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有哪些復讀學校,烏魯木齊的高考復讀學校有哪些?

2022-03-11 11:10:39 字數 3642 閱讀 7075

1樓:銩銩

首先,你想要走讀還是要住宿?

走讀的學校有春光,人大附中,

住宿的學校有眾志公學,北大附中,光華私立,文博私立,崇正中學,風華私立,

我去年復讀的,可以給你介紹下走讀和住宿的優缺點,以春光和風華為例.

春光,一般是以走讀為主,請的老師都是比較不錯的,是各個中學任教的在職老師,但是因為老師同時在帶學校的課,也要給復讀班上課,所以時間很不固定,基本就跟趕場子一樣的,下課了想問問題都找不到老師,有時候還會臨時改課就只有上自習了,放學比較早,這樣的復讀班比較適合自主學習能力比較強的學生,自我約束力好,因為春光管的不是很嚴,但是另一方面,就因為春光請的都是好老師,所以給學生帶來的資訊比較新,講課比較好,有重點,有歸納性總結性,這也是春光辦了20年,每年效果都比較好的原因,當然自由散漫的學生是沒什麼長進的.還是要看學生本人的自覺性,如果你覺得你自我管理自我學習的能力沒問題,我建議你就選擇春光.

風華,是住宿制的學校,學校抓時間抓的比較緊,早上有早讀,晚上有晚自習,宿舍裡還安排了學習室,你洗漱完之後還可以繼續學習,這樣比較有學習氛圍,適合那些不是很自覺的學生,一方面有人管另一方面看見別人學習自己不學習會很愧疚,所以逼自己學習,但是私立學校的師資就沒春光好了,多數是退休的老師,思想陳舊,但是也不一定全是這樣,再就是從個地區縣市裡挖來的老師,存在現象是有方言,講課沒重點,但很敬業,脾氣好,你可以一直纏著他問問題,因為老師也是住在學校裡的.

這兩所學校的情況基本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去年復讀過,所以對復讀的學校瞭解的比較清楚,也實地考察過,最後覺得自己可能沒那麼自覺,就選擇的住宿學校,要復讀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那些學校看看,瞭解下情況,再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6中的春光是老牌子復讀學校,我曾經在那裡復讀過,復讀把半年,分數提高了100多分

3樓:懶孩子林紫

還有,米泉一中貌似也不錯,封閉式的,學習氛圍很好,適合沒有良好學習習慣的人...按分收費的,一般500分以上的不收學費..而春光也可以,我比較看好這兩所學校。

當然,得看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4樓:偶一年兩尋

春光環境不好,周圍維吾爾族人比較多,老愛丟東西,鬱悶!春光貌似沒出過狀元~

聽說眾志不錯,就是貴點12000,不過什麼都包還有就是北大附中了,這個聽說挺牛的,但是學習氛圍不是特別好剩下就是學校偷偷辦的了,農大附中就有,不怎麼樣,我是那畢業的

5樓:超級傷心

一般的私立學校都可以的

烏魯木齊的高考復讀學校有哪些? 100

6樓:傻瓜少年

春光(春光就是招復讀補習的學生,每年都在高考前大作宣傳,因為離我們六中近,我們覺得它不是很好,如果復讀的話,新市區有幾個不錯,眾志公學其實很不錯的,貌似分數高些,但是復讀最重要的是克服自己的心理,勇敢堅持地讀完那一年,如果心態不好,上學復讀一點作用都沒有,還不如在家呆著。)或風華

7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是復讀的話那能找人辦的情況下當然是1中和兵2還有實驗中學、8中。都是比較好的。.但如果找不到人辦的話就比較難辦了。其他都不是很好。非要選也就23好點

8樓:精油密碼

文博、風華、眾志;得看你的選擇!祝你成功哦!

9樓:璐璐

眾志太貴了,如果你家不是有錢到燒包,還是別去。文博可以呢,具體**打118114查詢他們招生辦就行,我就是文博畢業的。好呢文博。

烏魯木齊高三複讀的學校有哪些?

