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客運站到龍嘉機場怎麼走,長春客車站怎麼到機場?怎麼坐車?詳細些謝謝

2022-03-08 22:52:16 字數 5779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客運站可以去車站坐長吉城際車,半小時1趟,10分鐘到機場,超方便,好像是10每位。大巴在南關 民航賓館做,20/位。那有計程車,也是20/位。

如果這些你都不喜歡,就是有錢,就是想打車的話,基本上需要1個小時從客運站,最少一個小時,而且記得降價,基本上去100-120吧,要是打表350!

2樓:谷興那婉

白天有動車半小時一趟,十五分鐘到長春站,出站走地道去南口,過轉盤南行一百米就是。

3樓:道曉龐微月

先在客運站乘坐256路車,在南關客運站下車,然後沿著解放大路往右走,在民航賓館乘坐民航大巴車就到了

4樓:無敵宵小

到火車站坐長吉動車組 二等座票價8元 一等座票價10元 用時最短也方便。

5樓:微微大視野

到火車站坐長吉動車組 二等座票價8元 一等座票價10元到南關坐機場大巴 票價20元

黃河路客運站(長江路)至南關乘361、61路至南關下車即是。

凱旋路客運站經長春站南北地下通道穿出後乘361、281、61路至南關下車即是。

361、281、61路票價均為1元

長春客車站怎麼到機場?怎麼坐車?詳細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分三個客車站:凱旋路客運站、黃河路客運站、高速客運站分別幫您介紹一下去的方法:

1 凱旋路、黃河路去機場有三種方法:

首選坐城際鐵路,在長春站買票上車,12元錢13分鐘到機場,早6點50到晚21點30,之間平均45分鐘左右一趟,時間短,價錢便宜,建議用此方法

其次坐大巴,到全安廣場民航賓館樓下有大把,坐過去要1小時,25元最後是打車,打車過去要100元起價,過去也是一個多小時2 高速客運站去機場有三種方法:

首選坐輕軌到火車站倒城際鐵路,時間票價上面有。方法是出了高速客運站左轉步行5分鐘到衛星路,坐火車站方向輕軌,到終點下車,到長春站購票上車。

其次是乘坐270路,經過6站, 到達南嶺小學站下車,換乘246路,經過8站, 到達吉順街站下車,步行約330米,到達民航賓館,然後倒機場巴士,票價時間上面有。

最後是打車直接過去,也是要100元起價,時間一小時10分鐘。

個人建議還是做成績鐵路的路線是最方便最快最省錢的了。

7樓:丟了幸福啊

你可以選擇先到火車站,之後在火車站買高鐵,也就是動車,從火車站出發九分鐘就能到,半個小時一趟。十幾塊錢就足夠了,不過這個辦法得用身份證。再個也可以打車不過不是很經濟。

從長春客運站到龍嘉機場都有什麼方法去 打

8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快線,全程約41.3公里1、從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步行約290米,到達高速客運站2、乘坐機場巴士快線,經過3站, 到達機場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龍嘉機場

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最快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有直達的城際高鐵,最快的速度是直接乘坐城際高鐵到龍嘉機場。

長春站到龍嘉機場城際高鐵只需要14分鐘,比乘坐計程車還快!

10:40到長春站後11:00有一趟c1211次,長春站11:00發車,到達龍嘉機場站11:14分。

一般飛機12:40開始起飛是提前2小時安檢的。

如果乘客可以保證10:40分到達長春站火車不晚點的話應該是可以趕上的只是時間比較緊迫。

建議是10:40分到達機場後直接不出站問下站臺人員c1211在哪個站臺發車,通常始發的城際列車有固定的站臺問站臺工作人員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列車會提前到站等候旅客乘車。

11:14分到達龍嘉後登二樓就是龍嘉機場,很方便快捷的。

基本上12:00左右就可以通知登機了,你中間大概有40分鐘可以取票,行李安檢,人員安檢和步行到達指定登機口,時間還是比較充足的。

10樓:

車程約38公里,打車走高速的話理論上是來得及的,不過要抓緊

駕車路線:全程約38.2公里

起點:長春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60米,直行進入鐵北二路2.沿鐵北二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九臺南路3.

沿九臺南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臺北大街4.沿臺北大街行駛540米,稍向左轉進入臺北大街立交橋5.沿臺北大街立交橋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亞泰大街6.

沿北亞泰大街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7.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10米,稍向右轉進入亞泰大街8.

沿亞泰大街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亞泰大街輔路9.沿亞泰大街輔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吉林大路10.

沿吉林大路行駛6.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吉林大路11.沿吉林大路行駛510米,在第4個出口,左轉進入吉林大路12.

沿吉林大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13.沿琿烏高速行駛60米,直行進入琿烏高速14.

