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之間用什麼傳輸檔案最快,兩臺電腦之間用什麼傳輸檔案最快?

2021-06-26 07:14:58 字數 937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用兩臺電腦用網線直接連線進行傳輸檔案,速度為100m b p s,大概速度12.5兆每秒,

一塊網絡卡的電腦的網路設定:

本地連線的tcp/ip屬性,192.168.0.2,掩碼自動填寫,閘道器192.168.0.1,dns不填

來賓帳號設定:

a.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中把來賓賬號啟用;

b.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選項--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面欄裡代紅叉的專案的屬性裡面所有的選項,除了密碼永不過期前面的對勾,全部點沒。

工作組和主機名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看看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group」。

然後單擊「網路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group」,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可以互訪了。

兩臺電腦的工作組名稱必須一致,注意大小寫。

到此可以兩臺電腦互ping一下看看,通了就開始配置共享資料夾。

先確認網路鄰居中的工作組是否能看見自己的機器,如果看不見,嘗試如下操作:

我的電腦 -屬性 -管理 -服務重新啟動:computor browser

如果運氣夠好,直接就可以共享檔案了。如果不行,就參照下邊進一步設定。

另外,如果相互ping通,可以直接使用「飛鴿傳書」這款軟體,很方便

如果說不能夠直接傳輸也可以用路由器分別連線兩臺電腦,然後設定在網路鄰居中進行傳輸即可。

2樓:我想變成海豹

可以藉助奶牛快傳直接上傳,不用註冊就能把電腦的檔案上傳上去,沒有限速覺得特別方便

兩臺電腦怎麼實現檔案的傳輸,什麼軟體可以實現兩臺電腦之間的檔案互傳?

告訴你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不用別人說的設定網路共享什麼的,那麻煩,你兩臺電腦不是都可以上網嗎?兩臺電腦都登入qq,用qq進行傳檔案,因都在同一區域網,速度可以達到1m 秒以上,方便快捷 一臺電腦建立成共享資料夾,另一臺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直接複製貼上的,前提是這兩臺電腦要能夠連線起來 可以弄個公共盤,就...

兩臺電腦之間可以相互傳 請教,兩臺電腦之間可以相互傳資料 請教

把2臺電腦都連到路由器上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 把所有盤都共享了 要完全共享 就可以了 做條網線,1和3對調,2和6對調就可以互訪了 如何在兩臺電腦之間傳輸檔案?直接對兩臺電腦進行檔案的共享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找到並開啟 網路與共享中心 並在新視窗中點選 更改高階共享位置 2 點選 啟...

怎樣用一根網線連線兩臺電腦並相互傳輸檔案

通過一條網線連線兩臺電腦,就是兩臺電腦不用交換機或路由器,一條線兩頭直接接電腦,這種線的用處就是方便兩臺在一起的電腦雙機互連,這種線一頭要用568a標準做,一頭用586b標準做。交換機和路由器的級連也需要用到此種接法的交叉線 這種方法適用於兩臺相鄰電腦,交查互連的網線不要太長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