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配置還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2023-02-12 01:55:05 字數 1054 閱讀 1452

1樓:網友

【中文名稱】: 戰地3

【英文名稱】: battlefield 3

【遊戲型別】: fps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發行時間】: 2023年10月25日。

【製作發行】: ea dice

【地區】: 美國。

【語言】: 中文。

【遊戲介紹】

《戰地3》(battlefield 3)是一款由dice工作室開發、美國藝電出版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並未通過新聞釋出會正式發表,但在2023年6月,美國藝電營運長無意透露了《戰地3》專案的存在,隨後ea dice的工作人員均證實了《戰地3》計劃。《戰地3》是一款使用寒霜引擎2,登陸pc平臺,支援50-80人同時對戰,加入模組製作功能的新一代戰地系列遊戲」核心「作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windows 7 32位。

cpu:2 ghz 雙核處理器(酷睿2 雙核或者althon雙核。

記憶體:2 gb

硬碟: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amd:支援directx 512 mb視訊記憶體(ati radeon 3000,4000,5000,6000系列。比3870更高的。)

nvidia:支援directx 512 mb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8,9,200,300,400,500系列。比8800更高的。)

光碟機:***-rom drive

音效卡:支援directx

系統:windows 7 64位。

cpu:四核處理器。

記憶體:4 gb

硬碟: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ati radeon 6950或geforce gtx 560)

光碟機:***-rom drive

音效卡:支援directx

2樓:0devilmay泣

如果系統是win7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暗黑血統 其他的,如:孤島危機,獸人必須死。都是不錯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時間一長就不行了。

我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你的配置非常好,可以橫掃任何一款單機或網路遊戲,時下比較知名的單機推薦如下 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 命令與征服4 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3起義 生化危機5 暗黑之門 倫敦 幽靈戰士4 狂怒 求生之路1 2 聖域1 2 羞辱 第一聖殿騎士 兩個世界 上古卷軸5 幽閉空間 殺戮空間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 馬...

低配置機器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是什麼顯示卡。若是集顯的話玩魔獸爭霸說不定都會卡。玩一些2d遊戲是沒有問題的,玩那些劇情好的遊戲,像falcom公司的rpg遊戲。硬碟也不大,現在640g的硬碟也就400元左右,500左右就能買到基本全跑現在所有遊戲的顯示卡,若喜歡玩遊戲還是更新自己的硬體或者買新的電腦靠譜。玩這個騎馬與 或帝國時代...

我家配置能玩的單機遊戲

這個配置能流暢玩而且畫質最好的遊戲也就是使命召喚4了差不多07年以前的遊戲通吃 不過有的遊戲開不了特效7系列的7600gt算是一代好卡 不過很多遊戲也玩不了了何況你的7300縮水版 給你幾個 比較經典的 使命召喚124 戰地1942 戰地2 cs 紅警2 3 暗黑破壞神2 比較推薦實況足球8 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