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關於吵架然後分手的問題 急

2022-03-09 09:19:23 字數 1605 閱讀 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靜下心來冷靜的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戀愛時候,脾氣都會很急,因為覺的你是我最親近的人,我的任何脾氣你都必須忍,這樣就造成了很多誤解.所以先冷靜幾天,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會回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分手,是想要被挽留...

3樓:

小事情呀

天天去等她沒有幾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遲到不過是個藉口吧?分手遲早的問題,只是有了這個藉口就順便提出分手。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了。哄回來了依然有一天會離開的。

5樓:vicky徐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的事繫有的。但不要鬧得太過分,不管是男或者女!

6樓:槓上花

女的就是這樣

愛耍小性子,臉皮夠厚,說她愛聽的話

要有耐心,每天都準時在學校去等她

不過還是勸你,不要在一棵樹上掉死沒意思

7樓:愛情裁判員

等著她,向她承認錯誤,如果實在不行就分,有什麼了不起的.

8樓:北海心

女生在這種情況下是需要哄的,她只是想向你撒嬌,怎麼哄你得依據你對她的瞭解去哄,不會有事的!約會中女人可以遲到,而男人是萬萬不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冷靜幾天吧

暫時不要聯絡了

彼此想想清楚

看看這份感情在自己心中的分量

現在事情尚未平息

不是解決問題的時候

如果你們的確相愛

相信會重新和好的

矛盾在所難免

但如何處理

確實門大學問

加油吧....

10樓:

這樣的人都有呀。如果我是哪個男的,分了就分了嘛,也沒什麼。世界上的好女孩多的是呢,也不只是她一個`

沒有必要發哪麼大的脾氣嘛,就是遲了一下到嘛,再說了你也不是故意的嘛。也許她不喜歡你呢,你只是遲到了。找你分也也許把你遲到當做分手的藉口嘛。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會和你分的。`

如果你真喜歡她。你再和她說說好話。看她怎麼樣啦``偶祝你幸福!!!

11樓:

這種女的,不要也罷,為了這麼點小事鬧分手,說明她根本就不重視你,她只在乎她自己的感受。就算你這次能挽回,下次她還會因為別的小事跟你吵著分手的。如果你不想太累的話,分了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這樣,都愛耍歌小性子,你們這個事情根本沒到分手的地步吧。所以多哄哄她,給她買個她喜歡的東西吧,或者說些甜言蜜語,女生都挺在乎這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任性的女人,不用理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呆幾天`然後在一個下雨的時候站的學校門口等他`對她說沒有你的日子我感覺我不在是以前的我 我不能沒有隻有你能充實我的生活`帶她在雨中慢步`事先準備好鮮花`送給她`她回從新和你在一起的!

辦法很多`自己也想想 加油她會回來你身邊的`!

事情要自己好好準備 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

和女朋友吵架,然後分手,我很愛她

動不動拿分手做暗器的女人,你低頭一次,她覺得這法有用,下次還得用,於是你就一次次的積累怨氣,直到有一天,你會覺得好累好累,再也負荷不了,也不想遷就了。於是你就跟她說 好累,分手吧。更大一種可能,你對她已經毫無感覺。她覺得你不在乎她了,於是她又來這一招 分手!你果斷的說 好!於是你們還是分手了。與現在...

我請教各位關於落戶的問題,我請教各位關於落戶的問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通過幹部調動的方式來辦,大學生畢業後都是國家幹部,不過可能比較麻煩。具體還是要問問派出所的人!請教各位,買二手房落戶,之前的房主有小孩在讀書的問題 落戶手續 1.戶口遷移需要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

我昨晚跟男朋友吵架然後分手了,我說了很多氣話,還說跟他在一起是我瞎眼了,這句話好像傷到他了他因此

真誠告白抄,昨天自己太沖動了,說 bai的那些重話自己也du很後悔,說您喜歡他的眼睛,鼻子zhi 氣質,dao才華 此處省略若干您男友的閃光點 傷了他的心很後悔很對不起,表達希望他還能回來的意思,這種時候就得拉得下臉來,祝您成功!先好好道歉吧,哄哄他,但是這根刺可能會一直埋在他心裡,找個方式讓他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