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有錢我才會感覺安全

2022-03-11 07:50:27 字數 669 閱讀 2732

1樓:手機使用者

所有人都是這樣的。不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有錢才有信任、才會有安全感!

但是錢不是萬能,最主要的它不能買來親情和愛情!

你認為有錢才會有安全感是因為你內心的空虛(個人意見,並非敵意)!

你應該多多的交一些朋友 尤其是經常去圖書館的朋友 而不是狐朋狗友!

多看看有益的書籍,我給你推薦基本:堂吉訶德、做自己的主人、成功的條件等等,能夠充實你內心的書籍!

不要為了一些事情而猶豫,不要悲傷,不要難過,要記住!在你最悲傷的時候還有我在想念你!

一個愛你的陌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是的現在並不太富裕的人們總是以為有錢了就有了安全感,其實,當有錢了,才發現,一樣沒有安全感。只是現在大多數人看不到這一點。這些想法都是有你的思想決定的。

我建議你多看一些宣揚精神世界的書籍,那些把精神世界看的比物質更為重要的書籍。久了你就不會在乎是否安全了,你會覺得活著一天就要快樂一天,不要為明天擔憂,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死去。

4樓:

內心過於空虛,而錢可以讓你買到物質需求

精神上缺乏愛,無法信賴別人無法依靠別人

建議:多和真正關心你的人交流你心底的小祕密

為什麼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缺乏別人對你的關愛,很害怕孤獨,或者有心理陰影。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焦慮,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同時,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對死亡異...

女生談戀愛時內心為什麼沒有安全感

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原因非常多,最主要的是她還不信任你,所以要想改變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就需要花心思。比如慢慢的感動她,讓自己強大起來可以保護她,把她介紹給你的朋友家人等。1 慢慢的感動她,這說起來輕鬆,但做起來還是非常難的。確實如此,感動一個人需要時間,也需要花些功夫。最終碰撞出愛的火花,這需要付出...

為什麼我總是很沒有安全感

這個世界上,估計沒有人會一直覺得自己很有安全感。這是因為我們對未知的事總有一些擔心,害怕自己控制不了它。我們總會在吃一個陌生的水果前,害怕它是有毒的 其實如果真的咬一口,或許覺得它還蠻甜的。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沒什麼安全感,也不必大驚小怪,這很正常,路人甲路人乙也和你一樣。但請你注意的是,你越不敢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