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期間,你最喜歡哪些浪漫的事情?

2023-07-01 13:45:04 字數 4389 閱讀 8799

1樓:春季的風啊

我喜歡和男朋友一起出去轉街喝奶茶,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有很多的事情,只要是和男朋友在一起做的事,我都覺得非常浪漫。

2樓:天悅

在談戀愛期間,我最喜歡和自己的男朋友去坐摩天輪,覺得那樣特別的美好,非常的浪漫。

3樓:蕾蕾

兩個人一起出去旅遊,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一逛公園,一起去散步,一起去買衣服等等。

4樓:葳蕤

旅遊、做手工等,我最喜歡一起旅遊相互開心遊玩,還喜歡一起做手工覺得很溫馨。

你和你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都做過哪些浪漫的事情?

5樓:情感專家洪老師

我和我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都做過這幾件浪漫的事情。

第一件浪漫的事,每個人眼裡浪漫的事不盡相同。在你愛的眼裡,他做任何事,都能入你的法眼。不同年齡浪漫也不一樣。

戀愛時,也許是一束鮮花,一餐飯,一場共同回憶的電影。買了你在商店裡目光多停留幾秒的衣服包包。結婚後,也許是他親手做的早餐,你熟睡時一個熱吻,肩扛兒子和你逛公園,買了你愛吃的小吃,你哭泣時他一個擁抱,輕拍你的頭叫你傻丫頭。

老年時,也許是牽著你的手,喂到你嘴也的一瓣桔子。你坐在書桌前睡著時,他給你加一件帶著他體溫的衣衫。走路時囑咐你前面的路不平,讓你小心點。

這是我想的浪漫。我想,溫暖你內心的所有,都可以叫浪漫,那就是愛的溫度。

第二件浪漫的事,大學時候,流行女生給男生織圍巾,那個寒冷的冬天,女朋友親手給我帶上了她自己織的圍巾,雖然有的針口緊有的針口松,可還是把我感動得不要不要的,現在想起我都覺得很浪漫。

第三件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不同的年齡段對浪漫的理解有所不同。年輕時的一個微笑,一支鮮花算得上浪漫;到後來一個擁抱,一次再見時的驚喜也是浪漫;再後來一起做個飯,一起聽一首曲子,一起牽手散步等等也都屬於浪漫的範疇。情到深處皆是愛,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最浪漫的。

第四件浪漫的事,最浪漫是跋涉千里在陌生的城市裡遇見了你,浪漫並非用鮮花儀式,那怕在街頭手牽手一起吹風慢步、談笑風聲,路邊扯根草做成戒指贈予對方。我總感覺心靈上比任何事都浪漫吧!

6樓:不離

在我和他在談戀愛的期間,她讓我去買巧克力給她吃,而且是在網上下單,**是非常貴的。我當時沒有答應他,後來回去之後,還是給他購買了,當時也沒有告訴他。後來在他生日那天。

送給她了,她當時非常的高興。過後還問我為什麼當時沒有給我購買,我說我要給她一個驚喜。

7樓:陽光明媚老師

男朋友會帶著我經常出去釣魚。然後讓我靜靜的陪著他,當釣到魚的時候讓我去取魚鉤。而且取下之後我們就開始烤魚,這就是我們最浪漫的時候。

8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的男朋友為我做過的事情是非常多的,就是在我考上了一個特別好的大學,為我準備了一個很好的升學宴,然後讓很多人都來了,給我的面子是非常足的,所以讓我感覺到特別的浪漫。

9樓:臥槽無情

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一起看星星,看落日,看雲,看湖光山色,看海天一色,一起吃吃喝喝,快快樂樂。

男朋友經常帶我散步,去不同的地方散步。

10樓:江湖人稱家父

我和我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都做過這些浪漫的事情:兩個人揹著礦泉水,涼麵等走了十幾里路,去看了一座溫泉,當時也沒有覺得有多累;手寫的信有幾十分,當我們分開一段時間是通過一天一封信來聯絡的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很瀟灑的,有時候我們吃晚飯的時候還沒有決定,吃完晚飯以後,突然的決定出去旅遊,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浪漫旅遊,真的是很浪漫。也是很幸福的。

12樓:創作者

我們兩個人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情人節的時候一起出去旅行,給對方送的祝對方喜歡的禮物。在平時下班以後也不會一起去做飯,在節日的時候也會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兩個人也會包容對方。

13樓:愛吃魚的貓

我的男朋友做過的浪漫事可能比較少,但是讓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在我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之前,我生日那天他手捧著大束玫瑰,然後蹲在地下向我求婚的場景。讓我真的覺得太浪漫了。

14樓:生活行家飛哥

戀愛之間,我們一起去坐過過山車。他抱著我,我摟著他,我們一起大聲的喊出我愛你。讓全世界都聽到,真的很幸福哦。

15樓:己容

我們去過遊樂場,一起做摩天輪,我覺得他不看外面的景色而盯著我看的一瞬間很棒,我們一起笑一起鬧,那天只有歡笑沒有煩惱,可惜現在回不去了。

16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那麼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很浪漫?很開心啊!

