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大家幫幫忙

2022-03-11 23:35:33 字數 774 閱讀 7153

1樓:冠曼容

初步判斷可能是中病毒了。提示程式終止可能是病毒在你的電腦開機啟動里載入了自執行程式。你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啟動,然後點全部禁用試試。

重啟電腦以後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病毒試試吧,如果不行的話,我也沒好辦法了,因為我也是個新手,不怎麼懂的。

2樓:

我試過這種情況:

如果你的是xp系統就很容易搞掂,按"開始"指向"執行"輸入"msconfig"即可開啟系統配功能,請選擇"系統還原"項按提示操作做一個系統還原即可!

3樓:

安全模式試試看,開機,在出現

滾動前按f5或者f8,選安全模式就行了,進去看看行不行,行的話建議把檔案備份好,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開啟"我的電腦"呢?是雙擊嗎?

如果是,請這樣: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看出現的快捷選單都有什麼?選擇"開啟",試一下.

要不就直接按"win"+"e",win是指鍵盤左下角有個圖示的那個鍵.

要不在開始上點右鍵,選資源管理器看下.

如果這些都不行,也沒有關係的,重灌系統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的資料不是在c盤上)

或者是在dos下去找你的資料也是可以的,前提是你懂dos作業系統.

總之,不要著急,你的資料不會丟的.只是需要時間來搞.

相親的問題大家幫幫忙,相親的問題 大家幫幫忙

認識才半個月,那女朋友的關係沒確定之前保持個人相對獨立和彼此自己應該有的距離是一種尊敬,客客氣氣的發展才能日久見人心好不好,誰知道你之前的友好是不是也客氣著裝出來的,你要相親的女孩子見人熟,我怕到時候是你要害怕逃走了,而且半個月的時間定義喜歡不喜歡是不是早了點,對女孩子來說,這段時間只能確定對你的好...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

情感問題大家幫幫忙

首先我是一名男生,面對這種情況的話,我還是比較贊同這位學生會的會長的。怎麼說呢,就這名女生的反應,我如果是這個男生的話,我會覺得她在敷衍我,固然,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真情 我們可以接受你們女生的檢驗,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能說就我們男生決定就行了,也需要你們女同胞的決定。可是凡事都有個度,你的這些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