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詩瑪是怎麼死的,阿斯瑪怎麼死的

2022-03-11 05:50:44 字數 2560 閱讀 8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詩瑪是彝族--撒尼人的經典性傳說。聰明、善良、美麗、勤勞的農家姑娘阿詩瑪與勇敢憨厚的牧羊人阿黑相愛。頭人的兒子軟硬兼施地阿支追求阿詩瑪,阿詩瑪堅決不從。

阿支賊心不死,央媒人海熱帶著厚禮前去逼婚,又被斷然拒絕。於是 ,阿支趁阿黑去遠方牧羊之機,派人將阿詩瑪劫走。阿詩瑪乘隙將與阿黑定情的山茶花擲入溪中,溪水立即倒流,阿黑獲訊趕回救援。

途中被大山所阻,他用神箭射穿大山,開出通道 ,縱馬馳騁,快速前進。阿支用盡種種威脅和利誘手段,都不能使阿詩瑪屈服。阿支惱羞成怒,正要舉鞭毒打阿詩瑪,阿黑及時趕到。

阿支提出要和阿黑賽歌,一決勝負。阿支賽輸,但仍不甘心,又企圖用暗箭殺害阿黑。阿黑憤怒地用神箭射穿寨門和大廳的柱子,箭射在神主牌位上,阿支命令眾家丁用力拔箭,箭卻紋絲不動。

阿支懾服,只得將阿詩瑪釋放。阿詩瑪和阿黑喜悅地同乘一騎回家。他倆來到溪邊,下馬小憩。

阿支帶人偷走了阿黑的神箭,放洪水將阿詩瑪淹死。阿黑悲憤地呼喚著她的名字,但阿詩瑪已化為一座巍峨的石像,千年萬載,長留人間。正像當地民間歌手所詠唱的:

"十二崖子上,站著一個姑娘,她是天空中一朵花,她是可愛的阿詩瑪。"長詩採用浪漫的具有神話色彩的詩性手法,凸顯人物的善與美、智慧與力量、勤勞與勇敢。

2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進如烙餅房間被烙餅當蟑螂打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雷轟死的~~!oh!阿門,願上帝保佑你~~!

阿斯瑪怎麼死的

4樓:老弗說情感

阿斯瑪是被飛段用  咒術·死司憑血  所殺死的。

飛段是火影忍者曉組織的一名邪教徒。

飛段有兩個技能:

1、不死之身。即使受到心臟穿刺等致命傷都不會死。

2、咒術·死司憑血。飛段舔一點對手的血,然後用自己的血在地上畫一個印記。只要在印記範圍內,飛段所受的傷害都會對自己的對手造成同樣傷害。

因為飛段的技能一是不死之身,所以飛段常常自己刺穿心臟,以此來消滅對手。

阿斯瑪就是被這一招殺死的,結束了光榮的一生。

5樓:伯悠逸

飛段用邪術詛咒阿斯瑪~原理同巫毒娃娃

火影忍者中阿斯瑪怎麼死的?詳細點

6樓:万俟典雅書禧

阿斯瑪死於曉的不死組合.

飛段和另一個人角都被稱作曉組織的不死二人組,因為兩人會用奇怪的忍術難以殺死,飛段即使被砍下頭洞穿身體依然不死,而角都有五個心臟而且可以盜用他人的心臟供自己使用。

飛段使用的忍術是類似咒術之類的東西,只要得到對手的血並且站在一個圈符中就可以發動,這個時候他受到的任何傷害對手也會同樣受到(類似於井野身心轉換後受到攻擊的狀況),但是因為他即使被洞穿身體也不死,所以他故意攻擊自己的身體,中了這個術的阿斯瑪因此死亡。

