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瘋了,移動寬頻 瘋了

2022-03-09 06:35:04 字數 1136 閱讀 8605

1樓:半坡

web認證上網,其實只要電腦一開你就連在網路上,但閘道器禁止其它訪問,需認證後才可以正常連線其它網路!

目前好像還沒有好的共享方式!

修改mac地址為相同,普通集線器——或使用具有相關功能的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

在國內,主流的寬頻接入模式有如下幾種:adsl,vdsl,fttb+lan動態ip+web認證,fttb+lan靜態ip+web認證,有線寬頻上網等。很多接入方案都採用了路由器,但是相對於不同的接入方式,其路由器的設定方法不盡相同,今天就以使用較多的相容性較強的tp-link的寬頻路為例,詳細說一說在不同寬頻模式接入下的路由器設定的具體方法。

1、adsl:adsl接入分為adsl modem和adsl router,如果是adsl router,需要先把其上網模式改為rfc 1483 bridge,再連線tp-link路由器。然後登陸tp-link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通過「設定嚮導」選擇adsl虛禮撥號方式,將服務商提供的「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 填入相應位置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2、 vdsl:其接入設定髮式和adsl相同。但在有的地方,會遇到可以上qq,但不能開啟網頁,這時需要您登陸tp-link路由器,網路引數裡wan口設定下,將mtu的值改小,預設的是1492。

3、fttb+lan動態ip+web認證:登陸tp-link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通過「設定嚮導」選擇「以太寬頻,自動從網路服務商(例如:中國電信)獲取ip地址(動態ip)」,設定完成後,到執行狀態下看wan口是否獲取ip地址,獲取到了的話,然後在ie位址列裡輸入任一**,都會彈出認證的對話方塊,填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用名和密碼就可以了。

4、fttb+lan靜態ip+web認證:登陸tp-link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通過「設定嚮導」選擇「以太寬頻,網路服務商(例如:中國電信)提供固定的ip地址(靜態ip)」,設定完成後,然後在ie位址列裡輸入任一**,都會彈出認證的對話方塊,填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5、有線寬頻上網:登陸tp-link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通過「設定嚮導」選擇「以太寬頻,自動從網路服務商(例如:中國電信)獲取ip地址(動態ip)」,設定完成後,重啟cable modem就可以了。

2樓:名不好就受氣

是無線上網麼?

無線上網還是別用了,那速度~~~

移動寬頻和聯通寬頻有什麼區別, 寬頻 移動 聯通 電信的光纖寬頻有什麼區別?

移動光纖寬頻和電信 聯通技術上都是一樣的,使用的是epon或gpon方式,其網路結構與裝置選型也大都相同,使用的是中國主流的華為或中興的裝置。具體分析幾個大運營商之間的差距,即前些年移動公司大力發展移動手機,一度佔據7 80 的電信市場份額,但由於其上層領導決策方向沒有重視網際網路業務,導致其有線網...

移動寬頻怎麼固定ip地址,移動寬頻怎麼固定IP地址

無論是哪家執行商基本都有這些方式 1.一個是固定ip,從運營商那裡要來ip段,輸進去ip段裡面的ip和子網掩碼,dns即可。不過這種方式使用者隨便更改ip的話就可能會使ip衝突,所以這種方法運營商一般不建議用。2.另一個是自動獲取ip,移動現在多用這個。3.還有一個是用賬號撥號上網的,這個目前整體使...

移動寬頻故障報修電話,移動寬頻故障打什麼電話?

撥打10086報修方法 1 找到手機上的撥號圖示,開啟撥號圖示。2 撥打移動官方客服10086,如下圖所示。3 撥號之後可以等待一會兒,根據語音提示選擇按1選擇普通話語言。4 按完1之後,在按5鍵,進入寬頻服務業務,這樣就可以進入到移動寬頻業務了。擴充套件資料以河南為例 承諾範圍內,上午12點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