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大哥大姐們,替我出出注意吧

2023-04-19 00:45:04 字數 5722 閱讀 4905

1樓:無雲哥哥

樓主太謙虛了,看你還來「知道」逛就知道你不是隻會打遊戲,呵呵。

下面給你些建議:

cpu:amd2500+ 520元,或者賽揚主機板:雙敏915pnc,128m視訊記憶體 650元左右。

硬碟:st 80g/7200 sata 390元。

顯示卡:旌宇6200(256/128)620元左右。

記憶體:金士頓512m 32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子市場,拿上三千塊錢,多看幾家,配帶內建顯示卡和音效卡的主機板,並不多的硬碟,和十七寸的純平顯示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賽揚 250元。

主機板:845主機板 450元左右。

硬碟:80g 400元。

顯示卡:fx5200 400元左右。

記憶體:金士頓512m 325元。

這樣就足夠了,比枯雲浪人少了不少錢,配置老是老了點,但是實用,我的電腦跟這差不多,我是256m記憶體,gf2的顯示卡,什麼遊戲照樣能玩,我主要是玩cs,還沒卡過。你錢還是少了話,就換個200塊錢左右的顯示卡吧,估計就是gf2了,主機板買了小牌子300來塊錢。其他省不了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的地方都管裝,說出你的要求,就可以了。

懂電腦的大佬,麻煩幫忙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270-ar支援3600頻率。

z270主機板也不會自動幫你記憶體超頻的,當然就使用預設值2133mhz

可以使用頻率更高的ddr4記憶體,在bios中開啟。

記憶體條選擇:

高階一點的就是海盜船,芝奇。

另外主機板支援: z270晶片的主機板支援所有介面的固態的。無論這個固態是走sata通道,還是走pcie通道。z270晶片的主機板全能完美支援。

z270-a是一樣的。基本上這款主機板的**在300-600區間,升級顯示卡。建議升級到2070ti

光追入門穩定版本。

如果帶2080ti或者3070?可以帶。應該說絕大多數遊戲板u不成為瓶頸。

不排除還有小部分遊戲會有輕微瓶頸的可能。我覺得作為主流打遊戲地來說,這麼配沒啥大毛病。電源最好給足,顯示卡畢竟要200多瓦的,顯示卡的功耗部分,而rog rtx3070ti最大可以去到380w,--

如果換新機,可。

處理器:i7 12700k 主機板:華碩 prime z690-plus ddr4顯示卡:華碩 rog strix rtx3080ti o12g猛禽。

懂電腦的大神進來幫我看看?

6樓:甫濡姬冰心

有點難度,好像你這個主機板不怎麼支援2g的,而且ddr400的記憶體相當而言貴的很,而且你這樣配置的電腦用2g沒什麼意義。用1g的單根可以,頻也要是400mhz的。

ddr667的好像你這樣的主機板不支援。

7樓:秋盼烏冬靈

英特爾賽揚系列的,是單核的。做多50——70元。謝謝,希望採納。

8樓:隗霓鄞葳

電腦配置很低了,現在都是雙核的了,不過記憶體條跟電腦配置沒直接的關係,你記憶體條越大,你電腦處理東西的速度越快,所以,1g2g隨便換!

9樓:乜驪僧思真

顯示卡太差了,記憶體也好少,先把記憶體升級到至少4g吧。

10樓:雋懿滿長文

你的cpu是單核的。這個是很老的cpu了,二手基本不超180的。

11樓:猶笛戈芷珍

你本來是1g的記憶體了,可加1g記憶體(最好是同品牌同型號的)或換2g的一條。

懂電腦的大佬來下,謝謝

12樓:思維界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你提供的這個**上面顯示的是32位作業系統。如果你剛剛更改成為64位系統的話,則意味著你的某些驅動應該是沒有載入上,通過以下方法去檢測和去核實。

通過執行相關讀大師或驅動精靈或驅動大師檢測過程中,硬體的相關驅動是否裝上。如果某一些驅動沒有裝上,則會導致相關的功能無法直接使用。在這個地方要特別提示一下,以後顯示器後面的這個插的這個線是否插在獨立顯示卡上面。

注意主機上面的那個插口,一定要插在獨立顯示卡的插頭。而不是在上面的主機板上面的整合顯示卡。

執行驅動精靈或驅動大師相關的評測系統。這個評測系統是對你整個系統的跑分,看看這個跑分能有多少分?從你列舉的配置清單來講,這臺機器屬於中等偏上型機型,可以為比較順暢的去執行英雄聯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 換 64位系統後 不可能會卡的。

如果真的卡了,那很大可能是你硬碟不行了,趕緊換吧。 還有 確保不會出現 宕機和花屏的情況,如果出現了 就是顯示卡有問題 換顯示卡,要是全部**的情況下,你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沒有300幀都說不過去。

14樓:網友

你的電腦時x86 就是32位的意思,你的8g記憶體無法使用到8g ,頂多就是3g不到。所以你玩遊戲就是比較卡的。 你需要重新做系統把 。 你看看 你的系統寫著32位,不是64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系統,然後換個cpu和顯示卡,玩遊戲用英特爾的u吧,amd的散熱太差。

16樓:漢考克

這明明是32位,最好的辦法就是降低一下游戲畫面畫質,這個顯示卡別開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配置沒有問題,lol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你就裝家庭版就可以了。平時防毒軟體沒必要開,佔你後臺的執行記憶體。

18樓:雨箭

你這電腦8g的記憶體系統還是32位的,有4g沒用到啊!換64位的系統吧,把8g記憶體發揮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的,首先你看下是不是網絡卡,看下網路延遲多少,另一個看看軟體有沒有衝突軟體!