10樓:都金蘭甫秋

如果說復讀最好在本校

其一你在那個環境已經潛移默化的養成了一些習慣自己可能看不到

而且真的做好一切準備了

米泉一中

高階中學

八中十一中也還可以

最好是在兵團二中

總之加油把

以上的學校都可以考慮

最好還是在本校復讀把望採納

烏魯木齊好的高三複讀學校

11樓:貝貝愛教育

烏魯木齊市高階中學、米泉市一中

一、烏魯木齊市高階中學

烏魯木齊市高階中學是一所具有優良辦學傳統的老學校,學校教風正、學風濃、考風嚴、校風好、教育、教學質量高、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流的軟硬體設施。

現有在編教職工301人,專職教師267人,其中特級教師4人,高階職稱教師122人,學科帶頭人等各級「三類教師」67人,有一位全國優秀教師,一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一位全國各族青年團結進步優秀個人,多位自治區級、市級優秀教育工作者、優秀教師和優秀班主任。學校各科教師在全國各學科大賽上取得的榮譽、出版的著述、發表的**不計其數。

二、米泉市一中

米泉一中,現有教學樓3幢,宿舍樓4幢,可容納1600人同時就餐的學生餐廳1 幢;理、化、生實驗室10間;學校藏書10萬冊;有400米標準塑膠跑道田徑運動場,,配置標準球檯30付,室外球檯36付。375平方米形體房1 間。資訊科技專用教室6 間,計算機400餘臺。

教職工412人,其中特級教師2人,高階教師190人,35歲以下年輕教師165人,教師學歷合格率98%,先後湧現出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1人,全國模範班主任1 人,全國模範教師1人,國家級優質課賽一等獎第一名1 人,自治區十佳校長1 人,自治區優秀教師、師德標兵3 人,地區級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7人。

教學理念:

學校以「誠信、嚴謹、求是、拓新」為校訓。德育為首,堅持以學生為主體,實行學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自我完善,構建了「大德育」新格局,注重提升學生文明素養,努力實現從「行為管理」到「心靈管理」,以秩序求質量。

教學理念:

堅持「校以師為本,師以生為本,生以發展為本」的服務宗旨,平等對待每一類學生,關愛每一名學生,培養學生「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共處、學會創造」。以心理健康教育為著力點,大力構建和諧校園,培植「誠信、民主、科學」的楊村一中文化特色。

12樓:好好新星聞

烏魯木齊市高階中學。是一所具有優良辦學傳統的老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烏魯木齊市第六中學,是自治區五六十年代唯一的一所高階中學。2023年學校被確定為自治區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

學校教風正、學風濃、考風嚴、校風好、教育、教學質量高、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流的軟硬體設施。

教學建設

高階中學校園佔地面積126畝,其中綠地面積超過20%,有三棟教學樓(每個年級一棟樓),一棟科技樓,一棟體藝樓,一棟學生公寓,一個學生浴室,一棟三層學生食堂。

有一個藏書近20萬冊的學生圖書館,有兩個學生心理室,有兩個數字化實驗室,兩個機器人工作室。有一個塑膠運動場,一個足球場,十二個籃球場,兩個地下綜合運動場。

烏魯木齊有那些學校設立高三複讀班?最好是公辦的

13樓:

- - 如果是復讀的話那能找人辦的情況下當然是1中和兵2還有實驗中學、8中。都是比較好的。.但如果找不到人辦的話就比較難辦了。其他都不是很好。非要選也就23好點

烏魯木齊有哪些復讀的學校比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博,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管在那裡學習,不是地方決定你的分數,而是自己努力的程度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主要在自己。最好去公校,私校的能力畢竟有限。

烏魯木齊逛街的地方有哪些,烏魯木齊逛街的地方有哪些啊?

友好商場,太平洋百貨,美美,友好百盛商場,大十字有王府井。介紹 地形地貌 烏魯木齊市境最北點在頭屯河下游距五家渠鎮3.5公里處,最南點抵阿拉溝以南夏格澤山脊,南北最寬處約153公里 市境最東點在高崖子牧場東邊石窯子艾肯溝內,最西點在勝利達阪以西的天格爾山脊,東西最長約190公里。海拔580米 920...

烏魯木齊房地產開發商有哪些,新疆烏魯木齊有哪些房地產開發公司?

新疆廣匯房地產開 發 新疆亞中物流商務網路有限責任公司 新疆健坤置地房產內開發 容 新疆大陸星房地產開發 新疆金坤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新疆天和樹仁置業 新疆華源實業 集團 烏魯木齊龍海置業 新疆新能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烏魯木齊九天河房地產開發 新疆燁城萬順房地產開發 新疆振博房地產開發 新疆...

成都到烏魯木齊有幾趟列車,成都到烏魯木齊有幾趟列車

都到烏魯木齊列車共3趟。k1502 k150 昆明到烏魯木齊 快速 成都 13 10 烏魯木齊 第3天11 41 46小時31分。k2058 k2059 成都到烏魯木齊 快速 成都 11 21 烏魯木齊 第3天10 10 46小時49分。k452 k453 成都到烏魯木齊 快速 成都 19 08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