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天我的電腦老花屏啊!!!

2023-04-13 11:25:05 字數 3487 閱讀 52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供電不足。

a.由於主機板老化。造成對顯示卡供電不足 就會發生此類問題。

b.電源老化。

c.如果是顯示卡上還有接主機板電源的,可考慮插頭問題。

2、視訊記憶體 但一般視訊記憶體壞了是會宕機的。所以如花屏後你還能使用電腦請排除此選項。

ps:根據你的情況 建議你換塊主機板。開來是主機板供電不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有問題,讓人家以次換好了,修電腦應該一直在附近,可能是cpu等過熱、損壞。

3樓:電腦專家餃子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提問。像這樣。

您好,親,電腦顯示器出現紅色條紋的具體原因有以下幾種情況:一、受到外部干擾: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

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解決方法: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發生強磁干擾的裝置,一般情況下,問題都能夠解決。

二、受到內部干擾:內部干擾與外部干擾的表現有很大的差異,如果顯示器內部受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且比較嚴重。解決方法: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三、顯示器使用年限過長:年限過長內部的電容便會出現老化失效,而導致啟動速度過慢,螢幕灰暗,字型模糊不清的現象。

這時只要更換老化的電容,一般都能夠排除故障,但由於也是技術相當高的工作,建議送修。四、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出現嚴重電腦螢幕出現條紋故障,這類故障一般會出現在比較老的機器上,如果你的電腦工作在windows系統下,那麼你可以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下,重新設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重新啟動後一般能夠排除故障。

電腦花屏!!開機就花了。怎麼辦?

4樓:這名真沒有乜

"電腦花屏的原因:

1.顯示卡驅動與系統產生不相容造成的,2.顯示器線路接觸不良,電腦花屏現象無規律的出現,或者在輕拍和按壓鍵盤表面之後故障消失,這往往是由於lcd訊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結果。

3.顯示卡損壞或者超頻造成的,開啟超頻軟體後,如果視訊記憶體頻率超過了頭,畫面出現貼圖錯誤、花屏現象就很正常了,嚴重時還會導致宕機。

電腦花屏解決辦法:

金山衛士提供電腦花屏補丁。

1.使用金山衛士為您更新顯示卡驅動。開啟金山衛士,進入「裝機精靈標籤」 —點選按鈕「裝驅動」

2.進入「重灌系統」介面,還會自動提醒您驅動可升級到微軟徽標認證的版本;如果不想升級,同時不想被再次提示升級,可以點選「不再提示」;恢復升級提示,點選「不再提示升級的驅動」會恢復提示。"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硬體故障都可能造成開機花屏,舊機器開機花屏記憶體故障的可能性較大,如果是兩條記憶體,先用一條試試,找到有問題的一條;遇到這樣的問題,只能用相同規格的硬體一一替換查明原因。 如果你玩超頻,請還原預設值。

6樓:梁妹兒

但是電腦已經花了看不清圖示了滑鼠很難拖動就算拖動了箭頭也是花的這是什麼原因呢?

7樓:_倔噠

我原來也有過這種情況、就是你主機裡的風扇壞了、換一個風扇、再清理一下機箱就可以。

電腦為什麼經常花屏!怎麼辦?

8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9樓:龍圖玄策

是顯示器的毛病,我的電腦有時候也這樣。找專業人來把顯示器洗乾淨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經常無緣無故花屏,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兩個原因:

1、顯示卡故障:上面有灰塵或使用時間較長過燙導致花屏現象,可以另外接一個顯示屏看看還會不會花屏,以此來確定是否是顯示卡故障,如果是就去修理站,除除塵加點散熱膏看看能不能解決,實在不行就換塊顯示卡。

2、顯示屏故障:可以通過把螢幕背景調成紅、白、藍、黑等等純色看看有沒有花屏現象。

11樓:高原如夢

1.驅動沒裝好(顯示卡),2.主機板沒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問題,你家某些東東和某些檔案不相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顯示卡驅動,螢幕一個個試吧。

14樓:神秘營地

有**嗎?估計是顯示卡的問題,可能是與你的某些東西不相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一般都是顯示卡的問題。

你換塊顯示卡試試看。

急求啊!!!電腦花屏 5

16樓:小飛妞

是顯示屏的問題。要找專門的電腦修理人員去修理。

17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我的電腦 老是花屏 怎麼辦啊 鬱悶死了!!!我的配置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提問真的是太過概括了,連配置都沒說清楚讓別人怎麼?

你先順著我的思路分析:

1)計算機是否新機?如果是,現在可能還在保修期內,趕快讓廠家來修理吧,總比我們瞎出主意強。

2)如是舊機器,以前是否有相同問題?或者說問題是從什麼時候出現的?是安裝了新硬體或新軟體以後嗎?如果是請補充完整!

3)一般而言,出現「花屏」是計算機出現了比較大的故障。如果你安裝了新硬體,請替換或卸下後嘗試重啟;軟體問題,請嘗試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實在不行還是重新安裝windows吧(最好能使安裝版本的,我們現在要求的是穩定,所以儘量不要選擇ghost安裝)。

4)如果重灌了os後還有問題,應該可以肯定是硬體故障了。是連線?是記憶體?

還是顯示器?最好先檢查一下顯示器的連線線是否出現「虛接」現象(畢竟訊號不強就會有干擾)。其次是機箱內的各種部件最好能重新插拔連線、清除灰塵(特別是cpu風扇、顯示卡風扇和記憶體條)。

5)與顯示直接相關的部件是顯示器和顯示卡,是在不行就找同學或者朋友替換這兩個部件嘗試一下。「替換法」是解決計算機故障常用的重要方法。

19樓:網友

不完整的問題,花屏一般是顯示器壞了,找個師傅修修吧。

電腦會花屏!!!!!!求助

20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21樓:不得不說娛

很可能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

為什麼我電腦一下花屏了!

22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23樓:網友

顯示卡溫度過高,或者是針角有些脫落。

為什麼我的電腦這幾天關機特別慢?

具體如下 1 首先要定期用防毒軟體檢查電腦是否存在木馬病毒或者惡意外掛,如果存在及時清理,防止它們惡意程式佔用系統資源,拖慢電腦關機速度。2 每次使用電腦時,及時用清理軟體,如360安全衛士等,清理電腦中不必要的快取和垃圾,並刪除不常用的軟體,進而減輕電腦快取負擔,加快關機速度。3 隨時進行系統優化...

為什麼這幾天我的鴿子大便好大啊又很臭

因為它總是 在窩裡copy弄草,要把窩弄得大小適中,使蛋不會往外滾,呆在窩裡的時間比較長,而且要下蛋前吃的會比較多,但是大便又不能拉在窩裡,於是忍著,出來時才拉,量多,而且大便呆在肚子裡時間比較長,就出現你看到的情況了,這種情況在鴿子抱蛋時更明顯,沒有太大關係的。生理特徵,我的鴿子。可能方便互相認識...

這幾天紅綠燈魚為什麼連續死亡啊

我也是養紅綠燈魚的。現在家裡水溫30度,魚表現良好。如果超過32度,就要採取 專降溫措施了。連續屬死魚 第一,要考慮是否水質不適合。紅綠燈對水質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弱酸性軟水才能使它適應,最好是老水,換水時應少量換,不應該頻繁大量的換水,否則容易造成魚不適應。第二,養殖密度是否過大,建議1升水養1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