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怎樣的,你認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2022-03-11 19:35:39 字數 5991 閱讀 9838

1樓: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父母健在,他們離去已經八年多了,我感覺失去了精神依靠,尤其是過節時沒有家的那種歡樂,悲傷時沒有人可以傾訴,高興時沒有人可以分享,父母的離去,訃我感受到人世間的悲涼,他們健在時一家人的歡樂,所以父母把我養大,我陪父母變老,這是人生中多麼幸福的事。

2樓:小幽

我的幸福觀很簡單,那就是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能看見自己想看見的人,每天都能在累的時候小憩一會,都能在餓的時候吃上可口的飯菜,隨時當自己想要出去玩時有朋友或家人相伴。能過上這樣的日子我覺得就是很幸福了。

3樓:

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接到孩子大學通知書的那一刻。孩子性格開朗愛玩,接受新的事物比較快,喜歡新衣服化妝品,愛和同學聚會,但對學習不感興趣,我和他爸為此操碎了心,晚上一覺醒來想起孩子的學習就睡不著了……還好在老師家長的督促下,在高三孩子終於意識到再不學習就晚了,沉下心努力奮鬥,終於如願考上了心儀的大學,阿彌陀福!

4樓:

其實我覺得幸福應該是很簡單的,那一種不應該把它上綱上線,而有些人小小的幸福就是吃飽能夠睡好覺,有些人的幸福是。有花完的錢,所以說我覺得我的人生最大的幸福可能就是嗯,沒有什麼事兒能安心的過好一生就可以了。

5樓:常冷之

我68年的男,一直未婚,找個能生的女朋友,過上平凡安靜的生活,這就是我的期望和幸福!

6樓:叫我小仙女

家人健健康康,有固定的工作,有一個愛我的他。

7樓: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有一個好的身體、好的心態,好的家庭,好的事業。

8樓:szj三字經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家人健康平安,有一個知我、懂我,三觀一致的人相知相守,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幸福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心態。

9樓:居洋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父母孩子的陪伴,當然這一切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但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我們勤快點日子都不會差到哪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健康,工作順利,兒女平安。

11樓:欒優悅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一家人其樂融融,衣食住行不愁,有最愛的人在身邊,平平淡淡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自己了,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所以說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呀,有的人覺的有錢就是一種幸福呀,其實有錢人有錢人的苦惱!窮人種地的農民一年到頭也掙不了幾個錢!

可是他卻覺的挺幸福的,身體挺好的,沒什麼病!子孫滿堂,只要你自己覺的幸福,那就是幸福的!窮有窮的歡樂,富有富的苦惱,人要是都懂的知足,幸福自然就來了,人要是不懂的知足,你給他幾坐金山他也不會快樂的!

這是我個人人觀點!不喜勿噴!!

13樓: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很好的依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父母身體健康。

14樓:

有一份穩定的收入,然後整整齊齊的一家人,身邊的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這就是我認為最大的幸福,很簡單,但是我沒有太大的野心,只想活的簡簡單單而已

15樓:瀧玉軒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首先得有一個非常健康的身體。只有身體健康,才可以再追求其他的東西。健康是人生當中的數字1,而財富,愛情與能力等等都是1後面的零,健康不存在其他的一切都是零。

所以說只有身體健康了,才可以再談別的東西。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16樓:胃俚疾哦

人生最大幸福是有健康身體,愛情事業家庭皆美滿。

17樓:歌樂惜者

生在富貴家,人緣好,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一見鍾情一生一世永不離棄,子孫滿堂,不結仇家,人生不需經歷大風大浪,死時無病**如睡覺般離去。我覺得以上但凡中了哪一點都是非常幸福的人了。

18樓:戎採

想要的都有,而且全家幸福健康

19樓:弓樂正楠

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 就是幸福

20樓:追逐的拾光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吃的下,睡的香,身體健康,和珍惜的人取暖,和熱愛的事作伴!

21樓:丙子石

有錢有勢,家庭和睦,家人健康快樂,有子有女,子女孝順懂事優秀

你認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22樓:龐慶生樑臨

就是擁有著親bai

情,友情,愛情等du一切值得珍惜

zhi,擁有的東西!並且要把dao它們好好保管專,用真心呵護.這樣不僅自己屬可以感到快樂,而且還可以把自己所得到的幸福感藉助心靈的溝通,更好的傳遞下去,最終讓大家都得到了幸福!!!

