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打人,請專家律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022-03-09 23:10:39 字數 2128 閱讀 4072

1樓:渠冷桖

是a用刀子捅的腿,我打的頭部。但是你們是同謀故意傷害c,是共犯 必須承擔同樣的責任。取保候審只是不夠逮捕條件的一種強制措施,並不是處理程式。法院提人 ** 當然還要找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這種情況是比較微妙的階段,治安和刑事責任的臨界點。

輕傷是可治安、可刑事的,刑事責任追究起來少則一年半載,多則3年7年的。

這個階段如果能用rmb來處理,建議出錢息事,否則真要提起公訴就後悔莫及了。

3樓:蒙東財

這個問題我建議你找一位當地律師為你辦理,這樣是最好的!因為還有許多具體的事情要做的,在網上一句半句也說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罪,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結合本案案情與司法實踐,依法應判處四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你沒有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則應承擔連帶民事賠償責任。當然你也要考慮和a的關係程度,作出一定的賠償,對自己和a對都有利。

如果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例如,取保候審,則意味你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並要被追究刑事責任,那麼積極賠償同當事人達成諒解,委託律師,辦理取保候審或爭取今後的緩刑。

刑事辯護律師

王迎慶律師

縱橫法律網 王迎慶律師

5樓:執什邢孕

您好!有約定按約定履行,如無約定或約定不明確,按公平原則,有關費用大家應平攤。押金可要求房東返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鑑定是重傷,你們構成故意傷害罪,要負刑事責任的

請專業的律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7樓:謙謙公子

沒有領結婚證,就沒有結婚,也就沒有離婚一說,男方可以把彩禮全部要回來。協商不行可去法院起訴,但不能起訴離婚,可起訴要回彩禮。

請求律師幫幫我解答一下,打官司打的傾家蕩產,孩子上不起學了,懇求律師幫我出出主意,在這裡謝謝您了

8樓:

請律師請的,打不起就不要打了

9樓:老全

去找法院 他們會委派。

10樓:黑大俠

你應該去找法官,幫你

打仗的事情,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我在這裡謝謝你們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鑑bai定成重傷du害,就是刑事案件,zhi你和a是共犯。

daoa在看守所期版間肯定已經把你供出來了,現權在不是a要拖你,是檢察院、公安要拖你,沒辦法法律規定就是這樣的。

你現在雖被取保了,但如法院判你有罪,處實刑,還是會被收監的。

相對你有自首情節,判罰會輕一點。(這是法定減輕)如滿足被害人的賠償請求,取得諒解,判罰會更輕一點,(這是酌定減輕)。

請懂法律的,專業律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事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50

12樓:mr季人力資源

上述行為已經構成盜竊罪,切已經超出我國刑法額度1000元的量刑標準,屬於觸犯刑律

甲乙的行為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毆打他人部分),如乙為自行摔壞手機要求丙賠償的目的是私了此事,且要求的數額與手機價值相符,則在法律上不具有敲詐勒索的特點

但,丙可以拒絕賠償,承擔盜竊罪後果,並要求甲乙負毆打他人的責任就該案來看,雙方均有違法行為,但丙的違法較為嚴重,追究此事對丙不利

13樓:

丙構成盜竊罪,這個不用解釋。

根據量刑規定,應該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甲乙構成敲詐勒索罪!

敲詐勒索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對被害人使用威脅或要挾的方法,強行索要公私財物的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條 敲詐勒索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採用威脅、要挾、恫嚇等手段,迫使被害人交出財物的行為。

而甲乙使用了這些手段,迫使丙交錢。

本案中甲乙的主觀表現就是強索財物。

甲乙已經是成年人。

三者結合,故甲乙構成敲詐勒索罪!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手相,這兩個人在一起和嗎?謝謝

我大致來看,比較和,因為相似度很高 不過性格中都有點大咧咧的 女人呢,還是要更加溫柔才好 一個左手一個右手怎麼看?大師們麻煩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手相婚姻,感情,事業,健康。謝謝 20 如果兩隻手能一直牽下去,看不看手相都沒多大關係吧。這個估計不是太靠譜的。天生絕配。這樣看不清的,要看一小紋 大師們 幫...

兩個人不在城市該怎麼處理感情,兩個人不在一個城市該怎麼處理感情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那 不會有問題勒,但 最需要的 互相 內信賴,段愛情長 容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 段長久的愛情,就該 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 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

這兩個人的關係,請理清一下

第一 a男指的抓狂可能是指a女太笨 笨的讓他抓狂!第二 感情可能有兩種1,a男真的把a女當知心的朋友,死黨級的!2,a男可能對a女有好感,一般男人不會平白無故的對一個女人這樣!第三,b男式a女的朋友,既然都是朋友肯定會說說對人家的映像,我想沒什麼大不了的!第四,也許a男刻意的在說他在隱瞞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