沿琿烏高速行駛18.3公里,在龍嘉機場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橋

15.沿機場立交橋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公路16.沿機場公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17.沿機場路行駛3.6公里,左轉

18.行駛220米,右轉

19.行駛720米,左轉

20.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輕軌4號線 → 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38.3公里1、從長春站步行約270米,到達長春站北站2、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吉林大路站3、步行約260米,到達臨河街站

4、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機場站5、步行約40米,到達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12樓:

公交線路:輕軌4號線 → 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38.3公里/1小時31分鐘

1、從長春火車站步行約270米,到達長春站北站2、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吉林大路站3、步行約260米,到達臨河街站

4、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機場站5、步行約40米,到達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打車費用: 76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55分鐘

13樓:米娜的小幸福

建議你不要搭乘計程車之類的交通工具,一是站前的計程車多數要黑你的錢,更重要的是長春到處修路,市內擁堵不堪,11:40之前根本沒有可能到達龍嘉且完成登機手續。

最好你今天提前在當地代售點或者網上購買長春到龍嘉(長春始發到吉林市的動車途經龍嘉)的動車火車票,到站後儘快出站進站(如果是長白路出站,那麼就趕緊搭車,預計得黑你20大洋,計程車或者三輪車都可以,因為那裡到長春站北口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是北口出站就沒有問題了。),車次d5025最好,一等座38.5元,二等座31.

5元。長春站始發時間11:09,大約11:

25左右到龍嘉,出龍嘉走天橋也行(帶孩子10分鐘夠了),坐擺渡車也行,在11:40之前應該可以趕到龍嘉辦理登記手續。

ps:誰給你安排的行程啊?帶著孩子這樣趕路真能耐!儘量輕裝簡行吧,因為路上稍微耽誤點時間就難辦了。最後祝旅途平安。

14樓:段鮃韻

城際高鐵最快,8.5元,我是晚上八點的飛機,我到長春站已經六點多了,只能買到7點的票,我現在候車去龍嘉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最快的方式就是坐動車,十四分鐘就到了,而且你還不用出站。直接可以換乘。11:

09分有一趟d5025次,你坐這個就可以了,換登機牌什麼的趕趟。到龍嘉站上去以後就是機場了。

16樓:白小度

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打的約110元,

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最便捷乘車路線:輕軌4號線 → 機場巴士1號線、38.3公里、90分鐘到達

長春火車站

步行約270米,到達長春站北站

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吉林大路站步行約260米,到達臨河街站

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機場站步行約40米,到達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動車:長春→龍嘉

18樓:

坐高鐵,班次多,方便、非常快。長春到龍嘉最早一班是7點,最後一班是19:53,龍嘉到長春最早一班是7:05,最後一班是19:46.

19樓:

城際高速,龍嘉機場到長春站15分鐘。出機場問一下就能找著車站。

20樓:尋如夢歸

長春打車到龍嘉機場費用200元整。(其實只有100元的路,計程車司機怕回程空跑,所以要100元空車返回費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8.10.10日,我買的火車票長春——龍嘉,二等座8.

50元,14分鐘到站龍嘉站,走出站口,上過街天橋,大約300米,下天橋就是龍嘉機場,去二樓辦理登機牌。(個人出行,僅供參考)

22樓:海滔小記

最快捷的辦法就是乘坐城際動車。你提前在12306上面買好車票,買長春到龍嘉的c1211次動車,長春站11:00發車,龍嘉11:

14到達,票價8.5元。你上火車前把票取了,到達長春站之後,你直接走中轉換乘通道,到達候車廳,在b12檢票口進站,直接上車。

你的時間只有20分鐘,所以要抓緊時間。下車的時候,你也可以留意一下同站臺列車,如果同站臺列車就是你要乘坐的火車,就直接上去就可以了。記得一定要提前取票拿在手上,不要到了長春站才取票,會來不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路線:

從長春站到長春龍嘉國際機場大概路程34.29公里,全程約需74分鐘,途經6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機場巴士6號線路。

具體怎麼走:

從長春站 約步行239.0米到火車站(春誼賓館), 乘坐機場巴士6號線路經過6站,在長春龍嘉國際機場下車; 便到達終點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24樓:眾之潔

清洗地熱 油煙機 冰箱 洗衣機 熱水器 空調 飲水機等家電

13353100808 13353100809家庭 賓館 酒店飯店 等

長春市內 專業團隊 專業公司

25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4號線 → 機場巴士1號線

長春高速客運站到龍嘉機場打車多少錢?大概多長時間? 有沒有機場大巴

2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在客運站打的,我就被一個計程車司機硬拉上車,跟我要200,因為趕時間,只能被宰了

如何去長春龍嘉機場,長春火車站到龍嘉機場最快怎麼走?

全安廣場民航賓館那有大巴車,每半小時發車一次,方便快捷。打車從室內到機場,一般要100元。還有,現在,到吉林的動車可以到機場了啊,據說是9分鐘10塊錢,我還沒有體驗過,您可以去火車具體詢問,或者打火車站的 建議做機場大巴,就在南關民航樓下面,票價25元,或者可以選擇做輕軌,票價20元。付費內容限時免...

從長春龍嘉機場到市區多少公里,長春龍嘉機場到吉林市多遠

從長春龍嘉機場到市區的距離大約是31km。龍嘉 長春市區的機場巴士,票價20元,末班車時間是最晚一趟航班結束的時間,行走時間大概40分鐘。龍嘉 長春市區的城際鐵路,票價硬座10元,軟座12元。時間是早上7 15到晚上20 45,一小時一班,行走時間14分鐘,出了候機樓一直走就是站臺。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石家莊白佛客運站到正定機場怎麼走

應該可以,不知道機場大巴到市裡哪 也可以到正定車站坐新城鋪的車 做55到民航局下車,在那等就可以了,免費做。要是去正定機車的話,打車38左右 石家莊白佛客運站到石家莊16中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4公里 起點 石家莊白佛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330米,調頭進入中山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