即使是最普通的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散步,都會覺得很幸福。

17樓:藝羊羊羊羊

每次回到我們生活的小縣城的時候,都會去我們之前的學校逛一圈,然後把想吃的都吃個遍,再牽著手,慢慢的消食,我就覺得非常浪漫。

18樓:錦玥小朋友

我認為我們倆在相處時發生的事都是比較浪漫的,會精心的去給他準備禮物,當然他也會來給我準備。

19樓:波羅辣醬

在戀愛期間,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應該就是一起看電影,一起出去吃飯,一起吃哈根達斯冰淇淋火鍋,一起做飯。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浪漫事,都有各自的事情工作,戀愛期間飯店都沒去過,比較老實的人。儀式感都沒有。哎!

21樓:優優一真普

我過生日的時候,男朋友給我偷偷準備驚喜。兩個人會一起去看電影,去喜歡的城市旅遊,吃好吃的美食等。

22樓:雲上雨裳

和男朋友戀愛期間做過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去野外看星星,彼此許願說要摘下星星送給最親近的人。

23樓:國晟汽車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清晨在海邊一起等待著日出。那種相依的感覺真的非常溫暖。

24樓:微風的暖星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看星星,一起去旅遊,一起去吃東西,一起在雨天漫步。

談戀愛期間,你們都做過哪些浪漫的事情?

25樓:愛搞笑的黃靜

後來我提起這件事,男朋友總說他覺得這是我做過最浪漫的事。以前我們總覺得只要女生想吃點東西,男生就得去大部分城市給她買。事實上,這都是相互的。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願意為這個男孩跑很遠的路,只是為了給他帶一塊他想吃的食物。作為一個女生,不要以為戀愛中的你為對方付出太多,對方就會不夠珍惜你。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長期關係需要雙方共同付出,他其實看到了你付出的每一點。

相反,如果你這樣做,兩個人的關係會升溫得更快。所以想想你為男朋友做過哪些浪漫的事。如果沒有,制定一個好的計劃,給他一個驚喜。

26樓:撒的謊

一起看過星星,一起看過大海,也一起出去旅過遊,也主動告過白,還一起笨豬跳,總之就是能夠讓兩人的感情加深。

27樓:就是困了吐了

吃飯,逛街,兩個人一起吃飯很開心,一起逛街的時候心情格外愉悅。

28樓:行樂樂樂

一起去讀書,一起做飯,一起散步,一起運動,一起看電影,跟他一起都是很浪漫的。

談戀愛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29樓:

1、一起穿情侶裝去旅遊。可以去一個安靜的小古鎮。訂一家乾淨衛生安靜的民宿,我和你牽手走在青石板路上,你記得帶現金哦,因為前面那家麵店的老爺爺不會用支付寶。

2、一起拍情侶照網上不是有句話,你對我半點好,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想和你拍情侶照,攝影師不用刻意讓我們擺動作,就是平時我們的日常就好。想用這種最簡單直白的方式,告訴我列表的好友們,看著啊,這個人,就是我的另一半哦。

3、一起去遊樂場。遊樂場真的是個好地方,它可以讓任何年紀的人到了這都變成個孩子。所以,一起釋放你們的童心,不管交往了多久,不管相戀的時候有沒有爭吵,不管之前有沒有什麼誤解,都拋到一邊,今天,只管盡情的玩耍,簡單真誠的對待對方。

戀愛的人喜歡做哪些浪漫的事情呢?

30樓:朋逢友交誼

可能會帶著對方看電影,也會給對方買一些鮮花,可能會給對方擺蠟燭,平時也會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會給對方買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和禮物。會去一些浪漫的景點,會旅遊。

31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一起去遊樂場玩,然後也可以一起去做diy手工,可以一起去旅遊,可以共同養一隻寵物。

32樓:要天天喝

一起過節,經常給對方一些小驚喜,準備生日宴會,一起街頭漫步,逛街做飯,旅遊看電影,這些都是一般戀人會在一起做的比較浪漫的事情。

夢到最喜歡的偶像和自己的閨蜜談戀愛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一個夢而已。只是你的腦袋中有你的偶像,可能最近有和你的閨蜜有聯絡,夢就自動把這兩件事情聯絡到一塊兒了。那是你不特愛他 要不愛他還愛不夠呢 還會出來三者?有所思有所夢 你可能心中還有你更愛的 昨天晚上夢到喜歡的人跟閨蜜在一起了 這是屬於心裡暗示類的夢 說明你在生活中有著這種潛意識層面的擔心...

你最喜歡的動漫有哪些

大量的人不知道他,一提到妖怪動漫往往第一個想到夏目友人帳。但是我給你說,在我小學四五年級的年代 2005年 這個動漫火到同人文鋪天蓋地,當年為數不多的二次元雜誌 動漫水晶 就登過不少,是當初動漫界無人不知的clamp的大作,而且慘遭真人化的名作,但我記住這個番是因為男主的姓四月一日我當初覺得,用愚人...

《戀愛的犀牛》裡你最喜歡的臺詞是哪句

馬路 忘掉她,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痛苦。忘掉她,忘掉你沒有的東西,忘掉別人有的東西,忘掉你失去和以後不能得到的東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愛情,像犀牛忘掉草原,像水鳥忘掉湖泊,像地獄裡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飛,像落葉忘掉風,像圖拉忘掉母犀牛。忘掉是一般人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