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掉線問題

2022-03-11 17:34:46 字數 750 閱讀 6207

1樓:

首先對電腦進行全面查毒,確認沒有病毒說明掉線的原因不是電腦原因,給10050打**,請他們幫你查詢掉線的原因,造成掉線的原因:一是線路問題;二是貓的問題;三是病毒問題。

玩遊戲宕機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兩方面查詢原因:

1、cpu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檢查電腦是否應該除塵了,除塵之後應該解決問題。

2、檢查系統是否存在問題,玩別的遊戲是否也出現宕機狀態,如果玩別的遊戲不宕機,說明遊戲與系統有衝突,更換版本即可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adsl掉線確實讓人生氣~鬱悶,又無奈

一般用adsl都有個modem, 綠燈常亮adsl 鏈路正常adsl link 快速閃爍adsl 鏈路正在啟用adsl act 綠燈閃爍adsl,儘量將它和電腦以及其他電子物品遠離,不然會影響到連線,遠離熱源。還有你可以直接去電信局,讓他們幫你搞。

左往右數第4個是 貓連電腦的那跟線有問題 大概是接觸不好從右往左第4個燈不亮是網路問題 給你所在區的負責人打**諮詢一下吧 我家這也是那樣 我家是在一個廣播塔下邊 到晚上嗷嗷掉線 人家說是訊號干擾 沒辦法 我都被折磨一年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讓客服來檢測一下線路,一般都是線路衰減過大造成的不穩定掉線。另外3個常亮燈裡面有一個必須是線路燈,上面寫的有字「link」「adsl」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電腦有沒病毒,把沒有的程序系統服務都關了,優化一下

ADSL掉線問題十萬火急

呵呵,這和系統沒有任何的關係,樓主的adsl modem沒有花一分錢,是電信送的或是租借的吧?是的話那就對了,這屬於完全正常的現象,當安裝寬頻需花費2000rmb以上的時候,送的是不會假死的asus的modem,而現在免開戶費什麼的時候,送的就是一家很垃圾的公司的很垃圾的modem,別說bt emu...

ADSL貓無線路由器一體機掉線問題》

這種情況應該是被聯通遮蔽了,聯通的規定不允許使用者使用路由器多臺連網裝置同時上網。之前只是口頭限制,現在已經開始降速,限制上網或斷網了。不同地區開始的時間不同,青島這裡是6月中旬才開始的,解決辦法是升級路由器軟硬體版本,修改mac等,但有的地區即便這樣也會被查到斷網,並且不同路由器廠家的版本更新速度...

魔獸世界掉線問題,魔獸世界掉線問題

換下3m的卡試試,既然玩其他的不掉那就可能是帶不動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最近wy的fwq就這樣 我是二區的網通玩家 基本上頭一次登入必然卡藍條 不是電腦的問題 藍條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