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各位有經驗大哥大姐們,我是高中畢業的,想考二級建造師,不知道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去考呢

2022-03-09 06:25:15 字數 6002 閱讀 4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公司幫你出證明在那做了3年還是5年 忘了 應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省份對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的規定,高中學歷是無法參加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的,原因在於二級建造師對於報考學歷有明文規定,要符合中專及以上學歷(高中學歷除外),所以說多數省份是不允許高中參加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的。

當然,現實中也有例外的省份是允許高中學歷參加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但是具體要諮詢一下該省的人事考試網工作人員,看是否報考,如果允許報考,需要滿足兩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其中含一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個大專吧,這個對學歷有要求的 ,需要報大專可以諮詢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所以並不是多久才能考的問題,你必須有過施工管理經驗。比如在施工單位、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等任職的經驗,並且報考時加蓋公司印章才可以。

我只是個高中畢業 請問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怎麼報考?需要做哪些?

5樓:半寂蓮燈

只是高中畢業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

1、以北京為例的報考條件:

(1)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①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②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③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2)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①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②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3)免試2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

2、報考流程

報名分兩個步驟:網上報名、交費確認。(以廣東省報名方法為例)

(1)報名通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有兩個報名通道:

①報考「二級建造師」(即未獲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者)通道;

②報考「二級建造師增考專業」(即已獲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基礎上,需要增獲一個專業類別二級建造師資格的考試合格證明書者)通道。

2、網上報名

6樓:暴走少女

一、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一、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二、報名方法

報名分兩個步驟:網上報名、交費確認。(以廣東省報名方法為例)

(一)報名通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有兩個報名通道:

1、報考「二級建造師」(即未獲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者)通道;

2、報考「二級建造師增考專業」(即已獲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基礎上,需要增獲一個專業類別二級建造師資格的考試合格證明書者)通道。

考生登入我局**報名時,務必分清選項,謹慎操作。

(二)網上報名

7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報考,高中畢業專業不符合報考要求,二級建造師考試有專業和學歷限制。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8樓:帝仁教育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

9樓:桐梓厹

高中和中專學歷是一樣的,

但是專業不對,是報不了的,

必須是中專,同時專業必須是對口的:建議工程施工,

建議速度 來,報一個,

10個月準時畢業拿證,國家承認學歷,

要的速度抓緊!名額有限!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1樓:

一般要求都得是中專以上學歷的,如果你想考的話,先參加成考或自考或直接函授個大專或大本的學歷,再報考二級建造師。這樣比較快些。

12樓: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最低學歷是中專,高中是不可以報考的。

13樓:我係遊戲狂

高中畢業只相當於中專畢業吧?而且你這又不是在學專業知識。還不如中專畢業生呢。

報考建造師 只有你是學這個專業的。剩下的就是工作年限了。本科畢業直接考,大專2年後,中專5年後。就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必須是:建築工程施工專業的中專以上學歷,

如果大家報二建,建議速度來報一個【中專】!!!

每個月滾動招生,10個月畢業拿證,

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國家承認學歷,

要的速度抓緊,名額不多

我想考二級建造師,考過的朋友傳授一點經驗和學習方法

15樓:考試100教育

第一遍:

第一遍學習,最好不要自己來,我建議大家跟著老師上課的課件來。拿著一本巨厚的書,自己馬上開始學習,密密麻麻的蠅頭小字,自信心立馬就崩潰了,後面還怎麼進行下去?所以,跟著考試100的課件來,上課時老師都會講,重點在**,出題什麼樣的形式來考察。

第一遍學習跟著老師走,從前往後,重點、難點、熱點,都明白了。兩個月的時間一個月聽精講,半個月搞定衝刺課,

第二遍:

需要自己來學習,把教材中的重點、難點、熱點、考點,靜下心梳理明晰,該背就背,該熬夜就熬夜,但是不要熬夜太晚,要休息好!

學完一章內容建議做一次章節練習鞏固一下考點,這樣不會的及時記下來。後期錯題鞏固。

考前三天的時候再背背押密,儘可能多記考點!

每天要合理利用時間,早晨可以提前半個小時起床看教材,晚上半個小時在腦中過一遍,重複一下一整天的複習內容,以及安排第二天的計劃和重點完成的內容。上下班的時間刷題鞏固回憶知識點!

1.分析做錯的習題,整理和檢查知識點漏洞

錯題的主要用途就是,做錯的題進行整理複習,保證之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同時也有助於知識點的記憶加深。考試100會自動儲存生成做題,自己查漏補缺起來很方便!

2.加強訓練不能少

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考點,針對自己的薄弱項進行加強訓練,為自己的最後衝刺再提高一個層次。當然太難的搞不懂的考點就直接放棄,因為考二級建造師只要達到及格分數就可以拿到證書,不需要非常高的分數!追求完美的童鞋就另當別論!

可以直接在這裡練習題目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究竟該如何備考?

