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容易花屏

2022-03-11 18:15:27 字數 629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下原因做成的,你可以嘗試自己解決:

1.檢查一下cpu有沒有被超頻使用,尤其是超外頻,超了就讓它回覆正常頻率。

2.檢查顯示卡有沒有被超頻使用,要是超了也要它再回復到正常頻率使用。

如果沒超頻,你也可以把顯示卡頻率降低10%--20%,觀察電腦是否執行正常。有的顯示卡降頻使用反而更穩定。

3。檢查記憶體,如果你用了2條記憶體的話,你拔下一個,再啟動電腦,觀察執行是否正常,如果沒問題就關機,再換上另一根記憶體,觀察電腦是否執行正常。藍屏宕機很多原因就是用了劣質記憶體造成的。

4.檢查顯示卡電源線是否插好。

5.檢查你的電源額定功率是否是:400w以上的。如果你的電源低於400w,有可能就是供電不足造能的,建議換個額定400w以上的電源,峰值最好達到500w.

你若不會自己動手調整cpu 顯示卡頻率,你還是把主機送電腦店老闆解決,你的電腦還沒買一年,硬體出了問題,完全可以免費換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顯示卡的原因。應該換換試試。

3樓:

顯示卡後面那個6針插孔你插上沒

4樓:王老師

開機後按f5或f8可以選擇系統

超級容易吃醋,為什麼我很容易吃醋。

樓主 我也是不喜歡我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說話。但我感覺我自己有點霸道 我想了想,他跟男生講話 能代表什麼。其實也沒什麼的。只是自己亂想而已。難道他還不該有些普通的異性朋友嘛?如果是你話 你也不是有些普通的異性朋友嘛!只是關係比較一般。所以就不要生氣了。還有就是不要對女朋友看的那麼緊 讓他喘下氣。不要這管...

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掉眼淚,為什麼我很容易哭?什麼性格

回答 copy 其實這個跟一個人淚點有關係 淚點就跟某些孩子 出生之後到年齡自然就近視一樣 有遺傳還有一種可能性是 缺愛 怎麼缺愛 具體就是你的生活 你可以想象下 你周圍有的朋友 生活從小就很快樂很開心 父母對他也非常非常好 整個家庭很和諧 父母與孩子都是信任關係 大家在一起也十分開心 你能想象這樣...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被嚇一跳,為什麼我很容易被嚇一跳

是不是性格太內向了,天生膽小。還是精神受到打擊了昏昏噩噩的,精神不集中。中醫中驚 七情之一,驚為腎志,區別於恐,驚一般為外來的 時間相對較短的刺激。中醫上講 驚則氣亂 這裡的氣指氣機,人受驚會引起機體氣機紊亂,進而造成臟腑功能的實質損傷。具體來說,受 驚 對五臟的心和六腑的膽傷害最大,成語有心驚膽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