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故障報修電話,移動寬頻故障打什麼電話?

2021-12-16 16:07:22 字數 3749 閱讀 1504

1樓:小輝學長

撥打10086報修方法

1、找到手機上的撥號圖示,開啟撥號圖示。

2、撥打移動官方客服10086,如下圖所示。

3、撥號之後可以等待一會兒,根據語音提示選擇按1選擇普通話語言。

4、按完1之後,在按5鍵,進入寬頻服務業務,這樣就可以進入到移動寬頻業務了。

擴充套件資料以河南為例:

承諾範圍內,上午12點前受理寬頻裝移機單(以系統成功繳費為標誌)當日裝通;12點後受理次日裝通;如果客戶預約在其他日期,預約當日寬頻裝通視為正常履約。

2樓:中國移動

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3樓:來自卷橋乖巧的孫悟空

回答打**給10086人工服務。

可根據移動家庭寬頻使用者手冊自己檢測寬頻是否穩定的方法:

1、請確認網線是否正常、水晶頭是否良好,並嘗試插拔水晶頭再試。

2、請確認終端(電腦)工作狀態正常,病毒庫及時更新,並嘗試關機3-5分鐘後再試。

3、請確認網絡卡工作狀態正常,可嘗試禁用/啟用再試(詳細操作步驟可見本手冊2.2章節)。

更多3條

移動寬頻故障打什麼**?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上的撥號圖示,開啟撥號圖示。

2.進入到撥號介面,如下圖所示。

3.撥打移動官方客服10086,如下圖所示。

4.撥號之後可以等待一會兒,根據語音提示選擇按1選擇普通話語言。

5.按完1之後,在按5鍵,進入寬頻服務業務,這樣就可以進入到移動寬頻業務了。

5樓:徐噓噓噓噓噓

移動寬頻故障有兩個辦法:打**給安裝寬頻師傅、打**給10086人工服務。

可根據移動家庭寬頻使用者手冊自己檢測寬頻是否穩定的方法:

1.請確認網線是否正常、水晶頭是否良好,並嘗試插拔水晶頭再試。

2.請確認終端(電腦)工作狀態正常,病毒庫及時更新,並嘗試關機3-5分鐘後再試。

3.請確認網絡卡工作狀態正常,可嘗試禁用/啟用再試(詳細操作步驟可見本手冊2.2章節)。

4.請確認撥號連線正常,確保賬號/密碼輸入正確(含大小寫),並確認賬號狀態是否正常。

ps:撥號認證賬號無法通過,則可以提供撥號錯誤**資訊,請參見故障錯誤**一覽及常規解決辦法。若不能提供錯誤**資訊,請按照下序步驟依次進行檢查。

使用者是否自行安裝家用路由器,如使用路由器,請其嘗試直接將電腦連線至上聯線撥號測試。如仍不能撥號成功並返回錯誤**,請參見故障錯誤**一覽及常規解決辦法。

6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在使用移動寬頻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均可通過當地移動營業廳或者撥打10086反映故障,工作人員會派出專業的裝維人員上門為您服務的。

7樓:泰清昶

移動寬頻快十天了,恢復不了,打**說是維修,那見個人毛,什麼理由都說不通這麼長時間搶修不好,孩子幾天的網課無法完成。

——閻良**巷

8樓:

我家寬頻老有故障移動老有問題怎麼辦

9樓:盧晨

我家一個星期了也是,沒有看到人。

10樓:可愛的

除了報收費外,無其它回答!

11樓:

我家是不是寬頻到期了你幫我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故障的話,你可以直接撥打110086轉人工客服,它就能夠幫助你去聯絡修上寬頻的人。

13樓:咎以軒

奎文區,奎文法院南,三產辦宿舍,六單元201網路故障,兩天沒網路啦

移動寬頻故障報修**?

1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打**給10086人工服務。可根據移動家庭寬頻使用者手冊自己檢測寬頻是否穩定的方法:

1、請確認網線是否正常、水晶頭是否良好,並嘗試插拔水晶頭再試。

2、請確認終端(電腦)工作狀態正常,病毒庫及時更新,並嘗試關機3-5分鐘後再試。

3、請確認網絡卡工作狀態正常,可嘗試禁用/啟用再試(詳細操作步驟可見本手冊2.2章節)。

15樓:網際網路潮流

移動寬頻故障報修**就是10086也是全國服務**。

直接接通之後,按照操作提示故障報修就可以,一般24小時之內維修人員就會給你打**上門維修。

16樓:受爾竹

你可以撥打10086。找人工客服把你家的寬頻障礙和地址報給客服進行登記,就會有專業人員上你家維修。

17樓:晚風吻盡秋荷

移動全國統一的客服報障**是10086,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助語音、簡訊等方式為您提供有關移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業務服務。當然,各地可能還有其他的報障**,這個需要問當地移動公司。

18樓:

寬頻是個什麼情況,動不動就壞了

19樓:中國移動

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20樓:蘭州房產小祁

這個你直接去,**點詢問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寬頻報障**是多少

21樓:中國移動

各省寬頻報障**不通,但是撥打10086 工作人員會幫轉接寬頻專家處理問題哦~

22樓:八卦星人小林

10086。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其他通訊公司號碼撥打10086另外按照通訊公司的要求來收費。

10086中國移動**號碼是原客服號碼1860、1861的全面升級進化版本,從2023年6月18日開始使用。10086自動語音系統為客戶提供了部分業務的查詢、辦理以及熱點業務的諮詢服務;如果客戶有溝通的需求,還可通過撥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檯;10086簡訊營業廳使得客戶想辦理或退訂某項業務時,只需傳送相應內容至10086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到營業廳報故障最快。

客服人工也能報故障。

客服:10086

地方不同,詳細的情況不同,

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一:打移動公司的客服,

二:然後人工服務,

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

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10086轉人工服務後報修!

移動寬頻瘋了,移動寬頻 瘋了

web認證上網,其實只要電腦一開你就連在網路上,但閘道器禁止其它訪問,需認證後才可以正常連線其它網路!目前好像還沒有好的共享方式!修改mac地址為相同,普通集線器 或使用具有相關功能的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在國內,主流的寬頻接入模式有如下幾種 adsl,vdsl,fttb lan動態ip web認證,...

移動寬頻和聯通寬頻有什麼區別, 寬頻 移動 聯通 電信的光纖寬頻有什麼區別?

移動光纖寬頻和電信 聯通技術上都是一樣的,使用的是epon或gpon方式,其網路結構與裝置選型也大都相同,使用的是中國主流的華為或中興的裝置。具體分析幾個大運營商之間的差距,即前些年移動公司大力發展移動手機,一度佔據7 80 的電信市場份額,但由於其上層領導決策方向沒有重視網際網路業務,導致其有線網...

移動寬頻怎麼固定ip地址,移動寬頻怎麼固定IP地址

無論是哪家執行商基本都有這些方式 1.一個是固定ip,從運營商那裡要來ip段,輸進去ip段裡面的ip和子網掩碼,dns即可。不過這種方式使用者隨便更改ip的話就可能會使ip衝突,所以這種方法運營商一般不建議用。2.另一個是自動獲取ip,移動現在多用這個。3.還有一個是用賬號撥號上網的,這個目前整體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