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你做過哪些浪漫的事情

2022-03-11 10:49:45 字數 1945 閱讀 3002

1樓:左阿涼

剛剛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男朋友真的是一個大直男,什麼事情都不懂。但是慢慢的就發現他心裡其實也有很多浪漫的因子,很多時候他都會做出一些讓我覺得特別心動,特別浪漫的事情。我覺得他為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我說我想要吃什麼之後馬上就去買並且送到我家樓下,哪怕那個時候正在下著傾盆大雨。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跟他在**當中吵架了,我一氣之下就掛了**。他後來也給我打了兩三個**,全部都被我拒絕了,然後他也再沒有給我打過。我就在生氣的情緒當中慢慢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他也沒有要給我打**哄我的意思。

他既然都不主動來找我,我當然也不會主動找他,所以一個上午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理會他,他自然也沒有來找我。看綜藝看到中午感覺特別的餓了,那個時候爸媽也都不在家,家裡沒有人做飯,我就隨意發了一條朋友圈,說自己好想吃燒烤,問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吃燒烤的。但是沒有得到任何的迴應,於是我就準備在家裡自己做個方便麵,湊合湊合吃了。

當我看完一整集綜藝,準備去給自己泡方便麵的時候,突然就有人敲我家的門。我開啟門之後就看見他提著一大袋燒烤站在我家門口,還給我帶了一杯奶茶。說實話,當我看到他的那一刻,心裡的所有怨氣也都煙消雲散了。

他雖然是一個大直男,不懂得什麼浪漫,也不懂得怎麼哄我,但他會在我最需要一個東西的時候,馬不停蹄地送到我的身邊。很多時候女生所要的浪漫,不是給她們買多少口紅,而是你用心的去給她們準備一次小小的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曾經為我做過一頓燭光晚餐,而且還手捧玫瑰,祝福我的生日,讓我覺得特別浪漫。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情人節的時候,為我送上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讓我的同事特別的羨慕,也讓我特別的感動。

4樓:多肉

男朋友在下雨天的時候為我送過傘,在打傘的時候,讓雨淋著他的肩膀而護我周全,我覺得這就是他做過最浪漫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每次不經意間說的話,他都能記住,然後我覺得他不好的地方他慢慢的全都改掉了。

6樓:zjjjjj雙魚

我的男朋友為我做過很多浪漫的事情,她曾經在我的生日那天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讓我陷入了浪漫的氣氛之中。

7樓:霧拉拉

男朋友為自己做過很多浪漫的事情,比如說為我的生日準備驚喜,為從很遠的地方來到我的城市為我慶祝生日。

8樓:小馬買買買

坐火車站了十幾個小時過來看我,我們只吃了一頓飯他就得再站十幾個小時回去,走的時候除了買車票把身上所有的錢都留給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我準備過非常浪漫的求婚儀式,地上滿滿的都是心形的蠟燭,讓我特別的感動。

10樓:厚光遠

男朋友為我做過這些浪漫的事情,比如說她給我準備了生日禮物,驚喜買了,我喜歡的口紅,送了我喜歡的花。

11樓:30秒不

自己過生日的時候給自己買了很多的玫瑰花,擺放在自己的宿舍樓下,感覺真的特別浪漫。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為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給我做非常好吃的飯菜,然後在一起吃著飯菜聊著天,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是最浪漫的。

13樓:過冬

男朋友曾經為了向我表白,在操場上跑了10圈,累的氣喘吁吁的,最後我終於是答應了他,

14樓:生活江南老師

男朋友在廣場上對我求婚,而且受到所有人的祝福,是一件特別浪漫的事情。

15樓:dj林林

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給我弄了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然後兩個人吃著晚餐,感覺特別的幸福,開心很快樂。

16樓:尕軋

男朋友為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了一直很想要的包包,而且是我從來都沒有跟他說過的

你男朋友做過什麼讓你覺得特別溫柔的事情嗎

做過很多讓我覺得特別溫柔的事情,大概列舉一下吧。1 初中的時候,同校不同班,他一下課就站在他們門口的走廊上看我,我說我不一定每節課下課都出來。他說沒關係,但是你出來我想讓你看到我在。2 因為不同班所以平時沒有太多機會說話,也不像現在的初中生放學親密地挽手走在路上旁若無人地擁抱。但有時晚上一起走,他會...

你和異性朋友都做過哪些曖昧的事情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敢進來聽聽嗎?有多少人暗戀過自己的同桌?有多少人初戀是自己的同桌?今天我們來說說 你和同桌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高三中午為了節省時間 就在教室午休 聽著同一個耳機 我要睡覺了,手拿過來我墊一下。由於在中午休息的時候嚇我 被我罵一通之後把手放我衣服兜裡邊搖邊說 大哥...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講個和我女朋友上高中時的事情.現在我們上大學.那時候.我們高三.壓力蠻大的.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然後晚上10點半下自習.騎單車回家大約11點.學會習.大約12點我會打 哄她睡覺.那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那天回去的時候很匆忙.就把 落在學校了.我騎著車淋著雨.走一半突然想起來 沒帶.晚上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