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臺電腦怎麼用路由撥號上網

2022-03-11 17:34:45 字數 399 閱讀 5639

1樓:

請您在檢查一下貓兒和陸游的連結是否正確

2樓:千雨鈴風

估計你在路由裡的閘道器設定錯了,再檢查下

3樓:小矇

將你的電腦設成自動獲取ip地址後與路由器連線(插路由器的lan口),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如果不知道ip地址,可以查一下說明書,一般都是:192.168.

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開啟設定介面後在設定嚮導中要求選擇手動輸入帳戶㲒密碼的方式,再填入你寬頻的帳戶名及密碼,完成後將「貓」的輸出線與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其他lan口就可以共享到電腦上網了,當然電腦最方便的是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了。如果設定沒問題還不能上網,可以都將「貓」和路由器斷開電源現接上重啟下。

求兩臺電腦網速慢的解決方案,我家有兩臺電腦,一臺網速快,另一臺慢的不行怎麼解決?

這個可以限制網速度 前提是用商業路由器!這個情況還有1個解決方法!就是兩臺的電腦系統重灌!也能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電腦系統用久了 工作管理員裡會出現很多應用程序 也佔據了一定的網速 p2p終結器或者聚生網管 上面那位回答的很到位了 進入路由器 對各臺電腦進行分配頻寬 我的建議是不要用p2p終結者之類的...

我家有兩臺電腦在電腦上幹什麼能掙錢啊配置都還可以

網上開店是一種比抄較時尚的 襲做法,還有 bai可以做遊戲代練,du我有個 朋友一zhi天能賺幾千左右dao,當然他的電腦數量比你的多,還有就是針對那些少錢的遊戲 再有就是做網路管理,可以開個店去做一些網上沒有的東西,網路是中比較容易賺錢的東西,最主要的是你能夠找到賺錢的路子,希望你能找到 單靠網路...

怎麼用對等線連線兩臺電腦?兩臺電腦怎麼連線

你說的對等線應該就是五類線的交叉做法,也叫反序做法,優點是可以不經過其他網路裝置,直接把兩臺機子連線起來,一般只用於連線兩臺機器且兩臺機器都不上網的情況下。詳細的方法如下 一端是正序,一端是反序 正序 標準網線 的線序 1 白橙 2 橙 3 白綠 4 藍 5 白藍 6 綠 7 白棕 8 棕。注意兩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