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殤別戀原唱是誰,秋殤別戀誰唱的

2022-03-09 13:45:23 字數 1180 閱讀 5240

1樓:性碧春

作詞:冷小新 繁

作曲:潘成(詩錯亦染)

演唱:格子兮 牙牙樂

和聲:格子兮 牙牙樂

編曲:小諾

混音:阿靠

2樓:林志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

秋殤別戀誰唱的

3樓:果醬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

4樓:御用小廚

《秋殤別戀》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詩錯亦染)作曲,牙牙樂與格子兮演唱。

秋殤別戀誰唱最好聽?

秋殤別戀是什麼時候的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3,4月份開始紅起來的,應該不會很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應該不會很久吧 我今年才知道這首歌

秋殤別戀歌詞

老公給前女友發秋殤別戀這首歌什麼意思?

7樓:為你執著

說明你老公心裡還有她還想著她,才會這樣子對她,他故意發這首歌給對方聽,就看對方是什麼態度了。如果對方對他有這個意思的話,相信你老公會更進一步的跟他交往。

8樓:來自茫蕩洋樸實的柳樹

誰知道?與其在瞎想直接玩笑式的問他?是想她了,放不下當初幹嘛分了。看他怎麼回答,根據語氣判斷他對前女友的態度。

9樓:昌憶秋

我覺得你應該感到開心,這其實證明你老公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他並不會說因為現在結婚或者說現在有兒子,女兒有老婆了,他就會忘掉前面那個情人這樣也挺好的,萬一以後你們兩個人不成了,他也會記得再來和你聯絡

10樓:洪留芳

人是血肉之軀,不是機器,兩人在一起過,不可能從來就沒有回憶,你要知道自己才是勝利者。

11樓:冉茹

秋殤別戀的意思:秋天萬物凋零,我的心也隨落葉一同死去,我的這份情該移戀給誰

12樓:我很拽不行嗎

他也是頭腦發熱,不管什麼意思,就算咒語,你不想她,『作』什麼?!

愛殤別戀歌詞是什么,要全首的,愛殤別戀 歌詞是什麼,要全首的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難免徒增感傷輕聲嘆我們那些 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曳燭光獨舞無人欣賞留花瓣隨風 飄蕩 懂你一生貞愛永恆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編一段美麗的夢想 也許幻象到最後會更傷假歡暢又何妨無 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故人往如今...

stay是誰唱的?stay的原唱是誰?

我記得開頭的幾句詞 你看看是不是這首歌 stay all with stay by one to stay with me tonight 我也在找這首歌 很老的歌了 還是磁帶的年代出的 歌名就叫stay 是野狼王的士高裡面的單曲,名字就叫stay 好像現在搜不到了。stay的原唱是誰?chris ...

秋浦歌是誰寫,《秋浦歌》的寫作背景

是李白在秋浦時作的組詩,共十七首 一 秋浦長似秋,蕭條使人愁。客愁不可度,行上東大樓。正西望長安,下見江水流。寄言向江去,汝意憶儂不?遙傳一掬淚,為我達揚州。二 秋浦猿夜愁,黃山堪白頭。青溪非隴水,翻作斷腸流。欲去不得去,薄遊成久遊。何年是歸日,雨淚下孤舟。三 秋浦錦駝鳥,人間天上稀。山雞羞淥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