後來鹿丸通過那次戰鬥找到了飛段的祕密,利用他們家族的封印術和無數起爆符殺死了飛段

7樓:蒲青亦洪璟

被飛段殺的啊

飛段和另一個人角都被稱作曉組織的不死二人組,因為兩人會用奇怪的忍術難以殺死,飛段即使被砍下頭洞穿身體依然不死,而角都有五個心臟而且可以盜用他人的心臟供自己使用。

飛段使用的忍術是類似咒術之類的東西,只要得到對手的血並且站在一個圈符中就可以發動,這個時候他受到的任何傷害對手也會同樣受到(類似於井野身心轉換後受到攻擊的狀況),但是因為他即使被洞穿身體也不死,所以他故意攻擊自己的身體,中了這個術的阿斯瑪因此死亡。

後來鹿丸通過那次戰鬥找到了飛段的祕密,利用他們家族的封印術和無數起爆符殺死了飛段。

漫畫是第326話

阿斯瑪死了老師怎麼死的?

8樓:潮雲蔚

然後鹿丸拿了阿斯瑪那把很怪的刀開始了復仇計劃。最後他可是很強的,做老師了。

9樓:回憶

阿斯瑪,鹿丸,丁次,井野執行任務去支援火影村一個叫"火忍寺"的是候被嘵組織的人殺的一個叫飛段的和角都的人乾的!曉組織開始進攻火影村了,要奪取九尾的力量,被圍攻而死~

10樓:芯9月11日

是被曉組織的飛段殺死的。他是不死隻身,他用了個術,忘記叫什麼了,是他自己受傷你也受傷,比如說,飛段把自己胳膊穿透了。那對手也是,反正看著怪感人,要是曉組織不是兩人一組的話,那阿斯瑪也就不會死了,戰鬥的過程就不詳細說了 以後自來也都死了``

阿斯瑪大概哪集死的 怎麼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98~299.阿斯馬與鹿丸、出雲、鋼子鐵在換錢所門外突襲飛段,刺穿飛段後發現其具有不死之身,隨後與從換錢所出來的角都遭遇,交手後發現實力上與曉差距過大,阿斯瑪被第一次取血,鹿丸分析破解了飛段的詛咒術的必要流程,阿斯瑪將飛段砍頭,飛段要求角都幫助他,角都出手,將飛段的頭接上,出雲、鐵完全不是其對手,阿斯瑪組織撤退,被飛段再次取血成功,被用鐮刀切腹而死,剛好此時援軍到了(其實不頂用),角都本要搶阿斯瑪屍體換錢,被佩恩召喚去封印四尾,二人撤退,戰鬥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298-299阿斯瑪戰死 絕望和慟哭

火影裡的阿斯瑪怎麼死的?

赫拉克勒斯怎麼死的,赫拉克勒斯最後死在自己的妻子之手的原因

赫拉克勒斯在對付九頭蛇許德拉的時候將它的頭看下來然後埋起來並蓋上了石頭,還在斷口處用火給它燒傷,之後取了許德拉的毒液塗抹在他自己的弓箭上。之後他無意中用毒箭射傷了一個半人馬,因那個半人馬有不死之身,所以毒箭並沒有殺死半人馬,但卻另他很痛苦於是半人馬自願把他的不死之身送給了赫拉克勒斯,之後赫拉克勒斯成...

豬是怎麼死的,豬是怎麼死的

1 現實生活中,豬肉是人們通常食用的,需要殺大量的豬,所以豬是被人殺的。2 腦筋急轉彎中,問豬是怎麼死的,通常回答是笨死的,也用此來形容人的聰明程度。豬,雜食類哺乳動物。身體肥壯,四肢短小,鼻子口吻較長,體肥肢短,性溫馴,適應力強,繁殖快。有 黑 白 醬紅或黑白花等色。出生後5 12個月可交配,妊娠...

巴爾扎克是怎麼死的,巴爾扎克是怎麼死的

1848年1月,巴爾扎克啟程回巴黎去準備他們的新家,他花了大筆法郎購買了許多奢侈品裝飾房間。9月底,他踏上了前往烏克蘭的漫長旅途,只是他對維埃曹尼亞已不再激動,事實上德 韓斯迦夫人和女兒對他也漠不關心,而且更糟的是他這麼多年高強度工作所損害的身體健康也來討債了。在這個漫長的冬季,他患了腦炎 慢性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