首先2月份的時候報名和稽核結束了,第1輪看書任務完成,這是需要歷年真題和模擬題開始訓練。

3月份進入第2輪看書,此時的記錄應該比第1輪看書要快很多,注意歷年真題出現的知識點。

4月份衝刺階段,也就是答疑解惑階段,要與老師進行直播互動交流,有問題要及時的提出。

5月份其實真正能利用的時間僅剩8天了,已經完成兩輪複習的考生需要模擬摸底,查漏補缺,沒有複習兩面的考生瘋狂的背誦嗎!不要忘記考。考前列印准考證

(8七9912637)

17樓:途脹鎢掖蘊諼

二級建造師考過重在實務,拿下實務二建考試通過就成功一大半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採用以案例題為主,選擇題為輔的考題形式,綜合考核考生對工程建設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程式和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檢驗考生「靈活運用所學知識和相關法律、法規,解決工程建設工作實際問題的能力,以提高考生綜合應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水平」。應重點掌握考試用書中的概念、原理、程式和解決實際工作問題的方法、手段等內容。

近年來考試的綜合性趨勢越來越強,幾個知識點綜合在一起的題目越來越多,這就要求考生非常熟悉教材中的相關知識點,並能夠融會貫通。因此,在考試前的最後階段,以節為單位整理知識點是十分必要的。目前各類複習資料中有很多整理好的知識點圖表,考生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整理,這是一個把書由厚變薄的過程。

建議可以去跟著老師講解的課程來劃重點難點,學起來更快,知識點理解地更透徹。當然在聽課的時候千萬不要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複習累的時候,可以適當地休息 ,躺著賺錢,比如說你複習累的時候,就在考試100動動手指,賺取收益。操作簡單,分銷商佣金提現、賬戶明細清晰,上級分銷享受下級分銷佣金提成。

支付方式提現,方便快捷,提現記錄隨時查詢。考生在整理完各節的知識點後,要注意研究各知識點之間可能存在的相關性,以應對綜合性題目。知識點的整理最好以圖表形式,高度概括,便於記憶。

考試之前最好熟記相關知識點。這樣在考試中遇到題目能夠馬上反應出該題考核的是哪個知識點,這樣可以提高答題的速度及正確率。

2.做歷年真題,瞭解各知識點的考核形式,並研究考核點的變化規律

近年來本課程考試的知識點和分值的分佈基本已經定型,各年考點變化不大。因此可以分析近些年的真題知識點分佈和考核形式,從考核形式的角度再複習一遍相關知識點,加深記憶,同時要認真研究考核點的變化規律。有些考點幾乎年年都考,對於這些考點所涉及的知識點一定要作為重點再認真研究,以準確理解和運用。

3.做幾套模擬題,摸清自己的水平

在做模擬題時,一定要跟在現場考試一樣計算做題時間。看看自己是否能夠在規定的時間內從容答完試題。如果時間緊張,應研究一下怎樣改變做題次序,保證把自己心中有數的內容答完。

在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可以提高分數。另外在答多選題時一定要慎重,寧可少選也不要多選。多選了整個題目都沒有分,少選還是可以得一定的分的。

做完模擬題,認真對答案,但是不要只滿足於知道正確答案。考試題目和模擬題完全一樣的概率很小,但好的模擬題的考核點和最終考題的考核點吻合度一般較高。對於在模擬題中做錯的題目,一定要認真分析錯誤的原因,糾正自己對相關知識點理解的偏差,真正掌握這些考核點,提高學習效率。

學習二級建造師要考點與習題兼顧。這兩點是相輔相成的,只要知識點掌握透徹,習題練習的多了,歸納總結考點考察方向,形成自己答題思路與技巧,也就可以順利通過二級建造師的考試。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請問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請問下

1全部選什麼方向最重要是認清自己的性格,你屬於哪一種性格的人,如果是屬於安靜有耐性的性格,最好選擇平面設計 程式設計 美工等需要坐得住凳子的行業 如果你屬於多動開朗型性格,最好選擇旅遊 餐飲 廚藝等行業 既然高中都考不了,那你的文化底子一定不好,最好能夠從自己有興趣的方面入手,不斷的學習 成長,以後...

急啊求各位大哥大姐們幫我找找,中華名小吃

說 中華名小吃 歷史積澱三千年,文化傳承百萬家 我想不會有人反駁我的吧?小吃在我國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技法多樣 品種繁多,它代表著一種文化 表現節令,積澱歷史,傳遞風俗 表達親情。中國地大物博,俗話說的好 百里不同風,十里不同俗 表現在 吃 一方面,各地都有獨特的風味特色。曾讀過的一篇文章中寫到 飲食...

各位大哥大姐大嫂小弟小妹叔叔阿姨們幫我起個文雅而好聽

蕊亦 融僑 若語 夏恩復 詩馨 羽萱 涵冰制柏採 凌菲 菲 草bai木的香氣很濃du 鈺琪 鈺 寶物,珍寶 琪 美玉zhi 婧宸 婧 dao女子有才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 好心情 呵呵 寶寶健康哦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