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逛街的地方有哪些,烏魯木齊逛街的地方有哪些啊?

2021-03-19 18:18:23 字數 2183 閱讀 5255

1樓:二愣

友好商場,太平洋百貨,美美,友好百盛商場,大十字有王府井。

介紹:地形地貌:

烏魯木齊市境最北點在頭屯河下游距五家渠鎮3.5公里處,最南點抵阿拉溝以南夏格澤山脊,南北最寬處約153公里;市境最東點在高崖子牧場東邊石窯子艾肯溝內,最西點在勝利達阪以西的天格爾山脊,東西最長約190公里。海拔580米-920米。

烏魯木齊逛街的地方有哪些啊?

2樓:二愣

友好商場,太平洋百貨,美美,友好百盛商場,大十字有王府井。

介紹:烏魯木齊簡稱「烏市」,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區政治、經濟、文化、科教、金融和交通中心,是溝通新疆南北和連線中國內地與中西亞及歐洲的交通和通訊樞紐,第二座亞歐大陸橋中國西部橋頭堡和中國向西開放的重要門戶,是中國大陸綜合實力排名第十六的新興城市,同時也是中亞五國第一大城市。

地形地貌:

烏魯木齊市境最北點在頭屯河下游距五家渠鎮3.5公里處,最南點抵阿拉溝以南夏格澤山脊,南北最寬處約153公里;市境最東點在高崖子牧場東邊石窯子艾肯溝內,最西點在勝利達阪以西的天格爾山脊,東西最長約190公里。海拔580米-920米。

3樓:郭琳濱

你是隻在市區裡逛嗎?還是周邊郊外都可以?如果只在市區裡逛,有以下幾個地方推薦:

1.想逛服裝鞋帽類可以去友好,那裡有幾個大商場,友好商場,太平洋百貨,美美;還有紅山轉盤處有友好百盛商場;大十字有王府井;紅旗路有亞新地下商場;大西門有東方100等。想買便宜的可以去小西門的成功廣場。

2.想逛電子數碼類可以去紅旗路的百花村。

3.想逛新疆特色的可以去二道橋國際大巴扎,不過那裡是少數民族聚集地,走在路上90%都是少數民族。

4.想買新疆乾果葡萄乾巴旦木之類的可以去北園春瓜果批發市場,二道橋國際大巴扎也有賣,不過貴一些。

5.其餘可以爬爬紅山,看看烏魯木齊全貌,晚上逛逛五一夜市(現在在錢塘江路商貿城斜對面陽光100商廈前),會有很多新疆特色小吃。另外紅旗路,中山路屬於烏魯木齊的繁華街道,逛逛也不錯。

如果想去周邊玩,最好有車,和幾個人結伴一起,因為最近的南山單趟時間也得兩個小時,來回基本就一天了。或者可以在烏魯木齊找個正規旅行社報個烏魯木齊一日遊。

烏魯木齊周邊景點有:亞心(亞洲地理中心),南山,天池,一號冰川,天山大峽谷,吐魯番等,這些都是可以一日來回的。想玩的時間長些也可以諮詢旅行社或在網上查查烏魯木齊其他景點。

祝你烏魯木齊之行愉快順利!

4樓:騷情小女人

在新市區這邊有鐵路局 再往上有友好商場 那一片都挺繁華

在小西門賣衣服的地方很集中 成功廣場

再就是南門地下街

5樓:銩銩

友好路,中山路,小西門,都是市中心比較繁華,好逛的地方

6樓:王凱亮

中山路匯嘉超市、紅旗路d版市場。

烏魯木齊最繁華的地方在**?

7樓:吮指原味冰淇淋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

烏魯木齊最大的商業中心位於解放路與民主路、中山路相交的大小十字一帶。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如果買電子產品是在中山路(中泉廣場、紅旗路市場)、大西門。買服裝的話小西門。百貨在長江路的商貿城、新奇廣場。

兒童的在冷庫的火車頭。吃飯在幸福路的美食街、開發區的口岸路美食街。鐵路局也很繁華。

醫院的話比較知名的是二道橋的自治區二醫院。醫學院,黃河路的中醫院,紅山的中醫院,友好的軍軍總醫院。娛樂在人民電影院附近。

8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最大的商業中心位於解放路與民主路、中山路相交的大小十字一帶。這裡集中了大大小小的各式商場,商品琳琅滿目,行人來往如潮。而最具民族特色的商業街,還得數二道橋一帶,這一帶不僅是維吾爾族市民的居住區,還是新疆著名的大巴扎(巴扎,維吾爾語bazar的音譯,集市、市場之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最繁華的地方在幾個商業圈:友好路商業圈、紅山商業圈、大小西門商業圈、中山路商業圈、大小十字商業圈和火車南站商貿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山、小西門、二道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友好路一帶非常發達,大巴扎晚上治安不好

12樓:苦中有樂

不管是哪個城市,最繁華的地方都是市中心。

請問從烏魯木齊到北京多少公里,請問從烏魯木齊到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69.5公里 起點 烏魯木齊市 1.烏魯木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 行駛80米,左轉進入南湖東路 3 沿南湖東路行駛320米,過南湖橋,直行進入南湖西路 4 沿南湖西路行駛290米,過南湖橋,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克拉瑪...

蘭州到烏魯木齊坐高鐵用幾小時,蘭州到烏魯木齊高鐵幾小時

現在還處於試驗階段,進入正式運營也快了。大約需要9個小時 摘自百科 蘭新高速鐵路 根據規劃,蘭新高鐵開通運營後,列車執行速度最高可達每小時250公里,從甘肅省會蘭州前往青海省會西寧 新疆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執行時間縮短將近一半,分別需要約1個半小時和9個小時,三省區人民將過上朝發夕至的 高鐵生活 2...

長沙可以逛街的地方有哪些

以下是長沙適合逛街的地方 橘子洲 這裡額外先說一個彩蛋,如果是5月份 10月份的樣子來,又能趕上週六的話,一定不要錯過橘子洲週末 煙火晚會!嶽麓山 愛晚亭 嶽麓書院 這三個放在一起說,也是來到長沙不得不去的地方。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杜牧的一句詩讓愛晚亭名揚天下。最後推薦一個吃貨們最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