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是怎麼死的呢?西施是怎麼死的

2023-03-23 16:20:07 字數 830 閱讀 7341

1樓:孔憲瑩

勾踐滅吳後,他的夫人偷偷地叫人騙出西施,將石頭綁在西施身上,爾後沉入大海。

西施是怎麼死的

西施是怎麼死的?

2樓:喜腦弓子

關於老子怎麼死的這一問題一直眾說紛紜,有人說老死,也有人說是羽化成仙。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也說西施是自殺的,因為開始西施和范蠡相愛,范蠡卻把西施獻給了吳王,西施由愛生恨,忘記了范蠡,愛上了吳王,可是吳王最後卻因吳國被滅自殺了,西施知道後,悲痛欲絕,從城樓上跳了下去,自殺了。才年僅二十幾歲的西施就這樣死了,這就叫紅顏命薄啊!~~

4樓:冀城

歷史上沒有詳細的記載。不過,很多民間的傳說都說,吳國滅亡之後,西施以前的情郎大夫范蠡偷偷的救走了西施,兩個人離開越國開始了隱姓埋名的生活。范蠡後來更是化名為陶朱公,成為了天下有名的豪商。

這樣的話西施也算是成了闊太太,想必是落了一個好結果,得以壽終了。

5樓:網友

好像是失蹤了,傳得最多的就是跟范蠡隱居了。

6樓:野獸

唄賣豆腐的那個弄死的!!

7樓:這是個袁偉嗎丶

傻,西施是給爺的鋼柱搗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勾踐的老婆害死的

秦始皇是怎麼死的呢?秦始皇是怎麼死的?

公元前210年7月,秦始皇出巡至平原津 今山東平原縣 病發,繼行至沙丘平臺 今河北廣宗西北 病亡。年50歲。秦始皇是怎麼死的?秦始皇死後胡亥繼承了皇位。胡亥在公元前230年出生,是秦始皇的第十八個兒子,也是公子扶蘇的弟弟,在秦始皇出遊南方病死沙丘宮以後,胡亥秘不發喪。在趙高和李斯的幫助下,胡亥殺死了...

漢文帝是怎麼死的 漢獻帝怎麼死的呢

病重而亡,元前157年6月,劉恆病重,自知將不久於人世,就召見了太子劉啟 周勃之子周亞夫在緊要關頭可以作為依靠,日後如果發生變亂,你儘可放手,讓他統帥軍隊。彌留之際,不忘為子留下錦囊妙計,鞏固兒子的地位。前157年7月6日 六月己亥 漢文帝崩於長安未央宮,享年只有46歲,死後葬霸陵。漢文帝劉恆 前2...

豬是怎麼死的,豬是怎麼死的

1 現實生活中,豬肉是人們通常食用的,需要殺大量的豬,所以豬是被人殺的。2 腦筋急轉彎中,問豬是怎麼死的,通常回答是笨死的,也用此來形容人的聰明程度。豬,雜食類哺乳動物。身體肥壯,四肢短小,鼻子口吻較長,體肥肢短,性溫馴,適應力強,繁殖快。有 黑 白 醬紅或黑白花等色。出生後5 12個月可交配,妊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