的肥胖狀況進行評估,判斷出哪些部位有多餘的脂肪需要去除,在確定了手術部位之後,就是通過各種手術的特點來判斷其先後順序。

抽脂量不同,抽脂手術**自然也不盡相同。抽脂量並不是越大越好,求美者在這一點上必須理性選擇。

抽脂部位不同,抽脂手術**也不會相同,對於堆積脂肪多的部位,**自然會相對高點,而抽脂部位的多少也是影響抽脂手術**的另一大因素。

8樓:重慶聯合麗格

每家醫院收取的費用不一樣,所以沒有辦法說多少錢。這個需要你去當地的醫院諮詢或者瞭解一下具體是多少錢!還有就是也要看醫院的裝置和醫生的技術而論!

腹部抽脂術是解決腰腹部脂肪堆積的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適用於體重相對正常,但腰腹部脂肪過多,腰腹部**無鬆弛者。若伴有明顯腹直肌鬆開則可與內視鏡腹部整形手術聯合應用,效果更好。有使形體年輕化的作用,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人體態的老化是從腰腹部開始的,腰腹部的形態最能體現人年齡,腰腹部吸脂術有效的保證了腰部的曲線美。

(二)腹部抽脂術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腹部鬆垮下垂。

脂肪堆積並有腹部鬆垮下垂,或是因產後無適當運動與保養而造成小腹鬆弛及妊娠紋出現者,不宜採用此術,否則將導致腹部鬆垮情況更加嚴重。

切口的選擇

切口的選擇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隱蔽,臀股區切口應在臀溝,腹部、髖部切口選擇應在臍部或恥骨聯合上方,小腿股內側可選擇在膕窩。體表原有的腹部抽脂手術的切口(如闌尾切口,剖腹產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長約 1 ~ 2cm ,以能插入吸管為適度,過長會影響負壓效果,並會遺留較長的切口瘢痕,影響美觀。

9樓:檸檬愛美

您好,做腹部吸脂手術一般需要在3500-10000元左右,具體**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跟個人的情況以及體質都有一定的關係,比如說,患者的體型比較胖的話,需要吸脂的部位就比較多,因此費用肯定會稍微貴一些,如果患者的體型比較瘦的話,需要吸脂的部位就比較少,相對來說,費用也會便宜一些。術後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

抽脂、吸脂原理:抽脂、吸脂減重是利用負壓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關鍵的手術器械很像根放大了的針,將針在**上扎個綠豆粒大小的「眼」,均勻地將皮下脂肪的第

二、三層中絕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來,手術時運用腫脹灌注技術,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定的量,又不對身體造成其他的負面影響。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整形醫生羅明生

腰腹一般是連在一起進行抽脂操作的,腰腹一般分為6~10個部位,異常肥胖者可能被分的部位更多,**一般是4000單部位,醫院搞活動時比較划算,有些部位可以買一送一,算下來比較划算,總體算下來,腰腹抽脂大概20000左右,過低的**不要去做。

一般腹部脂肪堆積的較多的話,腰部也會連帶著有脂肪堆積,只做腹部抽脂的話,腰部是減不下去的,所以醫生都會建議腰腹連在一起做比較好

一線城市的**普遍較高

11樓:艾美莉**諮詢

吸脂一般情況下需要四十分鐘,具體時間還要根據求美者的身體狀況而定,吸脂一般用於兩方面,一是身體部位減脂減重,二是面部、身體朔型。

12樓:東方和諧**諮詢

肚子吸脂的價錢是受求美者的腹部實際肥胖程度、選擇的肚子抽脂方法、選擇的醫院多方面影響的,一般來說,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肚子吸脂的用度較一般醫院要高些,但術後效果格外好。

13樓:changde阿司法

一般肚子吸脂是需要1萬塊左右的費用,如果是肚子有一些胖,想通過腹部的細緻來**,可以到有關的醫院進行脂肪抽脂。脂肪是按多少地方收費的,收費的多少,根據自己體內脂肪的量來決定,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體內的脂肪量,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考慮是否需要抽脂。

14樓:法思迪薩啊

費用一般在5000到8000元一個部位,僅供參考,因為不同位置收費並不相同,視乎手術難度而定,另外是吸脂面積以及吸脂次數,對於收費也會有影響,另外不同醫院、醫生和地區也會有差異。

15樓:美萊醫療美容

吸脂費用一般受到吸脂的位置,比如大腿和手臂吸脂費用不同,以及吸脂的難度,區域面積,以及脂肪的多少,同時不同的醫院和醫生進行手術,收費也會具有差異,你想的是腹部吸脂,從而達到**目的,一般**在1萬到1.5萬之間,地區不同,**僅供參考,建議選擇正規醫院,手術成功率和安全較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醫院,裝置和不同資質的醫生等等各種不同因素都會影響到**。還是不要做的好,畢竟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17樓:

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胖瘦程度不一樣,因此適合的**方式就不一樣,這都會對吸脂手術的**產生影響。

吸脂手術可以對脂肪進行精確定位,有針對性的減掉多餘脂肪的效果。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醫生來進行吸脂手術

