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小症的男孩能結婚生孩子嗎

2022-03-09 20:38:28 字數 1872 閱讀 7541

1樓:笑傲江湖逗

如果生活的地區是缺碘地區,只要不間斷地服用加碘食鹽,特別是在懷孕期間,必要時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碘油丸,就可以減少孩子出生時得這種病的可能。另外,在孩子出生時即可查出孩子是否存在先天性甲狀腺功能低下的問題,如果存在,只要在孩子出生後3個月內開始進行補充甲狀腺素的**,就不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及智力發育,不會發展為呆小症。

這個和生育能力沒有直接關係的,不過具體遺傳傾向多大不好具體去說的,具體得看患者的情況,可以帶病人至內分泌科和生殖門診再諮詢諮詢的。

已婚者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

2樓:潮綠柳奉乙

你好,家庭成員填寫父母及未成年弟弟妹妹的姓名、職業、政治面貌,主要社會關係填寫爺爺奶奶叔伯姨舅等近親屬姓名職業攻治面貌。

3樓:冉遊召雍

你好!夫妻和孩子就可以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4樓:善美小蠍

被雙方父母掌控的婚姻會有很多麻煩和矛盾,這個也說明你們兩人根本不獨立。緩解雙方父母關係的方法,1,自己獨立起來,不要雙方父母管教和插手,你們的生活按照你們的方式進行。2,在對方父母面前只說好話,不傳不好的話。

這樣雙方父母的關係才會緩解。

如何處理好婚後家庭關係?

5樓:知識射獵者

學會讚美,保持距離有點神祕感

為對方著想,偶爾來點浪漫的氣氛

女方要對男方的父母主動友好,買點東西啊什麼的,主動勸老公多陪陪父母等等,就像女兒一樣

女方還要學會打扮自己,多多學習,如禮儀等讓自己美麗年輕最重要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保持謙讓,尤其女人更應該壓事!

祝你:天天好心情,家庭和睦~\(≧▽≦)/~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原則:少說話,少拿主意,多幹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相夫教子,尊重長輩;

結婚後,家庭關係應該怎麼排序?

7樓:小林情感社

夫妻關係是一個家庭的核心,是家庭和睦的基石。

女方結婚後自己的父母算是家庭成員還是主要社會關係

8樓:動仗名義

看父母和你是否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共同生活的話,可以算家庭成員。

如果你嫁出去後,跟婆家或丈夫一起生活,父母離得遠或者他們自己單獨生活,就要算主要社會關係。

家庭關係錯綜複雜怎麼辦?我都擔心以後結婚沒人接受我的家庭

9樓:木心之塵

你的家庭不是大問題,一個男人接不接受你,重點是在於你本人怎樣,不在於你的家庭怎樣。

說實在的,你現在是有點杞人憂天了。擔心這個,為時尚早。好好生活吧,少年!

結婚後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10樓:執行

最好住在離父母不遠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照顧到父母,又可以避免家庭糾紛!是個好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本來就不同,就很難相處,如果還要同時和多個人一起相起,那就更難了,何況是這種敏感的婆媳關係呢!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免得兩頭難做,做是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住還是有必要的。

12樓:遐想的自然力

和母親好好說說,開個家庭會議!你作為一家之主更應該對這些事負責!和他們好好交心,住一個大點的房子就好!如果你每天賺好多好多錢他們也不會總說什麼的!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去留無意看天下 的意見,真的,永遠不要在一塊住。

腎炎能結婚生孩子嗎,得了腎病還能結婚生孩子嗎

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結婚生孩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啊,再說你已經痊癒了,只要血尿穩定的話,沒有蛋白就可以結婚的,不過日常生活要注意下,我也跟你一樣,有腎炎,也有七八年了,結婚,我倒沒想過,其實單身也好,不過還是希望你幸福的,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可以的 不過一定要控制好!祝你幸運。單純血尿紅...

得了腎病還能結婚生孩子嗎,腎病綜合徵能結婚生孩子嗎

您患有腎病綜合症,這種情 況可以引起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以及高膽固醇血癥,以及高度的浮腫的症狀。需要及時的用藥予以 如果你患有腎病綜合症的話,經過 完全控制病情的話,當然是可以懷孕生子的,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腎功能不正常,尿液當中有蛋白的話,最好還是暫時不要懷孕生子。一般腎炎不遺傳的,只有少量的...

不結婚能生孩子嗎,只生孩子不結婚違法麼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敘述當中自相矛盾的地方,你前面信誓旦旦地說,你就是要做未婚媽媽。後面又說生下來怕孩子吃苦。我知道你一定知道這樣做對孩子沒有保障。然而在我看來,你現在在感情上的東西超過了你在理性上的東西,你似乎有一種衝動或者說一種想當母親的願望,但是你似乎把當母親想得太容易了,換句話說,你對於 母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