你認為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23樓:三熙

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在世,一輩子追求的不過是幸福,短短幾十年,我們會經歷難過,開心,艱難,喜悅,憤怒,平淡,抑鬱等等,每一個過程都走的如此真實,也正因為如此,即使明白,人生不過是過程的集合,卻還是不能放過自己。

24樓:懷語芹

我認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找到另一半。做什麼事都會被對方所理解,兩個人的看法基本相同。在生活中可以得到互相幫助,我認為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女朋友就非常的喜歡我。我們做事時一般都大致相同,一般都是他妥協我。後來可能是他妥協累了,變成我妥協他。

因為我感覺到我自己非常的喜歡他。我也我認為上天是公平的,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遇見了他。

25樓:炒蛋哥

我認為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了父母的陪伴,父母每天照顧我們的日常生活,父母給了我們一個好的生活空間。當我們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他們總會在背後給我們支援和鼓勵,讓我們去衝破這些困難勇往直前,每天父母陪著我對於我來說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要努力的去工作,賺足夠的錢去孝敬自己的父母,因為父母給了自己生命,是自己一生的恩人,他們甚至付出生命危險,才給了自己如今的生活,只有他們在身邊陪伴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如果父母不在人世,自己將永遠生活在痛苦之中。

你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26樓:瞬恆

幸福是一個玻璃球,跌碎了,灑落人間各個角落。有人拾到多些,有人拾到少些。但從沒有人能擁有全部。

幸福就是兩個人面對面,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意,這就是一種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到陪我一生的知心愛人.和他一起慢慢變老.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

人生中能一直做到這兩點就很幸福了!!很簡單,很真實!!!

29樓:代競超

幸福就是感覺~~感覺自己幸福那你就幸福了

30樓:昕琳

有事業,有幸福的家庭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31樓: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32樓:哄他刪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跟家人,和自己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不是有錢就一定幸福,有些平窮的人家會比有錢人家過的更幸福。

因為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只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好,他們就放心了。對於兒子來說:只要爸爸媽媽開開心心,不吵鬧,家庭和睦。

爸媽對自己百般愛護。自己就是幸福的。而對於父母來說:

只要自己的兒女開開心心,好好讀書,家庭和睦。和自己愛的人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3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沒病就是福,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和幸福。

34樓:站長雜燴

兒時有深愛你的父母,成年之後有一位與自己相親相愛的愛人,中年時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子女;年老時兒孫對你的尊敬與孝順。

35樓:手機使用者

因人而異,你想家的時候覺得這就是幸福。所以幸福是不固定的,我認為就是我在乎的人都平安,這就是幸福。

36樓:艾米小紅

幸福其實很簡單,自我滿足了,一切都是幸福的。

37樓:南小枙

真實平淡,心態良好,健康平安,能和最親的人在一起我覺得挺幸福的

38樓:夢想起航之漢城

幸福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這是最幸福的事

40樓:舉雞瞪天下

再來個孩子還有物件就完美了

41樓:軸妹

夏天有空調wifi和西瓜

42樓:朝夕盼兮

天天過的開開心心就可以

43樓:釗乾鎖斯喬

幸福是,我被愛著,也愛著愛我的人。

44樓:答又康琬琰

生活中有很多幸福,沒有最大與最小!

45樓:襲捷駒翠荷

內心最嚮往的事情得到滿足!

46樓:烏金生宣碧

從內心深處說幸福是源於滿足的

從表面上說我認為最大的幸福就是

愛與被愛兼得

47樓:紅嫻休紹

幸福很簡單,有時的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句話…

48樓:蕢痴萊豐

呵呵!可能是你現在吧

49樓:郟苑之安娜

考試一百分,就是幸福~~

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為什麼?

50樓:神降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味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就在你的心中。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

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更要學會適應環境,要做到這兩樣都有不容易,這是人生存的能力。你不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是你也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就可以了。

人應該有理想、有願望,有生活的目標。慾望和願望是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人對客觀世界的強烈要求,而後者是人主觀世界的一種目標。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應該剋制,不能放縱。

品質高尚的人,不一定沒有慾望,而是能剋制慾望。從能剋制慾望到無慾,這是一個過程,是一個修養品德的過程。無欲則剛,是修養到了一定的程度。

在生活上可以不滿足現狀,但必須通過自己的勞動、合法的手段去獲取。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

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我們常說讓人生不留遺憾,但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些遺憾。也許是最後也沒有鼓起勇氣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也許在寶貴的人生中卻不斷被一些無謂的人意見所左右,又或許拋棄了人生中最珍貴的人。最大的遺憾就是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人生最大的遺憾在於你自己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中沒有發生...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 為什麼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我的感覺是人一旦有了奮鬥目標,並且一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就會感到很欣慰,覺的心情好...

你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最幸福的時刻是考上了一個理想的大學,感覺自己人會越來越精彩,整個人是超級開心的。大概就是和老公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我終於可以嫁給自己愛的人了。那一瞬間覺得沒有人比我更幸福了。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我喜歡我的女朋友,然後我的女朋友也喜歡我。然後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了,過的很幸福。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應該是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