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陽光心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3-09 20:38:29 字數 2116 閱讀 508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陽光心理諮詢****是2013-08-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上步工業區101棟516室(僅限辦公)。

深圳市陽光心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7533614h,企業法人樑進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陽光心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橋恩心理諮詢

目前深圳地區的心理諮詢機構還是比較多的,這個我們需要去綜合很多因素去考慮,第

一、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是否正規,第

二、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收費是否合理,第

三、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的合同是否正規,第

四、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的服務範圍,第

五、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首席心理諮詢師水平,第六、可以去到心理諮詢機構進行實地考察。

福州依然陽光心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依然陽光心理諮詢****是2015-04-3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白馬北路勺園一號文化創意園3號樓b座401室。

福州依然陽光心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337668639t,企業法人魏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依然陽光心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心理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展覽及展示服務;工藝品、日用百貨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5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雲南陽光成長心理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陽光成長心理諮詢****是2016-12-06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昌源中路金色領域小區(a3-2)地塊7幢22層2223號、2225號。

雲南陽光成長心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ma6k8mu35e,企業法人董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陽光成長心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非醫療性心理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形象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世紀陽光心理諮詢的諮詢效果怎樣呀

5樓:風信子

我覺得還可以,我比較滿意吧!好像她們**有好幾位諮詢師,可能諮詢師和諮詢師的水平也不一樣吧!我當時找的就是每50分鐘收費100元的諮詢師,我感覺對我幫助還是很大的,本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既然想到諮詢說明已經認可了諮詢行業。首先要知道的是,不一定是有心理疾病才去諮詢的,有了疑惑什麼的都可以諮詢的。

對與你說的諮詢中心,可能我不是該地人還不清楚。但是看見有人諮詢 關於心理諮詢的問題,我還是很高興的。呵呵 我是學習心理的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先,朋友。醫生建議你去再去。

急!!!阜陽的陽光心理諮詢怎麼樣?正規嗎?

8樓:

孩子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呢?焦慮症是比較複雜的疾病,對孩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家長是不能自我判斷孩子的病情的,建議到專科精神醫院檢查確診孩子的病情程度,選擇適合的**方法。嚴重的焦慮症患者運用心理諮詢是難以緩解的。

9樓:搖滾的大叔

同學培訓是在陽光心理諮詢上課,據說還是可以的,諮詢好像要預約

10樓:賀頂紅

來我們三中講過,.還不錯吧,建議**問詢下。

深圳市前景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景投資諮詢 是2006 09 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華富路1006號航都大廈14e。深圳市前景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2591565q,企業法人李永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前景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九略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九略信bai息諮詢有限公du司是zhi2017 07 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 內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容龍華區民治街道梅龍路天輔星大廈803室。深圳市九略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w5q5e,企業法人李鳳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潤科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潤科資訊諮詢 是2007 08 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農林路與僑香路交界口深國投廣場 寫字樓 03 01室。深圳市潤科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58523713,企業法人劉林霞,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