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扮問題大家幫幫忙

2021-05-28 11:50:41 字數 1881 閱讀 8793

1樓:杭安蓮

但是我明白介於家長的關係所以一個也不錯:http://image.

至於流行風格你說的基本全了+(cross-5,視覺系+英倫)青島不熟啊```對不起

2樓:影視銘天下

第一個 微胖的 我覺得穿個黑色的牛仔褲 上衣也選個深色的,這樣黑色穿一起顯得會瘦下來很多,還顯得比較高,大一學生也很適合也不是很貴,衣服可以買深色的小夾克挺流行的 ,

第二個 我本身不喜歡穿什麼休閒褲子之類的 ,我還是建議買牛仔褲不一定要黑色的啦 ,買個大膽點的色調 個性點的 穿著能有型,衣服買個帶半截領帶那種的 穿起來應該能好看 。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 你說的青島沒去過我 我是哈爾濱的 幫不了哪家店好。

3樓:

呵呵 穿休閒 合身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倫復古朋克

我覺得這幾個很出味兒

但是這幾個要瘦才好看

略胖的孩子沒事的 黑色確實保險

hiphop要帥就要高調

如果要完全改範兒或者要走什麼風

挺麻煩的

畢竟從髮型到襪子都不能馬虎

否則看起來就不精緻 哈哈

頭髮要看臉型和性格 流行的髮型未必適合你

所以我覺得你們可以嘗試先買一些單品

這樣不是很貴

又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你們的流行度

比如說眼鏡 不近視就帶個平光的 大的框架 復古的顏色或者小格子的棉麻布圍巾 好像是日本過來的風腰帶 漆皮 什麼的

如果沒有特別最求的牌子 就淘衣服去吧 去**淘也是淘啊1個1個來 不要1次完成

5樓:yaya木頭人

我覺得可以模仿一些明星,特別是韓國的。雖然沒辦法跟他們穿的一樣,但是可以模仿他們的風格啊。

6樓:

穿得舒服就行了

符合自己的風格

7樓:

很不喜歡看男生非主流著裝啊...

男孩子的話還是穿休閒裝,運動裝,混搭一點點正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體型去搭配衣服。覺得穿休閒裝帥還是其他的衣服襯托的帥?看自己的知覺和身邊人的說法!

9樓:

那穿休閒的比較好。

休閒最大奧義:隨意。

簡易體型豐滿點的人穿滑板褲好些。

最好不穿牛仔褲。

其他自己看這好看就成。

10樓:哲蘭永遠都相愛

我喜歡男生穿韓版的衣服 與潮流之類的無關 就是覺得韓國人設計的衣服 舒適 耐看些罷了啊

還有dior homme的衣服 忒好看

就是**賣的米有真的

同學有穿的好看

11樓:

男人要穿正裝 西裝或者中山裝、夾克,穿牛仔褲跟sb似的

12樓:_王天峰

皮衣 棕色 黑色都可以但是要立領的 裡面配個t恤 下身穿牛仔褲或者是黑色的休閒西褲(歐版的)

鞋就好說了 板鞋也可 休閒皮鞋也可 (注意 千萬不要穿那種厚底的或者顯腳很肥的那種)

瘦的走英倫風格 胖的就一般休閒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身休閒裝,下身牛仔褲帥!

14樓:及俊明

暴炸頭..再穿一套非主流..誰敢說不靚

相親的問題大家幫幫忙,相親的問題 大家幫幫忙

認識才半個月,那女朋友的關係沒確定之前保持個人相對獨立和彼此自己應該有的距離是一種尊敬,客客氣氣的發展才能日久見人心好不好,誰知道你之前的友好是不是也客氣著裝出來的,你要相親的女孩子見人熟,我怕到時候是你要害怕逃走了,而且半個月的時間定義喜歡不喜歡是不是早了點,對女孩子來說,這段時間只能確定對你的好...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

情感問題大家幫幫忙

首先我是一名男生,面對這種情況的話,我還是比較贊同這位學生會的會長的。怎麼說呢,就這名女生的反應,我如果是這個男生的話,我會覺得她在敷衍我,固然,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真情 我們可以接受你們女生的檢驗,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能說就我們男生決定就行了,也需要你們女同胞的決定。可是凡事都有個度,你的這些檢...