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漢堡裡面吃到長長的東西是寄生蟲嗎

2022-03-09 22:23:07 字數 2355 閱讀 2137

1樓:iyou風

肯德基漢堡裡面吃到長長的東西是有可能是寄生蟲的,雞身上偶爾是有寄生蟲出現的,建議你找店長更換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漢堡裡面一般不會吃出寄生蟲的,因為他們是我們這家公司管理很嚴格的,如果出現出現問題可以去索賠。

3樓:

肯德基漢堡裡面吃到常常的東西不一定是寄生蟲,有可能是一些編織大或者是一些纖維類物品。

4樓:勵君豪

在一家兩家這麼大的國際品牌漢堡店裡面是沒有這種情況發生的,有也是非常少,也並不是說是寄生蟲,可能是一些調累類的東西,比如說薯條

5樓:0蘇堤春曉

具體是什麼長長的東西呢,也可能只是一個生菜條呢,估計不太會是寄生蟲吧,因為肯德基這種連鎖對衛生的把控都是很嚴格的。

6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肯德基漢堡一般都挺乾淨的呀,不是會吃到什麼東西,如果是常常的那可能是肌肉裡面的那個肉。

7樓:雨xiu悠悠

那應該不是吧?他們怎麼看?不衛生。如果真是。寄生蟲那。我噁心。我認為肯定。應該是他。他們的。嗯。材料。

8樓:零一衣

可能是吧,也可能是青菜裡面的蟲

9樓:唐納德腦門大

寄生蟲有特定的生長環境,有蟲子可以即使取證舉報

10樓:巫蠱玩偶

我昨天剛吃到,像金針菇那樣,真的很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繼承床,是一種肉絲。

12樓:訾鳳憶槿

你看長的像不像蟲子,還是單純的其他的東西…

13樓:魅色美色

你叫他的服務員過來投訴他們,讓他們賠錢。

14樓:杜一淳

太噁心了,應該找他們店長投訴

15樓:藥與學

寄生蟲應該不太可能在外面看到。

16樓:**交好者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是其他東西,你可以仔細看看,找他們要個說法。

17樓:百小度

如果這樣的話,食品衛生局就會找到他們。

18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直接投訴

而且直接打官司

畢竟問題太嚴重了

19樓:

雞的腸道里有那種細細長長的蟲子,不知道肉裡會不會有,你應該去找他們的店長去確認,然後要求退還

20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這個你去檢測一下就知道了。

肯德基漢堡雞肉真的有寄生蟲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期間,家住濟南的李先生夫婦給兒子買了兩個肯德基漢堡帶回家。兒子趕緊開吃,一口咬下去,竟咬出類似於「蟲子」的物體。李先生多次找到餐廳討要說法,餐廳負責人卻表示漢堡沒有問題,那只是雞肉血管。

肯德基漢堡裡吃出類似「蟲子」異物

孩子的媽媽告訴記者,當時看到兒子咬到的物體一看就像那種蟲子,她趕緊用數碼相機拍下來,她的第一感覺就像寄生蟲似的,扒了扒,好像還有兩根纏著的東西。

李先生夫婦邊說邊拿著漢堡,找出漢堡裡的異物。記者看到,這個長大約兩三釐米的異物呈乳白色,裡面似乎還有些黑色的物質,由於經過油炸,異物已經有些乾癟。而在昨天李先生拍攝的**裡,記者看到就在炸雞裡面。

孩子從嘴裡拽出來的時候,它很有韌性,跟拉絲是的,這個東西很軟,稍微一動,它自己彎過來了,肯定不是血管,有可能是寄生蟲之類的。

餐廳表示是血管 與藥監局說法不一

因為孩子已經吞下去半個,李先生擔心是寄生蟲之類的東西,對孩子身體造成影響,於是打算去餐廳問問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我不方便給您回答,我不是食品安全專業的人士,昨天藥監局已經來證實這件事情了,藥監局證實說這不是蟲子,是雞裡面的血管。」肯德基餐廳的值班經理這樣告訴記者。

李先生一聽有點發懵,而隨後這個值班經理以不方便處理這件事回絕了記者,說餐廳負責人馬上就來解答。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李先生有些不耐煩。在等了將近半個多小時後,餐廳負責人張經理終於出現在大家面前。

張經理表示,藥監局的同志把這個事情確認過了,說他不是個蟲子,是個血管這樣子。李先生一聽立刻撥打了食品藥監局工作人員的**。藥監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並沒有確認說是雞肉裡的血管,是經理自己說的。

我平時喜歡吃肯德基 會不會得寄生蟲

22樓:春羽婉晴

吃肯德基應該不會得寄生蟲病,但肯德基也是油炸垃圾食品,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還容易發胖

金毛狗狗拉稀里面有白色長長的東西

看著也不太像寄生蟲。你仔細看看它會不會蠕動。如果是蟲子就給它驅蟲。否則就是吃的什麼食物。但不管怎樣,現在是有腹瀉的症狀。建議給它喂腸胃寶 如果精神狀態不好的話,就及時醫院檢查是否為病毒感染。狗狗拉的便便裡有白色的又細又長的蟲子是什麼 如果寵物狗已經到了拉蟲子的地步,那也就表示狗狗體內寄生蟲非常的嚴重...

梧桐樹長的長長的像豆角的東西能吃嗎

最好不要吃,梧桐不會長出豆角,它是懸鈴木科的,結的是小球一樣的。建議上圖判斷。梧桐樹結的那個果子叫什麼?就是長的很長像豆角的那個 蓇葖果,成熟的時候裂開,這時看起來像豆角。梧桐樹結的果子就叫梧桐種子,並無特別的名稱。它是製作燃油的一種植物,絕對不能吃。梧桐樹,中國梧桐 是梧桐科梧桐屬的植物 別名青桐...

KFC 肯德基)裡面所有東西的做法

跟你說了也做不出來那個味道,裡面用的調料都是粉末狀的,會做的人當然不可能知道里面具體有些什麼東西!這個需要錢的,10分 開玩笑啊。肯德基裡面所有東西的做法?用料 雞腿6個 雞蛋3個 澱粉 麵粉 黑胡椒 鹽 香油 老抽 芝麻 料酒。如肯德基裡面炸雞腿的做法 1 雞腿洗乾淨,瀝乾水。2 在雞腿肉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