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置機器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2023-03-22 10:00:07 字數 2899 閱讀 4968

1樓:巨兔弟

是什麼顯示卡。

若是集顯的話玩魔獸爭霸說不定都會卡。

玩一些2d遊戲是沒有問題的,玩那些劇情好的遊戲,像falcom公司的rpg遊戲。

硬碟也不大,現在640g的硬碟也就400元左右,500左右就能買到基本全跑現在所有遊戲的顯示卡,若喜歡玩遊戲還是更新自己的硬體或者買新的電腦靠譜。

2樓:網友

玩這個騎馬與**或帝國時代2

3樓:波導的勇者

falcom 永遠的伊蘇起源 及所有的gba模擬器遊戲。

低配電腦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4樓:景秋厹

使命召喚4-6,孤島驚魂1-3,gta1-4,騎馬與**系列等等。

玩大型單機遊戲用什麼配置好?

5樓:魅捷數碼

1、玩大型遊戲主要看臺式電腦的顯示卡、記憶體、cpu這三個的效能。此外,其它的電源、顯示器、鍵盤等等也很重要。

2、電源:重中之重。一般選擇額定功率400w的,要注意有沒有白/銅或金牌效率認證無關緊要,關鍵是要國際一線的品牌,比如海韻,海盜船,安鈦克;國產只能買航嘉長城(非國際一線)。

3、顯示器:解析度大小直接關係到遊戲的快慢,寸的1920x1080,就比21.

5/22寸的1680x1050吃顯示卡。假設顯示卡是rx470 4g,最高畫質跑巫師3,在22寸上就流暢,但在24寸上就卡頓了,因此要決定顯示器大小。

4、顯示卡:大型遊戲也分好多種,比如3a級別主流大作,孤島危機3,孤島驚魂4,gta5,巫師3,看門狗,輻射4,都是最吃顯示卡的,至少要rx470 4g這個等級或老的r9 390 8g、gtx970 4g。

5、cpu:選擇i7的,不要i5的。

6、記憶體:ddr3 1600或1866 8g兩條。記憶體是ddr4 3200還是ddr3 1600,對遊戲快慢沒有影響,主要看記憶體的大小。

7、作業系統:必須是64位的win7系統。32位系統不支援以上大容量記憶體;不要win10系統,其對遊戲的相容和優化還不如win7。

8、主機板:微星或技嘉都可以,主機板只要是一線品牌(品質和穩定有保障)即可,對於遊戲快慢,再貴再好的主機板也提高不了多少品質,省下錢來添在顯示卡或硬碟上更好。

9、硬碟:一定要買一塊固態硬碟,容量。

低配置的電腦適合玩什麼單機遊戲?

6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看得看你什麼配置。主要顯示卡是什麼。低配置電腦這個詞是自己定義的,沒什麼意義。

只能說古董網遊都能玩。08年之前出的單機也都能玩。

7樓:假面犬之水翼

具體哪些「主機配置」呢?

至少 i3-8100+8g*2 用著「核顯」能玩玩老nfs與《火炬之光2》之類!

8樓:it風雲說

教你瞭解你的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哪些遊戲!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beholder》可能過於沉重,還是推薦一個比較歡樂的遊戲吧~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節!奏!地!

牢!(才不是墳頭蹦迪呢)「節奏地牢是一個屢獲殊榮的鐵桿roguelike節奏遊戲。「—它的steam頁面如此寫道。

這是一款跟隨著節奏移動/打怪/鑿牆的遊戲。

跟上**的節奏擊敗一個又一個怪物來強化自己前期千萬不要氣餒,因為你可能需要練習很久才能走出遊戲的第一關(這個遊戲真的不是隻有一關)

中低配置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這個配置能玩什麼單機? 20

10樓:公職多面體

《戰地3》《戰地》的第3代作品,採用非常真實的寒霜引擎打造,畫面達到電影級別,而且戰鬥還有真實的物理破壞系統。在遊戲中可以感受常規的槍戰,坦克大戰,飛機空戰等等。戰鬥場面非常震撼,**的操作手感也猶如現實一般,還能感受到子彈和火力壓制的感覺。

遊戲中還有非常生動的劇情部分,感受軍人的回憶和戰場記錄。

《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

它屬於《幽靈行動:荒野》前面的作品,那個時候並沒有採用開放性世界,而完全專注緊湊的戰術射擊。不過它的畫面非常細緻,其中的場景,人物細節,**貼圖,和物理特效等都非常出色。

遊戲中還有**自定義系統,可以對槍械和裝備等進行定製,人物也可以隨意切換。每一個關卡都有獨特的風格和獨特的玩法,它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第三人稱戰術射擊遊戲。

《狙擊精英2》

它是《狙擊精英》首次進入次世代引擎的一款作品,當中有著真實的畫質和光線系統。對比一代,它的內容要更加豐富,除了遠距離狙擊外,還可以埋設地雷,佈置陷阱等等。而且裡面也有很強的寫實元素,在設計時要考慮距離和位置,這樣才能更好的精準射擊。

在遊戲裡面還有好多二戰知名的狙擊步槍,衝鋒槍,手槍等供玩家體驗。《狙擊精英2》的轉變非常大,它也非常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中小型的都跑的動,除了大型和超大型的,超大型的就是指安裝包都上10g以上,比如使命召喚9代以上,9代以下i3應該可以跑動。

12樓:網友

可以玩gta4夢幻西遊其它等等。

有什麼適合低配電腦玩的單機遊戲

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13樓:北慕

單機遊戲一直就是神奇的存在,單機遊戲也有區分高配和低配,接下來這篇指南將給大家推薦幾個配置要求較低的單機遊戲。

01 :這是最經典的單機遊戲之一,無數fps愛好者的入門遊戲,當初火遍全球,至今仍是經典之一。

03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大戰殭屍有分為手機版和電腦版,但是對硬體要求都是比較低的,基本所有的裝置都可以暢玩這個單機遊戲。

04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這是俠盜飛車系列配置最低的單機遊戲,遊戲的自主操控性很高,不會受到太多限制。

我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你的配置非常好,可以橫掃任何一款單機或網路遊戲,時下比較知名的單機推薦如下 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 命令與征服4 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3起義 生化危機5 暗黑之門 倫敦 幽靈戰士4 狂怒 求生之路1 2 聖域1 2 羞辱 第一聖殿騎士 兩個世界 上古卷軸5 幽閉空間 殺戮空間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 馬...

看這配置還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中文名稱 戰地3 英文名稱 battlefield 3 遊戲型別 fps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發行時間 2011年10月25日。製作發行 ea dice 地區 美國。語言 中文。遊戲介紹 戰地3 battlefield 3 是一款由dice工作室開發 美國藝電出版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並未通過...

全部配置低的單機遊戲,推薦全部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橫衝直撞2 極度深寒 黑客帝國 寂靜嶺2 過山車大亨3 勁爆拉力賽 福特越野賽車 賽道狂飈國家永恆 超級房車賽3 18 卡車 羅馬全面戰爭 福特街頭賽車 ballance 亡命徒藍與灰 黑與白無間地獄 烈火雄心 地球帝國2 極品飛車6熱力追蹤2 真實犯罪 紐約城 橫衝直撞之平行線 俠盜人生 落水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