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和網遊

2022-03-10 02:05:39 字數 717 閱讀 9679

1樓:霖明

筆記本是吧,隨便玩玩吧,大型單機遊戲就別玩了

網遊基本沒問題

2樓:戢安艾融雪

你找單機遊戲的時候都有配置提示的,你對著看就行了,玩網遊的話可以玩2d的網遊都可以

3樓:臺晚竹書妝

呵呵,你的配置,只需要換顯示卡,就可以解決wow

4樓:星玉枝衡燕

對,換個顯示卡,就可以玩主流的網遊了

5樓:漢恭司秋

地下城與勇士、跑跑卡丁車、勁舞團都可以!只要不是大型3d的網路和單機遊戲就可以!

1.大型網路遊戲需要:好的cpu、好的記憶體、較好的顯示卡2.

大型單機遊戲需要:較好的cpu、較好的記憶體、很好的顯示卡所以,要玩大型遊戲、這臺機器完全不行!小遊戲沒有問題。

p31.3~512都可以玩以上我說的那些!!

6樓:田金生樑淑

gf7100……你現在是這個是麼

如果通俗一些的話一般容量在2g以上的遊戲玩起來估計都會卡,視訊記憶體不行不過wow應該是不怎麼挑卡的,1g記憶體也應該夠為什麼卡就不知道了……

7樓:柔豐守量

可以玩網路遊戲的

無憂網通比較適合的

這遊戲是很耐玩的

這樣的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我家配置能玩的單機遊戲

這個配置能流暢玩而且畫質最好的遊戲也就是使命召喚4了差不多07年以前的遊戲通吃 不過有的遊戲開不了特效7系列的7600gt算是一代好卡 不過很多遊戲也玩不了了何況你的7300縮水版 給你幾個 比較經典的 使命召喚124 戰地1942 戰地2 cs 紅警2 3 暗黑破壞神2 比較推薦實況足球8 9 1...

我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你的配置非常好,可以橫掃任何一款單機或網路遊戲,時下比較知名的單機推薦如下 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 命令與征服4 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3起義 生化危機5 暗黑之門 倫敦 幽靈戰士4 狂怒 求生之路1 2 聖域1 2 羞辱 第一聖殿騎士 兩個世界 上古卷軸5 幽閉空間 殺戮空間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 馬...

看這配置還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中文名稱 戰地3 英文名稱 battlefield 3 遊戲型別 fps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發行時間 2011年10月25日。製作發行 ea dice 地區 美國。語言 中文。遊戲介紹 戰地3 battlefield 3 是一款由dice工作室開發 美國藝電出版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並未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