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託福的口語啊?哪位前輩給指點下

2022-09-20 04:35:10 字數 455 閱讀 9595

1樓:故事__細膩

可以適當寫一些或者是背誦一些適合自己的模板,但是如果不會隨機應變或是平常沒有訓練自己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獨立題考到新題只會束手無策。 所以平時不僅要背誦模板,更要訓練自己的是轉化問題的能力以及真正的描述事物的能力。隨著考試的越來越科學化,它已經不僅僅限於考察那些老掉牙的題目,題目越來越大的變化需要的是你越來越紮實的乾貨。

提高發音的有效方法是跟讀,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國外新聞材料或是tpo裡的音訊,聽一句,跟讀一句。慢慢適應節奏後就可以進行模仿。一般來說找的材料一分鐘以內就可以了,反覆聽這段材料,然後試著自己錄一段這個材料,聽聽你和這個材料說的有什麼不同,發現了不同,再模仿,再錄音,一直改到自己比較滿意為止。

一般來說每天用心練習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堅持三個月,發音就會有比較大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津橋國際學院上個託福的口語單項班!

怎樣才能提高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怎樣選擇可以提高託福聽力口語的電影呀

1 the graduate 畢業生 2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3 sound of music 之聲4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5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6 the shark tale 鯊魚黑幫7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8 sleepless ...

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呢?

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實在不容易,為此我們必須在很多方面進行努力,例如語音,單詞,句子,聽力等等。但是很多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報了各種各樣的培訓班,看了各種各樣的書,英語口語卻依舊沒有進步。那麼如何更好更快的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呢?制定英語學習計劃 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很多,行業英語日常口語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