並做好術前以及術後的注意事項,儘量多吃清淡的飲食,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使手術的療效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證

18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當地比較好的醫院,去看下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就知道了。每天絡繹不絕的人,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19樓:瑪莉亞服務

腹部吸脂術的**通常在20,000到30,000之間。腹部吸脂術不僅能減少腹部脂肪,還能改變體形,讓你的腹部看起來不那麼肥胖。術後效果明顯。

此外,在**過程中,不僅可以防治高脂血症和脂肪肝,還可以緊緻肌膚,達到**塑形的效果。

20樓:崇語戎

做吸脂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整形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整形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術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手術比較好。

21樓:四川友誼**諮詢

腹部吸脂需要多少錢主要與患者選擇的方法有關,有電子吸脂、負壓吸脂、超聲波吸脂、水動力吸脂、注射器吸脂、震動吸脂等。建議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吸脂方式。

吸脂一般多少錢?貴不貴?手術後效果好不好呢?

22樓:脂肪整形蔣彪

吸脂**手術在不同的機構,收費標準都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吸脂手術的**從一萬到三萬不等。常規的吸脂手術難度係數不算高,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較理想的塑身的效果,但是在進行吸脂**時,建議一定要注意「少量多次」的原則,以確保手術的效果和降低手術風險。當然,吸脂術後如通過控制飲食並配合運動來**,效果會更好,也會更健康。

23樓:整形修復王亞國

一般來說,吸脂手術的**從一萬到三萬不等。但是由於地區不一樣,選擇的機構不同,**會有一些差異。在加上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想**的程度也不同,所以抽取的脂肪數量也不同,抽取的越多,**就會越高。

24樓:歐芭剛螚死他

抽脂手術的**大概在10000-30000元左右,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需的**也不相同。其中,**與自身情況、抽脂數量的多少有關,因為每一個人自身的情況不同,想要**的程度也不同,所以醫生會根據每一個人的需求,選擇抽脂數量的多少。其中,抽脂越多,**就越貴。

當然還與選擇的醫院醫生有關,每一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一樣,就決定了他們的**不一樣。比如市中心的經濟水平高,裝置設施相對來說也會比城郊好,那麼抽脂**偏高,所以,**也會受到選擇的地區醫院有關。望採納

吸脂多少錢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手術的花費一般在4000-30000元,手術多少錢主要受到了吸脂的部位影響,一般腹部吸脂,腿部吸脂,臉部吸脂,大小腿吸脂,不一樣的部位,收費也都是不一樣的;並且吸脂手術也有很多方法,選擇不同的方法都會影響到最終的**。

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進行全身吸脂**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

26樓:美力研究院

吸脂手術的**主要跟吸脂部位、選擇醫院、醫生、吸脂技術等因素有關,一般單部位吸脂1000-2000元左右,大腿環吸**在1萬-3萬不等,**存在差異主要跟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1、個人因素

因為每個人吸脂的部位都是不同的,而不同部位的吸脂方式與所需醫療技術也會不同,這就導致了吸脂****的差異較大。

2、醫療機構因素

不同等級、不同規模與擁有不同醫療裝置的醫院在吸脂**專案上的定價不同。

3、當地人均消費水平因素

吸脂手術的**還受到你居住地的人均消費水平因素影響,好比一線城市的人均消費水平較二線城市的高,在一線城市進行吸脂手術所需的費用自然會比較其他城市的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是一種外科手術,主要利用負壓吸引為基礎,通過較小的**切口或者穿刺孔,去除人體大腿、手臂等部位蓄積的皮下脂肪,手術中可結合超聲波、高頻電場、鐳射等方法。

建議你要去正規機構,這樣才有保障。比如德陽德美,現在在天山南路二段49號,我感覺還是比較可以的......

雙手臂吸脂要多少錢,胳膊抽脂一般要多少錢?

得上專業醫院去,不同的地區 也不一樣。其實都差不多,朋友都是上次是在北京清木搞得,還可以哦,看起來很好哦,也沒有什麼不適。一 手臂吸脂要多少錢與患者自身情況有關。每位患者的具體情況是不同的,吸脂的部位 抽脂量的大小都會影響到手臂吸脂 情況,患者在術前一定要與主治醫生做好良好的溝通,制定適合自己的方案...

面部吸脂一般多少錢,臉部吸脂的費用多少?

每個受術者的情況都是不同的,需要吸脂量的多少不同,就不同,而且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和經濟發展水平等都是不同的,醫院也會有所差異,那麼 也會有所不同。一般是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經驗豐富的醫生會控制好吸脂量,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面部脂肪堆積的情況不同,具體的吸脂 會有所不同。面部吸脂需要多少錢和每個人...

腹部吸脂大概要多少錢,肚子吸脂做下來一般要多少錢啊

你好,腹部是人體脂肪比較容易堆積的地方,而且很難通過運動的方式減下來,費用的話需要根據醫院的級別 吸取脂肪量的多少 醫生的資質等多方面因素來決定,在廣州的話費用大概需要花費3000到5000元左右。祝身體健康。很多人做了雙眼皮很不自然,但為了變得更加的漂亮卻依舊選擇去做。我做的吸脂效果不錯 周茂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