20樓:大時文件鋪

顯示卡跟處理器跟不上,聯絡去電腦城讓師傅幫你配一下。

21樓:心隨我動

顯示卡小吧,換個顯示卡,或者是安一個行動硬碟,獨立執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系統還是32位的呢,32位系統最高記憶體只發揮了4g記憶體,如果系統已經換為64位檢查下驅動。

23樓:網友

首先將系統提升到64位 如果還卡就是顯示卡太低。

24樓:小賤心賤

電腦卡是cpu的問題,要麼換,要麼清理電腦記憶體。

有沒有懂電腦的兄弟 幫幫忙? 50

25樓:古藤

一,華碩z270ar的主機板手冊建議的記憶體使用就是:a2,或a2+b2,或a1+a2+b1+單條安裝正常使用符合建議。

二,32位作業系統只能使用3g記憶體。試試安裝64位作業系統。

三,檢查b2記憶體插座是否有短頭髮/較大顆粒灰塵,用氣吹清潔一下。

四,檢查一下主機板記憶體電壓設定是否有問題。該主機板有152段記憶體電壓設定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根記憶體不相容,我就遇到過 新買的同品牌同型號的兩根記憶體條不相容,開機沒多久直接宕機,最後忙活了一個晚上才發現問題所在。

手上只有這一對記憶體的話,不方便測試,需要再 買或者借 一對記憶體條來測試。

27樓:小黑醬

你先排除一下記憶體條插槽有沒有壞,然後排除兩個記憶體有沒有損壞。

如果按你說的只有a2可以插,那就是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出問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a1 a2 b1 b2 分別只插一根 是否都能點亮。

記憶體的金手指要乾淨,如果有橡皮擦可以擦拭一下。

不要觸碰到記憶體上的電子元器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主播不支援這麼高的記憶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主機板不支援大於戓等於8g的記憶體哦,8g記憶體條有兩種,單面整合和雙面整合。 買單面整合的比較穩定,不挑主機板,容易點亮。

31樓:輕舞千旋

得看主機板說明書,有些槽位你一旦使用了就得把主機板以外的其他配置也換掉。這事說明書上有寫的。

如果是舊件的話你的主機板有些地方出問題了。

32樓:

的雙通道點不亮顯示器滑鼠和鍵盤 然。

懂電腦的人來啊~急!

33樓:一騎紅塵妃子血

dell吧 現在機子都降價了 這個價位範圍的也有很多 具體機型 一時也想不起來 呵呵。

34樓:壹佰木工刀具

具體要看你的需求,比如打3d遊戲,做不做設計,之類的,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京東搜下就能…為什麼不…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戴爾inspiron 靈越 14(ins14vd-456) 14英寸 intel 酷睿i3 2350m amd radeon hd 6470m 500gb 2gb ¥3800一款戴爾筆記本顯示卡1g,記憶體2g,硬碟500g,14',**3900,外觀還可以。

懂的人幫忙看一下我的電腦怎麼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1. 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 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1、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

2、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3、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4、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你直接重新裝盤吧。

電腦問題,請懂的幫我啊!

39樓:網友

瑞星執行錯誤。

runtime error是一個計算機錯誤以資訊欄的狀態顯示包含特定的錯誤**以及相應的解釋。一般來說發生前使用者會感到電腦明顯的緩慢,當資訊欄被關閉後程式一般會自動關閉或者失去響應。有時會導致電腦重啟。

有多種情況會導致這些問題,比如:軟體問題、記憶體問題等。

導致這些問題的原因包括: 程式(終止並駐留程式)之間的衝突; 2.

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常見於擴充套件程式以及軟體的其他附加程式例如google工具攔); 3.軟體問題; 4.記憶體問題; 5.

危險程式例如病毒。

最簡單解決辦法:解除安裝瑞星,重新安裝。

懂的大哥大姐幫幫我看看電腦配置,謝謝

遊戲嗎玩魔獸比較流暢,但是比魔獸要求高的,玩起來會有些卡,就是顯示卡有些低了!換個 9800gt所有遊戲都能玩,像鬼泣4 波斯王子 孤島危機 使命召喚 生化危機 等大型3d遊戲都可以玩!預算不多的情況下,9600gt也行!5400散405 散熱弄個幾十的就成,思民 冰龍,25記憶體270 主機板40...

最近有點煩 該怎麼辦 各位大哥大姐們幫我出出主意 在此感謝你

感情是要磨礪的,我們不能給你什麼忠告,但是年輕,對於許許多多人來說感情有時候是個陷阱,但是當自己不明白的時候總想的去相信,但最後,往往受傷時,才想起當時多麼幼稚,我奉勸你,當一個男人有自己成家立業的資本之後,你再去相信,對於社會上的任何利益,我想告訴你,對完全沒有需要的時候他會消失,而你我們說的再多...

大哥大姐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我很迷茫

我也是農村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是希望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要保持自己的目標,不管什麼困難都要堅持,身為一個男人,有什麼事是我們抗不起的呢?或許你可以去三線城市工作,比如我們成都,這裡有很多才興起的大型企業,工資一般在1200以上,你不要看錢少,這裡的生活費用不是很高,一個月你可能會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