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寬頻掉線問題,win7網路經常掉線怎麼辦

2023-04-19 22:35:04 字數 6062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 無線上網不掉線 插網線就掉線 我是小區寬頻 我的電腦是東芝 l537 32位家庭普通版 然後也是找遍了 谷歌 吸取了一些綜合經驗 最後我的解決辦法:把屬性裡面的允許關閉電源 關掉 然後再在筆記本的官網上面**一個驅動安裝 最後如果你是正版軟體 檢測一遍更新 有一個win7相容性的更新 更新一下 就解決了 現在我基本上不掉線了 已經有幾天的時間了 一切正常 所以趕緊上來分享一下 具體上面幾個步驟哪個起了作用我也不知道 反正解決了 你也可以試一下 對了 ip 地址還是自動獲取 不用動。

2樓:竺禮籍醜

右鍵點選桌面的「網路」,選擇」屬性「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進入」網路連線「,找到自己連線的網路。

右鍵單擊(如果用的是無線網路,就在「無線網路連線」處右鍵),選擇「屬性」。

彈出「屬性」對話方塊,點選「配置」按鈕。

開啟網絡卡屬性視窗,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

取消windows7系統預設勾選的「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

修改完畢後,點選」確定「。

3樓:麥瑤市琬

一般這個問題按照以下的方法操作就能解決。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

4樓:肖宜洪涵梅

買個路由器換換,還有就是把你的電腦重新檢查檢查時不是有地方沒配好。

5樓:候驕耿韻梅

你的網路設定不。

對 肯定設定了。

閒時自動斷線。

6樓:貓與豬的世界

可能是小區寬頻的問題,使用人數太多了。

7樓:錯瀅池歌闌

我剛買個惠普的電腦,可是為什麼不能用無線網絡卡!

8樓:區濡歷教

什麼時候買的呀。

你是不是不會弄呀。

win7網路經常掉線怎麼辦

9樓:智帆遠航數碼

前段時間,我的電腦老是出現掉線的問題,最開始也沒有在意,但是之後這種現象越來越頻繁了。為此我整理了win7網路經常掉線的解決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大家開啟開始選單,找到並進入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咱們單擊進入網路和internet。

2.接下來進入網路和internet,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出現的'介面中,咱們就要可以找到本地連線的選項了,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配置按鈕。

4.將介面切換到網絡卡屬性這一欄,然後彈出來的介面切換到電源管理,將預設的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這一項的勾選卻掉,然後確認退出視窗即可。 ;

win7總是一直掉線怎麼辦

10樓:天士凱數碼

1、首先進入桌面,開啟控制面板選單;

2、在控制面板介面,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進入;

3、點選右上角「本地連線」;

4、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選項;

5、繼續點選「internet 協議版本 4」的「屬性」按鈕;

7、回到控制面板介面,選擇「管理工具」;

8、開啟「服務」快捷方式;

9、找到「dhcp client」滑鼠右鍵檢視其屬性;

10、使其啟動型別保持為「自動」啟動即可。

win7 寬頻老掉線 20

11樓:韓東樓

去裝置管理器調整一下網路裝置的電源設定試試。

12樓:幸琪祭珉瑤

我想應該是不是貓的問題呢?你可以把你的本子拿到其他有網路的地方試試就知道是不是網絡卡的問題了!

win7,寬頻連線老是斷掉,為什麼?

13樓:啟程

我的也是win7系統,1m adsl撥號寬頻。早些天也是十分鐘左右掉線一次,經排查,原因是:

1、電信機房的問題。不單是我家的十分鐘掉線一次,鄰居家的,好些人家的也是這樣,最後當然是電信方面的搞惦。

2、電壓不穩,導致貓經常失去訊號。我們這裡最近天氣熱,周圍的商店、超市的空調等大功率電器一天到晚轉個不停,而家裡的電線估計有點老化,經常導致電壓波動,從而導致貓不能正常穩定工作。

3、貓本身的故障。同事家的網路經常掉線,但別人家的都正常,把同事的電腦扛來我家上網也正常。經多次打客服,電信的師傅來了之後又正常,但是走了不久又經常掉線。

經查,是貓的質量問題,可能是過熱導致的吧,具體咱也不清楚,更換一個貓後,穩定。

你看看上面的情況,你逐個排查一下。

14樓:牽你左手

我的寬頻以前也是老掉線 叫了電信的來 換了個電信連線盒子就好了 說是盒子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弟我電腦以前也經常掉。換了個貓就好了 他貓用了1年多 聽說是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選項裡的結束通話前的空閒時間選擇從不。

筆記本 win7系統 寬頻連線總掉線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寬頻線路和裝置的因素,重點檢查網絡卡電源設定選項,方法如下:

1.在螢幕右下角的工作列視窗中找到網路連線圖示,然後右鍵點選,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找到目前正在使用的網路連線圖示,注意在出現的視窗中可能有很多圖示,但是要選擇的是目前正在使用的那一個,往往有綠色的訊號標誌。找到後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3.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配置按鈕,然後就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選項,預設應該是勾選上的,直接把勾選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8樓:楚洛醒醒

檢查你的網路和網絡卡 你這個情況是硬體問題,如果你一定認為是軟體導致的就從做系統(你都說了你是撥號上網那肯定是自己用自己的基本上不存在arp攻擊,也可能是系統中存在木馬程式)

19樓:網友

xp系統上的檔案在win7上不一定能用 看看你的win7的版本是32位的還是64位的?

