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延遲高,移動寬頻延遲高不穩定怎麼解決

2023-01-11 00:30:07 字數 3044 閱讀 5302

1樓:蛭魔

首先,光纖傳輸就比交換機速度快,這是因為光纖直接到達運營商的機房。而是用網線連線的網路中途要經過很多交換機,資料進入交換機要進行資料處理,造成資料延時,同時由於節點太多,網速就會下降。你可以在他家拼下移動的閘道器或者dns值,在在自己家拼下閘道器或者dns值,記下times=**ms 以及ttl=*,就知道自己與朋友的網路速度差異了,其中ttl=多少,還能算出你家網線通過多少級路由節點!!

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是換電信。 移動是所有所知寬頻中最爛的了。

2樓:藍魔人王

移動寬頻的延遲高首先你要看你使用的物件是什麼?比如說你玩的遊戲的伺服器是電信的伺服器那麼用移動寬頻肯定延遲會比較高的。但是如果你這個伺服器是移動的伺服器了嗎?

你還是會有優勢的。所以說這個不是絕對的,不過。玩遊戲寬頻還是電信的好,這個是大家。

共同最想認為的。

3樓:胡

移動本來沒有寬頻,是租用電信的,為了節約費用就將比如100m寬頻分配給10個使用者,但他說給你的寬頻是100m的,如果同時使用的使用者少或者就你一家,覺得很快,但有時好多家都在用,甚至有人在**東西,那就不行了。

移動寬頻延遲高不穩定怎麼解決?

4樓:夏日裡的小螞蟻

這個可以**網路加速器軟體優化一下網路環境,不過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建議安裝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速率快是安裝寬頻首選。客服48為你解答。隨選寬頻,想快就快,中國電信貴州客服***回覆關鍵詞「隨選寬頻」可以直接辦理,方便快捷。

移動寬頻200兆好用嗎?延遲高嗎?

5樓:打光棍

移動寬頻的問題無法解決。

就算寬頻維修業無法解決。

要快考慮更換運營商或者加錢升級更高頻寬的寬頻,但這不值得。

中國真正的寬頻只要電信和聯通。

其它的都是偽寬頻,這種垃圾寬頻網路質量很差。

6樓:蝙蝠道人

別聽他們胡扯,200兆的肯定是光纖,不可能是從前那種撥號上網的寬頻。因為寬頻的最大頻寬也不超過10兆。還有就是,如果你的光貓不是千兆光貓,你的網絡卡不是千兆網絡卡的話,即便給你兩百兆的光纖,你的速度最多也就100兆。

移動發展光纖比電信晚,所以基礎設施不夠齊全,延遲自然也更高。如果是普通上網或者看電影的話完全沒問題,但如果是要打遊戲的話,還是建議使用電信的網路。

7樓:網友

寬頻再好速度再快也有延時,與光纖有差距,光纖如果離機房過遠距離也會有延時,基本上光纖延時可忽略。寧可用100m光纖也不用200m寬頻,當然兩者價錢也不同。

8樓:網友

打遊戲千萬不要用移動寬頻,延遲高,穩定性差。我還有一個月合約到期,到期就換電信。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能玩,其他網路遊戲你就甭想了。

移動優點:下熱門資源快,**相對便宜。

缺點:冷門資源下不動,遊戲不穩定。

如果是ftth光纖入戶,那用網高峰網速也挺快的。還有你得把路由器和網線全換成千兆的規格。

10樓:阿卡羅薩

天天投訴,毛用沒有。200m寬頻,卡的網頁刷半天。極不穩定,多數時間測速50m。從聯通入坑,以前一點問題沒有。

11樓:四季好運

移動寬頻大部分還是要租借線路,至於延遲,要看你應用的**或者遊戲是否有移動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200兆好用嗎?延遲高嗎?一般把,移動晚上的都卡。不關100兆,200兆的。都是共享網路,人用多了自然卡。

13樓:在博物館彈匈牙利舞曲的辛巴

移動寬頻網速實在太差。

14樓:網友

垃圾移動寬頻就是垃圾誰安誰後悔。

移動寬頻200兆好用嗎?延遲高嗎?

為什麼電信寬頻比移動的延遲高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延時[延遲]也就寬頻多次極短時間的掉,你不懂不要亂問!移動寬頻為獲得網際網路資源在黃河北10省市靠租聯通[網通]伺服器營運,在黃河南20省市靠租電信伺服器營運,在上網中流量受到聯通[在北方]或電信[在南方]的限制而頻繁地掉線。本人所在地為南方屬於電信的領地,距本人家約4公里的天元東路上有一個電信分公司機房,這裡的交換機上輸出的**線連線本地所有的固定**上,用中國移動的手機打長途**通過這裡交換機進入長途網路[中國移動沒有自己的長途網路,只能租電信和聯通的],這裡立櫃式伺服器拉出線[光線]接使用者電腦,這就是電信寬頻[聯通有自己的獨立線路,不經過電信伺服器],移動公司、長城公司等分別在這裡的電信立櫃式伺服器拉一根線[光纖]經分解後連線到使用者電腦,這就是''移動寬頻''、長城寬頻''等,雖然不能說''移動寬頻''等是偽寬頻,但應該有一個更好聽的名子''拉線工'',在上網高峰期間,電信為保自己經營的寬頻流量,從而限制拉線工的流量,造成拉線工頻繁地掉線[延時——延遲],當然,電信或聯通寬頻偶爾也會出現延時高,經過投訴後就能消除,平時童鞋們玩遊戲都用電信或聯通寬頻,而不可能用移動寬頻就是因為延時高[多次0.

01秒以上掉線,測網速有時反映不出來]而無法玩。

移動寬頻今天早上突然延遲高 網速還變慢了怎麼回事? 50

16樓:吉藏

會不會是錢到期了,或者就是有故障了,建議找人過來看一下。

17樓:網友

可能是都在用吧,畢竟網課高峰期嘛。

移動寬頻延遲特別高,應該如何解決,求高手指教!

18樓:可餓了的

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是換電信。 移動是所有所知寬頻中最爛的了。

移動寬頻延遲高怎麼破。 100

19樓:網友

遊戲卡是因為伺服器都是電信或聯通的,會限速,所以玩遊戲還是選擇電信寬頻,百兆移動都沒用。

20樓: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移動寬頻瘋了,移動寬頻 瘋了

web認證上網,其實只要電腦一開你就連在網路上,但閘道器禁止其它訪問,需認證後才可以正常連線其它網路!目前好像還沒有好的共享方式!修改mac地址為相同,普通集線器 或使用具有相關功能的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在國內,主流的寬頻接入模式有如下幾種 adsl,vdsl,fttb lan動態ip web認證,...

CF延遲高,CF延遲的問題

系統最好改成xp,windows7跟cf有點不相容。子彈打的人身上不掉血,這種情況正常的,是遊戲中的bug,你主要注意下你游戲時的ping是多少?一般超過65就有點問題了,你電腦硬體沒有問題。解決方案 1.給你的電腦來個全盤防毒,系統中毒會影響遊戲延遲的。2.遊戲時關掉其他無關軟體,如 pps,酷狗...

移動寬頻和聯通寬頻有什麼區別, 寬頻 移動 聯通 電信的光纖寬頻有什麼區別?

移動光纖寬頻和電信 聯通技術上都是一樣的,使用的是epon或gpon方式,其網路結構與裝置選型也大都相同,使用的是中國主流的華為或中興的裝置。具體分析幾個大運營商之間的差距,即前些年移動公司大力發展移動手機,一度佔據7 80 的電信市場份額,但由於其上層領導決策方向沒有重視網際網路業務,導致其有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