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提高下自己的託福口語

2022-03-10 05:20:46 字數 2174 閱讀 7528

1樓:天道贊留學專家

no.1

多找機會和別人對話

對話是提高英語口語能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建議同學們應抓住一切機會和別人對話。與人對話的方式和物件很多。

同學之間可以在課餘散步的時候對話,也可以在宿舍裡用英文溝通,平時沒事時也可以找英語老師和外教聊天,交流學習心得等。

許多同學一開口說英語,就產生懼怕心理,擔心自己說錯,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英語就是在不斷犯錯誤的過程中提高的,只有積極、大膽,並利用一些機會練習,英語的口語能力才能提高得比較快。

no.2

多聽英文歌曲、多看英文電影

多聽一些英語歌曲以及多看一些英文電影對提高英語的口語水平也有一定的幫助,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聽力水平,對英語的發音和擴充自己的詞彙量和語句也有一定的幫助。

建議大家平時沒事可以多聽一些英語歌曲或多看一些原版電影,每天不用太長時間,30分鐘即可,掌握少吃多餐的原則。經過

一、二年的這種語音聽力訓練,再配合日常的學習,相信大家的語言能力會有很大的提升,此外,語感、發音也會特別準確。

no.3

選擇全英文的學習環境

學習英語,環境也很重要。因此,建議同學們在選擇培訓機構時就儘量選擇那些全英文的學習環境。

在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中,所有的老師、同學、外教之間全部採用英文溝通,所有的課程全部採用全英文教學,在這種環境內,可能剛開始部分同學不習慣,但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耳濡目染,張口說英語,用英語對話,用英語聊天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學生的英語水平會進步很快,尤其是聽說能力。此外,在這種全英的環境中,由於大家都一樣,必須用英語對話,還可以消除部分同學的膽怯,懼怕心理。

no.4

堅持用英語寫日記

「用英語記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的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建議大家不妨養成堅持寫日記的習慣。

在寫日記時,可能會碰到一些用英語表達不好的情況,這時可以查詞典、查筆記,也可以把它空在那裡或用漢語寫在那兒、以後去請教同學或師長。久而久之,養成了一種用英語表達思想的習慣。這無論是對提高口語、寫作,還是其他方面的技能都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no.5

經常進行快速閱讀

經常快速閱讀,一方面可以鍛鍊自己的口肌,提高靈活程度,另一方面還有助於把握語感,使自己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因此,建議同學們沒事時可以多看一些英語書籍或資料。

此外,由於快速閱讀不是一種孤立的能力,它必須以瞭解一定的基本知識為先決條件,以具備一定的詞彙和基本語法為基礎,還要掌握一些重要的閱讀技能。如果沒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即使掌握了一些快速閱讀的技能,要快也快不了。提醒大家在日常的學習中一定要紮實學好基礎知識為前題。

2樓:中睿雅思課程

找個老師可以幫你快速提升啊

託福口語怎麼學才能快速提高呢?

3樓:朗播英語

口語考試成績的提高需要在兩個方面努力:說什麼和怎麼說。

說什麼,獨立任務需要積累素材,這個千萬不要背模板,要自己去想,結合自己的經歷作答。綜合任務有固定的答題框架和常用的連線詞和句式,具體答題思路簡言之是一拖二,即一個觀點或概念,兩個理由或者例子作支撐,四道綜合口語任務都不出這個框架。

怎麼說,就看你的英文功底了,無論是語音語調還是遣詞造句都需要平時的積累,這個沒辦法突擊。所以不管剩下的時間是多少,練得越多越好。

託福口語如何提高?

4樓:智課網

推薦到智課學習,教的好,管的嚴,提分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口語,只能是一邊積累詞彙,一邊積累句型,再一邊練習,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考試成績的提高需要在兩個方面努力:說什麼和怎麼說。說什麼就是說你要有內容可說,獨立任務需要積累素材,這個千萬不要背模板,要自己去想,結合自己的經歷作答。

綜合任務有固定的答題框架和常用的連線詞和句式,具體答題思路簡言之是一拖二,即一個觀點或概念,兩個理由或者例子作支撐,四道綜合口語任務都不出這個框架。而至於怎麼說,就看你的英文功底了,無論是語音語調還是遣詞造句都需要平時的積累,這個沒辦法突擊。所以不管剩下的時間是多少,練得越多越好。

7樓:你值得擁有

擴充詞彙量,學習恰當的使用習慣用語

學習語法結構,在講話中時自然使用語法

練習發音,包括單詞重音,語調模式和停頓

利用訊號詞或措辭引用新的資訊或觀點

怎樣選擇可以提高託福聽力口語的電影呀

1 the graduate 畢業生 2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3 sound of music 之聲4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5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6 the shark tale 鯊魚黑幫7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8 sleepless ...

怎樣才能提高託福的口語啊?哪位前輩給指點下

可以適當寫一些或者是背誦一些適合自己的模板,但是如果不會隨機應變或是平常沒有訓練自己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獨立題考到新題只會束手無策。所以平時不僅要背誦模板,更要訓練自己的是轉化問題的能力以及真正的描述事物的能力。隨著考試的越來越科學化,它已經不僅僅限於考察那些老掉牙的題目,題目越來越大的變化需要的是...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我知道天津新東方在暑期會有酷學酷玩夏令營的活動,你可以去參加。那個是全外教英語聽說互動訓練,快速培養聽說能力,掌握標準口語。中外教聯合全英文授課,讓學生可以在全英文環境中學會用英文思考,為日後英文學習種下興趣的種子。由新東方優秀中教與外教聯合授課,每天定期進行口語模擬測試,還會組織豐富多彩的外教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