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19中怎麼走

2023-02-21 09:00:08 字數 1014 閱讀 8584

1樓:紫羅蘭在飛舞

以前的的確不對,很抱歉。

我又查了一下,正確的路線大概是這樣:

1.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人民廣場換乘64路(人民廣場-西城環路),抵達西城環路。

2.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動植物園換乘228路(和平大路-東嶺小區),抵達和平大街。

3.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工農廣場換乘270路(市交換-綠園),在綠園換乘235路(綠園-車輪廠),抵達迎賓路。

4.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工農廣場換乘229路(工農廣場-車輪廠),在車輪廠換乘235路(綠園-車輪廠),抵達迎賓路。

5.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長春站換乘289路(長春站-汽倉儲中心),抵達和平大街。

6.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長春站換乘2路(車輪廠-長春站),在車輪廠換乘235路(綠園-車輪廠),抵達迎賓路。

7. 從會展中心出發,乘坐160路(太陽城-淨月潭),在長春站換乘275路(武警醫院-光復路),在車輪廠換乘235路(綠園-車輪廠),抵達迎賓路。

8. 從淨月潭出發,乘坐遊120路(電影城-管委會),在新民廣場換乘263路(新民廣場-火燒裡),在火燒李換乘235路(綠園-車輪廠),抵達迎賓路。

2樓:

樓上說的地方不對。

那個地方是九十中學。

不是十九中。

連地圖都能錯,離譜!!!

抱歉,是在是沒聽說過十九中。

只幫你找到這個地址。

長春市第十九中學。

又查了一下啊。

可能是找到了。

你先115到車站。

然後。109路。

(太陽城→皓月集團6:20--18:40 皓月集團→太陽城5:30--17:34)

太陽城 - 鐵北二路 - 吉榮小區 - 果品蔬菜批發 - 楊家粉坊 - 火燒裡 - 19中學 - 苗苗豆乳 - 大劉屯 - 皓月集團(共10站)

長春到深圳怎麼走便宜,長春到深圳怎麼走省錢

樓主您好,要最便宜的就是坐火車了。從長春到廣州。再從廣州坐動車。到深圳,也有比這個路線便宜的,但是太麻煩,個人感覺這個,買個臥鋪,睡一覺就到了。具體坐那個時間的,樓主可以去列車時刻,自己去選。只要到了廣州,很多車去深圳 客車火車汽車動車。隨你選。好像倆個小時就到深圳,很久沒坐火車了,大概400塊左右...

長春客運站到龍嘉機場怎麼走,長春客車站怎麼到機場?怎麼坐車?詳細些謝謝

長春客運站可以去車站坐長吉城際車,半小時1趟,10分鐘到機場,超方便,好像是10每位。大巴在南關 民航賓館做,20 位。那有計程車,也是20 位。如果這些你都不喜歡,就是有錢,就是想打車的話,基本上需要1個小時從客運站,最少一個小時,而且記得降價,基本上去100 120吧,要是打表350!白天有動車...

長春開車到北京怎麼走,從長春開車到北京最近路線

北京開車這樣到長春約990公里,看你的時速估計一下要多長時間吧。從八達嶺高速向東南出發,沿八達嶺高速走21.2公里並左轉,走28.5公里並調頭到g101,沿g101走19.9公里並左轉到四環,沿四環走11.2公里並左轉到京沈高速,沿京沈高速走618.3公里並左轉到瀋陽過境繞城高速,沿瀋陽過境繞城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