20樓:擺渡

重灌系統或者換系統 要不就是寬頻的問題。

win7系統網路總是掉線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上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左邊視窗選擇「更改網路介面卡」;

3、進入「更改介面卡」後,右鍵點「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再選擇「配置」選項;

5、在「電源管理」選項內,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再點「確定」就可以了。

22樓:廈門折扣網

這個你要問下房東,或有可能是網線與水晶頭接觸的問題。

23樓:梧桐雨蕭蕭

確定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

確定你的網線連線、接觸沒有問題。

確定你房東的網路沒有問題,或沒有使用限速之類的軟體。總之,電腦故障一定要遵循先軟體後硬體的順序,就是傳說中先軟後硬,呵呵。

24樓:七夕郡

你是直接連線的網線還是路由器?

win7系統使用路由器上網 頻繁掉線

25樓:網友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上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左邊視窗選擇「更改網路介面卡」;

3、進入「更改介面卡」後,右鍵點「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再選擇「配置」選項;

5、在「電源管理」選項內,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再點「確定」就可以了。

26樓:網友

換根網線試試,如果你路由器裡有監控的,看看你的網路流量大不大,是不是有非法程式偷偷上傳或者中毒等因素?路由器什麼牌子的?既然新買的就拿去換一個試試,換個別的牌子,別貪便宜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尖兵,網通"電信"發現你超過兩臺電腦上網,搞的鬼,可以到路由器廠家**更新韌體試試。

28樓:七月七下雪了

同意樓上的,ip衝突比較大可能。還有可能是電信商只允許你使用1~2臺電腦上網,另外的可能是你的路由器不好,就是說你的路由器在3臺電腦同時工作下,有點超負荷運作,如果可以找朋友換個路由器試試。

29樓:網友

ip地址衝突。

建議你使用固定ip

還可以試試對路由器韌體進行升級。

新買的路由器的韌體版本並不一定是最新的 最新的版本並不一定適用你的網路環境 有的地方的網路運營商不允許使用路由 且會加以限制 須得使用適合的版本。

win7的相容性很好 何況你是才買的路由 基本可以排除相容問題。

win7網路經常斷線 10

30樓:闢維都安春

我這裡也一樣路由器的問題internet燈不亮過一會就好了。打算到時候換個新的lz也可以換一個。

31樓:允坤士飛昂

win7,win8對pppoe協議要求嚴格,由於各地寬頻裝置線路狀況,引數設定的差異,有可能存在撥號連線不穩定問題。一般運營商不會響應使用者調整線路裝置引數的要求。嘗試更新網絡卡驅動,調節網絡卡引數有可能改善,另外加路由器也能解決這個問題。

32樓:登舟巴半煙

我用無線上網絡卡上網也是經常出現你這種情況,突然無法連線,然後又可以了,這樣。電信的直接交換機連線倒是問題不大,所以可能就是樓上說的因為要求嚴格所以不穩定的寬頻就會時常掉線。

33樓:冉冉

你家使用的是撥號上網還是小區上網啊如果是撥號上網,建議撥打一下客服,然後找他們公司的人來幫你看看,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10 如果是小區的話,那你就諮詢一下小區裡的相關人吧,

34樓:劍秋鴻羽

懷疑是你的網路的問題,我有這麼一個經歷,網線不是通過集線器連線而是直接連起來的,結果就是遮蔽性不好,導致經常斷線!建議去檢查一下你的網路,讓咱們的網通公司或者電信公司去查查網路排除下網路!當然你也可以找臺電腦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有問題!

如果別人的上網沒事,那麼就是你的電腦的問題,如果一樣那就好網路公司!

35樓:手機使用者

路由器惹的禍,你的路由器要是不能升級的話請換個新的。要不就用xp系統絕對不斷網。

36樓:來自天姥山虛心的秋天

我家跟你家一樣 這是win7的問題 告訴你個不錯的方法。

網速2m到4m寬頻速度 ,叫做阿法。

洛位元我就是用的這個喲,

37樓:指尖的啊卞

你確定不是你們那片地方的網路問題麼?你打**向網路**商,他會幫你很好的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是測試用的號吧,網路會不穩定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adsl還是所謂的小區寬頻。

40樓:心碎冷無痕

你使用路由器沒?是不是路由器壞了?

或者貓。請說明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問題吧,是你網線的問題吧,接觸不良。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問題解決沒有,我今天也遇到差不多的問題。新配的電腦,想了很多辦法,看了很多的同類問題,好像都不怎麼像,我就自己亂試,呵呵,膽子有點大哈;說正題,路由器是中國電信的商務領航,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上面一個空格里面是機器的顯示卡吧,旁邊有一個配置的按鈕,點選進去,在標籤欄選高階,在這一組的設定名稱上選: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右邊的值選10mbps雙全工(我的網路是4m的,但是我的網絡卡好像是1000m的網絡卡,估計是不同步造成老是斷線呢),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其他什麼都沒有改了,完成後開遊戲,掛上是個賬號都沒有出現斷線情況了。

win7系統寬頻掉線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2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

win7寬頻連線錯誤,win7寬頻連線錯誤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win7驅動,WIN7驅動問題

建議更換版本。去 23度系統站 下個 windows 7 聯想 lenovo thinkpad sl410 sl510 系列家庭普通版32位簡體中文系統恢復光碟 跟sl400通用的。裝完後不用裝驅動,各種程式也會自動安裝完成。說明 lenovo thinkpad sl410 sl510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